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凉了,再也暖不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凉了,再也暖不回

2020-09-07 00:00:10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心凉了,再也暖不回

  1

  人海缘分一场,注定相遇

  人这一辈子,许多时候,一切不过是人海中的一场缘分而已。

  前世的许多机缘巧合,注定此生的相遇。

  人与人之间,许多时候不过是缘分一场,没有必要去过于在乎彼此,有时候每个人不过是陪你一场,然后逐渐消散在茫茫人海之中,不再相遇。

  人生这一世,滚滚红尘学会淡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人生其实包含着许多的无奈,包含着许多的辛苦劳累,人与人之间有时候也不过如此

  纵使曾经如何的喜欢,纵使曾经许下过山盟海誓诺言,然而又如何?

  时间终究是能够让我们清人海当中的许多事情,让我们明白,缘来缘去,缘尽缘散,许多的一切,归结起来不过是一场缘分。

  然而离去了,彼此之间消散在人海当中,便也不再去回忆了,因为有时候,回忆是一种疼痛,让自己无比痛。

  2

  纵使重圆,裂缝满身

  张爱玲说:“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人与人之间,其实许多时候,自己也不知为何,彼此之间曾经那么亲密无间的感情,最终彼此之间失去了最初的爱意

  有时候感情当中,纵使破镜能够重圆,但是也是裂缝遍布了破镜的全身,变得更加的易碎。

  感情也便是如此,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破碎了,便再也回不去。

  回不去的感情,便终究是再也回不去了,人与人之间感情淡了,没有必要再去挽回

  一个人的心,被伤的太深,绝望太久,那么再也回不到当初。

  感情不是想有就有,不是想扔就扔,感情一旦淡了,那么所有的一切,再也回不到当初了。

  3

  心凉了,再也暖不回

  人这一生,心凉了,那么便再也暖不回。

  有时候,一个人喜欢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彼此之间只有一个人的付出,那么终究这段感情失败

  离开必然的,因为这段感情当中会有心碎

  心碎了,那么所有的一切便再也无法回到曾经。

  一次又一次的心伤,一次又一次的挽回,终究回不到曾经时候的美好,终究回不到曾经时候的那种最初的相遇时刻

  人心是脆弱的,一定要好呵护

  心凉了,那么再也暖不回。

  感情当中,如若不在乎,那么就要学会去放手

  感情之中没有那么多的对与错,没有那么多的爱恨情仇,既然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可能,那么没有必要再去挽回。

  因为,心凉了,再也暖不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