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高180CM小帅当拳击手,这实力太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高180CM小帅当拳击手,这实力太强了

2020-08-16 12:15:10 作者:小武的生活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身高180CM小帅当拳击手,这实力太强了

  今天真的是太凉爽了,早上起来站在阳台上还有一丝丝冷,外面下着,直到中午都没有要停下的节奏,本来打算出名逛逛,这样的天气只能在老老实实的带着了。前两天和我一起长大的发小打电话给我说他要结婚了,请我去吃酒碗。哇喔,真的 羡慕他三十武岁可以结婚了,估计明年就有小孩了,到时候我又要去。小武一直在为自己向往生活努力,但是还没有像他那样洒脱

  今天小武要给大家分享讨论下「生活」你对生活是怎样理解的!你现在的过着的生活你满意吗?不管你在那个城市,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不管你有什么兴趣爱好,但面对生活是不是有着苛刻要求,就像小武一样,要把生活过得有品质,不要随意将就!虽然自己不喜欢健身,但是喜欢羽毛球跑步爬山,所以我一直在坚持!不过这几天我都没要去了,因为天气的原因下雨呀,没法出门!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组照片了,这组照片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简单介绍下他吧!:Yukinor,是一名拳击手哦,我在整理图文的时候发现,他简直太优秀了,就像生活中的你一样,为了自己向往的生活,到现在都默默的努力着,虽然我们的职业不一样,但是面对生活中的坎坷,你我都是坚持刻苦的去面对一切困难

  你努力后,换来的就是你渴望的生活,尽管还没有达到预期,但是在目前也是足以!就像今天的这位小哥一样,事业大丰收!

  就算是在平时生活中锻炼后都要自己去买菜,这就是生活,小武也喜欢去菜市场逛逛,偶尔也会亲自下厨做自己喜欢吃的菜,当然在几个好友一起聚会的时候,我都会烧菜在家聚餐,谈天说地!因为我们都有着同样的爱好!那就是喜欢吃,不管在哪了,都不能委屈了自己!

  这位拳击小哥哥还是一名帅气奶爸哦,真的是太羡慕他了,这样年轻就事业爱情家庭大丰收哦,相大家都羡慕吧!我也想拥有这样的生活。毕竟我的颜值也不差!嘿嘿!

  再看看穿西装的他吧,身材好的人真的是穿什么衣服都是那样的帅气,看这身,了解小武的人都知道小武衣柜里的衬衫都有六十多件,当然也是非常喜欢穿西装的了,一定有粉丝要问小武以前是做什么工作的了,在这里我悄悄告诉你,我原来是做项目经理,每一次去见客户都是要细打扮的!作为183的我,穿上西装也是非常帅气的,穿上皮鞋后,高度直接变成185了。嘿嘿嘿

  因为我经常打球跑步,尽管三十后的我身材也是没有走样的,匀称!反正不是肌肉男!

  看到这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也即将结束了,不管在生活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坚持去面对哦,在这里我要送上联方式了,喜欢可以去看更多帅照哦!yuk。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都这里吧,喜欢的话就给赞一个哦,最后在这里祝大家周末快乐!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