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吾王长存》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吾王长存》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8-19 19:2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吾王长存》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吾王长存》是一部由姜允成执导,金来沅 / 元真儿 / 陈善圭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吾王长存》观后感(一):电影推荐

  一个黑道老大参选议员故事题材不算新颖,开头男主角因为女主角打了她一巴掌喜欢上她也有点生硬,转场很快,加分的是带有点搞笑成分,本来是冲着马东大叔的,但没想到镜头这么少,无聊打发时间时候不错,里面有句话讲的很有味道:做的好会被说,做的不好也会被说,这就是政治

  欢迎关注公众号麻瓜星球谢谢惹~

  《吾王长存》观后感(二):以德服人

  男主角是黑社会大哥,被女主角感化之后决定重新做人。女主角感化他的办法有两招。第一招是打他一巴掌,第二招就是亲他一下。男主角打算自己,所以去向一个有着相同背景前辈请教。因为他谦逊任劳任怨所以前辈很器重他。

  前辈想去议员,竞争对手魔王却使阴招。前辈被刺杀,虽然被男主角救了一命但也因此失去了当议员的机会。前辈决定让男主角代替自己,男主角虽然没有什么经验但是身上还有很多闪光点,所以身边很多人都愿意帮他。男主角乘坐的公交掉进了河里,但是他却没有只顾自己逃跑反而逆行救了司机一命。

  男主角上回救了前辈和女主角,可以看出男主角十分勇敢很有正义感歹徒逃去国外男主角还安排小弟去国外把他们押送回来。大魔王狗急跳墙安排小弟把女主角劫持了,当然了,安全感十足的男主角再一次化解了此次危机。大魔王的罪行败露,大势已去。男主角成功上位!

  看完这个故事,我们明白在道上混出名堂了之后自然会考虑到洗白。只要成功洗白了,摇身一变就成了上流社会的人了。再也不是矮骡子了。

  《吾王长存》观后感(三):这场政治战像极了爱情

  那颗孤独漂泊一直在流浪,身在乱世眼睛从未放弃找寻那温暖的光,就因为你偶然势不两立的一掌,却彻底唤醒了内心真挚的善良,让彷徨许久的迷茫找到了方向,或许这就是情的力量,让曾经所受的疼痛悲伤,都幻化成如今为了你而义无反顾模样,谢谢你出现在身旁,谢谢你那及时的一掌,谢谢你没有失望,谢谢你让心有了停靠之港。影片感觉很像同是该片主演——“金来沅”欧巴的经典作品向日葵》一个混混的从良二三事片子基调也是带有轻喜剧动作片,但是剧情和故事有些索然无味,寡淡的起承转合并不能完全调动观者感官体验,倒是“马东锡”欧巴的出现让几近沉闷情绪有了片刻活跃激荡总体来说作品一般,戏谑一下政治虽然在韩国电影里司空见惯,想在竞选上玩出新的切入点也无可厚非,但是太过简单的桥段让人很容易忽略影片营造的格局,反而关注度都放在了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线会是个怎样的发展趋势,节奏带偏了自然意图就不能找到共鸣。QJ

  《吾王长存》观后感(四):吾王长存-中规中矩毫无精彩

  

《吾王长存》是韩国常见的影视题材黑帮片,不同于以往社会黑暗的风格,本片改编自漫画采用了轻松幽默的风格讲述了黑帮老大浪子回头从政的喜剧故事。在韩国黑帮可能是生活的一部分,在中国可是打黑除恶,所以中国观众看这类影片也就是看个热闹,难以有什么共鸣。相信绝多数人看这部影片的原因和我一样为了金来沅。金来沅毋庸赘述了在中国影迷中一度也是韩国顶级艺人,也如同大多数韩国男艺人一样逃不脱兵役桎梏,演艺生涯断崖下滑已经很久没看到金来沅主演的影片了,上一次是在李敏搞的江南中演了男配角。

由于没看过原著漫画不知道是因为剧本问题还是导演问题,本片拍的全片从开头到结束,全是一个节奏没有低潮没有高潮,就连黑帮固有的打斗戏也是潦草结束。整部影片给我的观感是力求四平八稳生怕出一点纰漏。作为黑帮片就避免不了打斗,很多黑帮片前面的拍的再怎么烂高潮打斗部分拍的好,那也是一部好戏。本片因为主题黑帮从良杜绝了暴力头,让本片失色不少。对于主题黑帮从政,看的观众也是莫名其妙。金来沅糊里糊涂的成了议员竞选者,除了手写稿子也没有过多的努力付出就顺利当选根本没有励志只有离奇,遇到的挫折也是多年前一桩旧事的污蔑。本来很轻松的就能澄清,却还自己给自己加难度不对外澄清,导致了后面的逆袭观众看得内心毫无波澜。看完全片后的感觉是讲完了一个故事,可故事哪里讲好了却一点印象没有,整个一个流水账。

影片中金来沅演技只能算是合格,影片角色更多的是重复自我。女主角元真儿演技出彩倒是给众留下了掘强的印象,但片中最有问题的一段也出在女主角身上。皇甫润遇刺一段明明一打三没多大问题让女主角去车上躲好就行。女主脑子短路不上车,就在车外面打电话报警成功吸引了肥猪的注意,最后皇甫润为了保护女主角受伤告别竞选。至于一众配角都是演技担当演技方面没有任何问题,马东锡的客串还是黑帮铁拳算不上彩蛋。总而言之本片过于中规中矩没有拍出一丝的精彩。

  《吾王长存》观后感(五):吾王长存:NAVER电影(影评)

  看过原作的人应该知道这部作品并不是单纯的政治上分为左派右派的斗争而是有严重的对地区自身的逆向歧视,以及对黑社会的美化。

  制作时请把这些部分好好完善一下。举例来说,看过原作漫画的话,木浦出身的人听说大邱地区的黑帮打架用武器就说人是“肮脏的小区(地区)”这样描写,仿佛木浦是堂堂正正的男人打架的战场,而大邱地区是专用肮脏工具的流氓地区其实在黑帮里,最经常使用武器的是谁大家都知道,是来到首尔的全罗道黑帮。

  诚然,任何地方的黑帮都会使用武器,但用的最多的反而是全罗道那边。

  实际上如果只用拳头的话,是打不过首尔黑帮的。

  但漫画描写的,就像木浦是堂堂正正用拳头打架的地方,大邱则是用武器这种卑鄙的手段打架的地方,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

  另外,对黑帮的美化,与《野人时代》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主角与右派政权国会委员的金牌拳击手,通过拳击比赛取胜,真的是荒唐啊。

  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一定要有这种人设,说是为净化政界而创作的作品,但奇怪的是,我只觉得是一部在笼络地区感情,让人感觉不舒服的作品。

  作为参考,摔跤、柔道、综合格斗、角力、巴西柔术等各类格斗都是大邱庆尚北道那边的成绩最好。2名最有名的UFC选手也是来自那里。

  期待在电影中能够删减网络漫画中不必要的设定,期待能出现一部干净、无地域差别的好作品。

  一般看电影或者电视剧、漫画,总是全罗道的人战胜庆尚道的人这样的故事设定很多,以这种方式制作,不但不能加强岭湖男人之间的团结反而会加剧他们的分裂反过来,如果以来自庆尚道的主角战胜全罗道的方式制作的话真担心会出子。所以很少有这样的电影或电视剧。《卑劣的街头》(小说版)与全罗道地区的某黑帮要粉碎大邱的传奇黑帮的故事无关的提示出现《传说中的拳头》(虽然这不是什么黑帮题材)电影中出现全罗道与庆尚道的人,前半部分全罗道的人表现不太好,但却莫名出现“不过也比庆尚道地区好吧?”

  这样莫名其妙的言论《高校之神》(虽然不是黑帮题材,但也有地区情感的设定)

  1部与2部的内容中,庆尚道人面对全罗道人,从小就感到自卑诸葛泽、朴一表就是这样的设定《家门的荣光2》以全罗道黑帮战胜庆尚道黑帮结束《伟大的族谱》描写全罗道黑帮喝着酒,莫名其妙说起庆尚道方言之后,与空军发生争执并取得胜利

  《老千》全罗道恶鬼处决庆尚道独耳电视剧《坏家伙们2》中,说全罗道方言的警察打败说庆尚道方言的警察《地狱奶奶》全罗道奶奶打败庆尚道奶奶此外还有很多情节设定奇怪的电影电视剧小说《黄山伐》最开始,让忠清道出身的階伯将军,以全罗道身份登场庆尚道将军金庾信与階伯相比低人一等,被刻画成自卑、不争气的将军是不是太露骨了?

  此外在各种文化媒体中还有很多与此类似的设定都写下来的话太长了,就写了几个具有代表性的与此情况相反的是庆尚道主角们战胜全罗道以此框架或设定来制作电影的话必然会出乱子在《吾王长存》这部电影中,光是让木浦黑帮登场就有来自木浦人的抗-议。

  仅仅因为让黑帮登场,就让一个地区群情激奋如果在这部电影中,庆尚道黑帮或庆尚道人说木浦黑帮如何如何的话,指不定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真心希望可以修正这些问题,制作出好的电影。

  译者: yuye1985

  本原文可以登录火星译客网站查看,谢谢!如有翻译不准确之处,望请指出,谢谢!

  如有小伙伴对翻译原版影评感兴趣的,可以注册火星译客,加入 电影电视剧爱好者乐园 。具体信息可以豆油咨询我,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