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5后嫁60后老头:没有爱,只有性!这才是老夫少妻的婚姻现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5后嫁60后老头:没有爱,只有性!这才是老夫少妻的婚姻现状!

2020-09-04 16:45:21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来源:天空永远蔚蓝 阅读:载入中…

85后嫁60后老头:没有爱,只有性!这才是老夫少妻的婚姻现状!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细节》、《为何越爱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文/天空永远蔚蓝 图/网络

  我是一名85后,三年前嫁给了一位大我25岁,比我爸还要大一岁的60后老男人

  我承认初我嫁给他,的确是有点冲着他的钱,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原因。我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拜金女人,因为我为的并不是我自己,而是有太多的难言苦衷

  前夫和我结婚不足四年,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受伤,瘫痪在床五年。五年来,我们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所有能借到钱的地方我们都借了,到他2015年离世时候,我们总共欠下了20多万的外债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2016年我们唯一的儿子又被诊断先天性肺动脉狭窄。这是一个很难治好的病,前夫又刚刚去世,以我当时的能力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所以,为了还,为了给我儿子治病,我才在前夫亲姑的介绍下,认识老杨

  老杨给我的第一印象并不差,虽然五十好几的人,但上去却只有四十出头样子身高体型外表谈吐,各方面条件不错

  而且,他还是一名国企的中层干部年收入有几十万,福利待遇,包括以后的退休工资都挺不错。最主要的是,他没有负担儿女都定居在海外,有自己独立房产,光店面就有好几间……所以,我并没有排斥他。

  见第三次面的时候,他就主动向我求婚了,并邀请我去他家作客。在他家,我见识了他的厨艺,也感觉到他对生活有一定的品味,这也进一步加深了我对他的好感,所以我最终才答应了他。

  那天晚上,我们第一次发生关系。事后,他把我抱在怀里,深情地告诉我:

  “以前我不在,你吃了不少苦。现在有我了,你再也不用受苦!孩子治病的事,你不用担心,我只要随便卖掉一间店铺,就可以帮他做手术。以后咱们一起好好过日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就这样,恋爱三个月,我和老杨就结婚了。婚后一个星期,他自己就主动拿出22万元,帮我还掉了所有的外债。那一年的清明节,他还带着我一起分别去祭拜了我前夫,和她去世不到两年的前妻

  当时,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仿佛幸福向我敞开了一扇大门,甚至还有过给他生个孩子想法。我觉得,老杨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他就是我的重生,是我的第二次生命……

  然而,这样的日子并不长久。今年5月,我儿子突然晕倒在学校走廊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让我们准备做手术,若保守治疗的话,孩子将会凶多吉少。

  可是,手术加后期治疗的费用,总共至少需要十五六万,扣除孩子爷爷那边筹来的四万多,还差12万。所以,这个时候我只能向老杨开口,更何况他在结婚前之前也曾经答应过我。

  但使我没想到的是,这次他却完全变卦了,而且话说得特别难听:

  你娘俩还真的把我当成取款机了?我老杨不傻不笨,我没那么多的钱,我就算钱再多也要留给我自己的儿子。

  你看你身上的破摊子,简直就是个无底洞!我已经在你身上至少花了30多万……现在农村娶一个没有结过婚的黄花大闺女,也就20多万,我算是仁至义尽了!

  听他这么一说,我一下子气疯了,我说:这个钱,你当初是答应过我的,要不我也不会和你结婚。如果你现在不同意出这个钱,我们就只能离婚!

  我说这些话,其实也是因话得话,我并没有威胁他的意思,更不是真的想要和他离婚。但没想到,他的反应却特别大,说的话也让人毁尽三观,他竟然说:

  离婚是不可能的,我还没玩够呢!我当初要娶你,就是想着你年轻漂亮,有几分姿色,想着我至少也能玩个十几年。但现在,结婚不到三年你就要离婚,按次数算,你得有多贵啊?这种亏本的生意,我老杨是不会做的!

  说实话,真的是大跌眼镜啊,我都后悔当时没有用录音机把它录下来。他好歹也算是一个有点身份的人,在他衣冠楚楚的外表之下,怎么会有一颗那么肮脏的心?

  婚姻本是一件神圣的事情,我嫁给他虽然的确有考虑过他的钱和条件,但我更加看重的还是感情,是他那个人,但现在到他嘴里怎么就成了皮肉生意呢?

  其实,我可以对天发誓,从我嫁给他的第一天起,我就想着要和他好好过日子,要照顾好他的身体,我要出去工作,要给他生孩子,要共同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就算有一天,他老了动不了了,我也会守在他身边,伺候好他,陪他到最后。

  但没想到,我的善良,在他那里却只是交易。我不知道,是人性都如此,还是现在的人心都有这么坏,或者是坏人都变老了?

  其实,在结婚之前,我姐就曾私下里提醒过我,说现在很多老头子,都不是省油的灯,特别是在那方面,骨子里就很坏。特别是像老杨这种男人,老婆去世没多久,就敢对比自己孩子还小的女人下手,多半一定会有品质问题,不是太坏就是太花,让我一定要防着他。

  可惜,我并没有听我姐的话。想想自己这半辈子走过来的路,心里的苦楚没有地方可以说。说给外人听,外人只会觉得我是那种贪图虚荣,贪图钱财,水性杨花,然后在贪图不得的情况下,又要故意造谣诋毁别人的女人。

  而且,我也能猜得到,他老杨也一定会这样说的。他的口才那么好,他的说辞一定会更加精彩,外人只会相他,没有人会相信我!

  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为了救我儿子的命,我不得不继续忍气吞声,甚至在他面前低声下气,使出浑身解数去讨好和应合他……也许,这就是命吧!

  我只想说,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再选择这样一个老男人,哪怕是卖掉房子,哪怕是嫁给一个身体不健全的残疾人,或者出去给人家做保姆,扫厕所,我也要活出自己低等的尊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为他付出了所有,却还要被他不当人一样地糟践!

  因为微信改版,你可能会错过之前的推送,查看我的完整文章列表,请戳“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