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婚女人比头婚女人更难喂饱?这些男人要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二婚女人比头婚女人更难喂饱?这些男人要知道

2019-08-08 16:15:23 作者:安夏 女人吸引男人的秘 来源:女人吸引男人的秘密 阅读:载入中…

二婚女人比头婚女人更难喂饱?这些男人要知道

  最近身边的一个同学结婚了,结婚对象是一个二婚的女人。带着自己前夫生下的女儿嫁过来的。结婚之后,同学总觉得她整天疑神疑鬼的,而且老是紧张兮兮的,让他很是没头没脑。有时候,两个人还会动不动就开始吵架。

  相信很多人在娶了二婚老婆之后,也会有类似情况。去哪里都要和他进行报备,身上不能有多余现金银行卡什么的都必须上交。就连抽的烟也没有以前的贵了。时间长了,男人就觉得,为什么自己掏心掏肺的对她,但是总是换不来她对自己的信任呢?

  其实,因为女人是二婚,所以心理什么的都特别敏感。因为当初结第一次婚的时候,也是对婚姻抱着很大的希望的。结果却被男人伤了个遍体鳞伤。所以可以,哪个女人又愿意离了婚再嫁呢?

  就像那句话说的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因为当初被男人伤过。所以自然而然就对男人有了戒备心。同时,也就渐渐的对男人没有那么信任了。这个时候,如果你可以对给她一些适应的时间,让她知道你和她前夫不一样,你是真的喜欢她,爱她,会护她一辈子周全的话,她有了这个认知,心里也就会慢慢的接纳你,从而对你的戒备慢慢的减少,对你的信任也就变得越来越多了。

  一般来说,二婚的女人都有了自己的孩子,这个时候,就免不了要为孩子多进行打算。而且,她知道,自己和前夫已经给不了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就不由得会把两个人的爱都变成她自己一个人的爱全部倾注到孩子身上。而很多男人不能把那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女人就不免会怕孩子受委屈。所以,要让她接受你,你要先接纳她的孩子,把那个孩子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一家人肯定会过的十分的融洽

  而且,一般来说,经历过一次婚姻的女人,都往往比较现实。她们在结婚的时候,更多的是看对方经济条件。特别是自己还带着一个孩子的,因为怕孩子以后过不好,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会优先选择条件比较好的。所以,也不要怪她太现实,因为在她心里早就不是那个有情饮水饱的年纪了,她还有一个孩子要顾忌。对她多一些理解包容,让自己成为她的避风港,让她慢慢的向你靠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