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猪生八小孩?现场懵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母猪生八小孩?现场懵了!

2020-08-20 19:32:09 作者:小睿 来源:零零柒文学 阅读:载入中…

母猪生八小孩?现场懵了!

  每天一段话 』

  ------------------------------------

  就像此刻,紅蜻蜓在向我搖擺。她淩亂的飛繞就像裹著賢兄往日柔和情感。在這個早晨的陽光下彌漫。她不同蜜蜂那樣自由灑脫,也不像蝴蝶那麼輕盈搖曳。視乎帶著沈重的惋惜在向我傾訴,悲傷的表情使眼睛有點發紅。她在向我訴說賢兄昔日瀟灑英俊的模樣,和那平易近人柔和的情感。也是在為我的賢兄英年早逝感到心酸,我也被紅蜻蜓帶的眼淚止不住的流淌。曾經與賢兄在壹起揮灑汗水,雖然有太多的苦和累,那份真誠的友誼在情感中已經堅不可摧。生活工作的煩惱他都會耐的開導與我暢談心扉,困難的時候他都會伸出愛心之手對我無私的幫助。快樂的時候也曾壹起盡情的舉杯,想起他

  每天一段话 』

  ---------------------------------------

  從此不能再與我共同進退,經常默默地流下無奈的淚水。不測風雲奪去了賢兄最閃爍的年華,我淚泣上蒼為什麼給他命運如此不公平的安排,我會把我們真摯的情感和堅定的友誼永遠記在心裏。把我們曾經同甘共苦的歡樂鑲嵌在美好的回憶之中,願紅蜻蜓為我傳遞對妳無限的懷戀。我輕輕地對紅蜻蜓說,紅蜻蜓啊,紅蜻蜓。願妳帶著我真誠的祝福讓賢兄在天堂靜靜的安息,紅蜻蜓好像明白了我的壹片真情,帶著我的這份祝福向天空的遠方飛在壹個初冬的夜晚,風帶著清寒吹在臉龐。與我壹起拼打的賢兄,他匆匆的腳步離開了這繁華的紅塵,沒有留下任何言語,帶著壹顆朦朧的靈魂靜靜的飛向了天。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