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心,那些在你面前说别人坏话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心,那些在你面前说别人坏话的人!

2020-08-19 11:45:06 作者:香北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小心,那些在你面前说别人坏话的人!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姐好,我最近新换了一个工作,有一件烦恼的事,希望得到你的帮助事情是这样的,在我刚到单位上班的时候,新单位的直属经理就和我说,单位某几个岗位员工串通起来贪污,因为她查出来的一些事挡了那几个人财路,所以那几个人就针对她,在老板面前说她的坏话。她让我不要相他们的话,有什么不明的直接问她就可以。在之后的工作里,经理也是尽力地在教我。可是另外那几个同事都是公司骨干元老级别的,他们有事没事就拿话点我,让我远离经理,别被经理给害了。

  说经理是坏人,总在老板面前说她的坏话,并且委婉地表达了让我站他们的队。我和我老公说这件事,老公就说,经理是老板用来守的人,元老们是给公司创造利益的人。

  老板也知道他们贪污,但是不过分的,老板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之所以设立经理的岗位,就是想让那些元老忌惮。现在的问题是,我应该相信经理还是元老呢?我应该站在哪边?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也不想得罪谁,我应该用什么态度面对这些人呢?或者我怎么表明我不站任何人的立场呢?其实我里是喜欢经理的,因为她真的很帮助我,可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又怎么能看透一个人呢!

  香北有言:

  唉,我的天!其实这事很简单,两边的人都不咋的。年轻人,你记住了,朋友、同事、同学关系中,一个人在你面前说别人的坏话时,这个人本身就很差劲。这个人今天可以在你面前说别人的坏话,明天就可以在另一个人面前说你的坏话。建议你离这样的人远些,这些人缺乏智慧。智慧的人,从不去说别人的坏话,即使想拉拢你,也会有许多高明方法,所以这两边人,看来都没你有大智。

  何为大智?就是大智若愚,但其实骨子里一点都不愚,所以对付这些人,你就装白痴好了。你就干好你的本职工作,他们跟你说什么,要装不明白,也就是装傻。

  知道有时找份工作不容易,但从长远来看,我还是建议你骑驴找马,抓紧换工作,因为你若跟这帮人长久地在一起工作,怕他们把你带坏了。这才工作几个月啊,就跟你玩这个,好低级,好没品。

  倾诉方法一

  点击左下角小图标后,写出你要倾诉的内容发过来。(注意,要写好一整段一整段发过来,千万不要一句一句的发,另外不要发语音后台听不到语音)

  倾诉方法二

  发到香北的

  因倾诉者海多了,如香北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你可以每隔三天在此平台发出你的问题,以此提醒香北。另,发邮件的读者,请提醒时必须说明发送日期和标题。有香北新书的读者,加入香北书友会,成为会员,可获得优先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