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沉默,叫失望了,心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沉默,叫失望了,心凉了

2019-08-04 00:30:26 作者:昕月蓝殇 昕月蓝殇美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沉默,叫失望了,心凉了

  你说,人间冷暖,一人尝遍。感情世界里,聚散依依,有一种冷落,叫懂事,有一种心疼,叫沉默不语,有一种心酸,叫爱不能言,有一种沉默,叫失望,心凉了。

  时间流逝,此生未几,我想追上你的脚步主动久了,才发现一切只是自己一厢情愿。人的一生要走多少弯路才能找到真正的方向,要受过多少伤,才能遇见最心疼你的人。

  麻木地穿过茫茫人海,我羡慕拥有幸福,有人陪在你身边,你羡慕我一人洒脱。我不过是失望了,心凉了。你的号码安静地躺在那里,却永远不会再打,你的世界亮着,我却永远不会再走近了。

  真正的失望,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平静地看着,再也无所谓了。爱若不能圆满放手是给彼此最好的结果。不再关心他的每一条动态,他的喜怒哀愁都将与你无关,他的一言一行再也牵不动你的心。

  对过去恋恋不舍,是一杯苦酒,一个人喝醉,又一个人醒来。真正失望了,心凉了,再也暖不回。那个十分熟悉的人,变得像陌生人一样,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有些悲伤,一个人慢慢抹去。

  有人说,情最伤人,其实是两个人的沉默,把彼此的距离越拉越远。狠心离去,全是因为不被重视,不被在乎,攒够了失望,终有一天会离开,心凉透了,再也暖不回。

  有一种沉默,叫有苦难言,有一种心伤,叫不再相见,相爱的人,不要让最爱的彼此失望,沉默背后是心灰意冷,心凉的背后是一次次的被忽视。一个人,突然变得特别安静,不再为了一些小事而辩解,有了委屈不再找人倾诉,默默地把自己藏起来,从此痛苦悲伤全都自己扛。

  沉默,是有些心事没人懂得,有些话,不想再重复的说了,默默地守护着自己小小的希望努力向远方奔跑,不纠缠,不纠结,一个人努力好好做自己就好。

  突然变得很脆弱,也可以突然变得很坚强,不再无休止的期盼一个人能够给自己幸福。以自己喜欢方式生活,觉得舒服的人,就好好相处,觉得厌恶的人,就努力奔跑着远离。走过缘分的桥,看过寂夜的烟花,有一种沉默,叫失望了,心凉了,余生,一个人好好过照顾好自己,相信自己真的很不错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