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两个男人面前表现得这么完美,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绿茶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两个男人面前表现得这么完美,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绿茶婊?

2020-09-08 20:04:26 作者:风为裳 来源:轻罗小扇的耳朵 阅读:载入中…

在两个男人面前表现得这么完美,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绿茶婊?

  发送:女友可以到《前女友俱乐部》的所有更新链接

  往期链接:

  26:期盼的是遇到色狼对我说“我要劫个色儿”

  

  27:只要钱到位,要求尽管提

  28:想你了,疯狂地想你,没日没夜

  29:离婚了才想起娶我,我是垃圾桶,什么都回收

  30:找个绿茶当成宝,这回后悔了吧!

  31:和暗恋对象一场春梦

  32:我出钱,你出身体,不要参杂任何感情

  33:我就是人尽可夫的渣女,没想当贞洁烈妇

  34:前女友们组团来砸场子究竟有什么图谋

  

  

  

  

  接上章

  35

  没等向晓晚走到姜子禾身边,向晓晚就看到姜子禾面前站了一男一女两个人

  男的一身深蓝色条纹西装英俊挺拔。相比与姜子禾,他更斯文些。但他的斯文又不是老谈那种颓败的斯文,而是略显忧郁的。

  女生长卷发及腰,黑色层叠不规则边的半裙上面配着一件质地很好的白色衬衫红色腰封把腰掐得盈盈一握。脚上是黑色船型高跟鞋,整个人清爽却又让人目光无法离开

  男帅女靓。向晓晚本能地看了一下自己,自己身上色块混乱,难怪姜子禾说:“向日葵,你怎么总跟广场舞大妈衣服啊。你的审美水平真是……真想把你塞回你妈肚子里,让你就成一白纸。”

  向晓晚不以为然,“衣服不就是穿着舒服就好吗?如果都像你做的那些衣服,劳动人民就不用干活了。你们时尚圈啊,就是让人看不懂!”

  可现在,在那个女孩面前,向晓晚觉出了自卑

  她躲在一根管子后面,姜子禾说:“想来直接跟我说就好了,何必要绕到穆总那呢!”

  姜子桦明白原来要自己来姜子禾的时装秀,是姜天纵刻意为之。

  这是加分项,自己一定要保持好风度

  “哥,虽称不上惊喜,但弟弟来,你总不至于不开吧?这是晓昭,查晓昭。这是我哥,这场秀的时装设计师姜子禾。帅吧?从小人人都称赞他帅,在他的光环下,你想想我的日子好过吗?”

  查晓昭款款伸出手来:“您好!”

  姜子禾再不给姜子桦面子美女的面子总是要给的。

  向晓晚倚着那根管道,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管子居然是动的,一个没站稳,她向着姜子禾三人说话的方向就摔了过去。

  向晓晚的第一反应是:完了,这回糗大了!

  世界变得无比安静。安静得好半天,向晓晚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哲学终极命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你不打算起来,就一直这样趴在这里吗?”声音身下传来,向晓晚睁开眼,看到的是姜子禾。

  他竟然做了肉垫。不过,这个人肉垫子真够不舒服的。

  姜子禾一把推开向晓晚。向晓晚坐在粗糙地面上,人还是有些懵。

  “谢谢啊!”她摸了摸额头,想着要以什么样的方式站起来才不至于那么尴尬

  “不用,要谢就谢这些很多钱搭起来的T台。要不是怕你砸坏我们辛苦搭建起来的T台……”

  实话真的用实说吗?真是的。

  向晓晚恼怒地扭头瞪了姜子禾一眼。再转身时,她面前伸了只手,纤纤玉手,中学语文课的古文里说手的那些词都有什么来着:指若削葱根,手若葇荑……

  向晓晚抬起头,看到那个长发及腰的美女正伸着手给自己,向晓晚冲她笑了笑,赶紧自己爬起来。

  “谢谢啊!不好意思,打扰你们!”

  正转身要走,“等等!”是美女的声音。

  向晓晚闭上眼沮丧得恨不得有个地缝钻进去。

  刚刚还烦恼着要不要告诉该死的姜子禾他的前女友齐聚这里来闹场,这会倒不纠结了,管她们闹场还是痛打渣男落水狗,关我屁事。

  老娘现在最想做的就是逃回到自己的地下小窝里蒙上被子睡一大觉。

  “等等!你的衣服刮破了,我帮你弄弄!”美女走过来,向晓晚有点恼她多事。

  在两个男人面前表现得这么完美,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绿茶婊?切,破就破,Who care?

  可下一秒,向晓晚就发现,自己真的就要在意了。

  她穿的破洞牛仔裤,让那不知道什么管道机器一刮,几乎是把整个裤管都给豁开了。

  “没事儿,这样比较凉快!我本来就想……”向晓晚鼻子一酸,实在编不下去。

  姜子禾攥着她的手腕:“你跟我来!”

  “干什么?”向晓晚使劲想甩开那只手,只是,那手人攥得那么牢,她甩不开。

  向晓晚身后,姜子桦和查晓昭相视一笑。查晓昭说:“这女孩真挺有意思的!”

  姜子桦伸手攥住查晓昭的手,两人十指相扣,他说:“咱们是有入场券的人,管他欢迎不欢迎呢,咱们找地坐!”

  在嘉宾席,姜子桦看到一身笔挺西装的穆天涯。

  两人点头,算打了招呼。

  穆天涯的目光在查晓昭脸上停留了两秒钟飘出去,他似乎有些心不在焉,时而看手机,时而伸着脖子全场地搜寻。

  姜子禾一直把向晓晚带到后台,推进一间化妆间,对一个穿着瘦腿裤的男人说:“Tony,给她化妆。要清新自然的。头发简单梳理一下就行!”

  Tony翘着手过来,“就是你昨天会上交待的吧?知道了。哟,这张脸,还真是隆重不起来!”

  “话真多!”姜子禾情绪很坏,眉头一直紧锁着。

  “我为什么要化妆?哎,姜总,你现在什么情况你还不了解吧,我跟你说……”

  向晓晚不是能憋住话的人,况且,看在他刚才奋不顾身舍身救自己的份上,她也得告诉他即将发生什么。

  “你什么都别说,你听Tony的,就算是帮我了,OK?”

  向晓晚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个工作人员就冲了进来:“彩排开始了!”

  姜子禾冲了出去。

  Tony已经在往向晓晚脸上涂瓶瓶罐罐里的东西:“大姐,你平常都不保养皮肤的吗?虽然你皮肤底子不错,但也不能仗着底子好,就胡造啊!

  你看看,你看看,你这脸就跟黄土地似的,这么多水乳霜下去,滋滋地往下渗啊!”

  “姜总要给我化妆干什么?我又不是模特!”

  Tony的小指竖着,人说话轻柔又尖刻:“我也觉得你跟模特两个字一点边都不沾。但设计师脑子进水的时候很多,你知道吧!

  我跟你说,从现在起,你归我管,你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坐,就给我老实听话就行,你虽然资质平平,但Tony老师的名号可不是浪得虚名,一会保证你亲妈都认不出来你,哦,好像还不是那个意思,要平凡的清纯,你清纯吗?”

  向晓晚完全懵圈了。这都什么套路啊?姜子禾让自己上台?疯了吧?Tony?是不是全国做美容美发化妆行业的男的都叫这名啊?虽然刚刚摔到了姜子禾身上,但腿还是撞到了铁管,现在疼得厉害。

  自己难不成要一瘸一拐地上台?台下可还有他的后宫,不,是前女友俱乐部呢!妈呀,这大戏,简直不敢想。

  向晓晚闭上眼睛,想起老妈的话,心如麻时,别做任何决定,闭上眼睛,静待结果就好。

  但是……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楼塌了吗?这可是姜子禾的心血,今天晚上的朋友圈,明天微博、报纸、各家自媒体都开始报导新晋新锐时装设计师时装秀上的抓马大戏……

  “Tony,你知道蒲啦啦吗?”向晓晚的舌头再一次成了一条风干的鱼,她的嗓音有些哑。

  “当然。那姑娘的妆还是我给画的呢,刚刚,就在刚刚,她就坐在你坐的位置上……”

  “什么?你是说,姜总知道她来走秀的事儿?”

  Tony手捂着嘴吃吃地笑:“你这妞还真好笑,时装设计师都不知道谁穿他的衣服走秀,那不就像是导演不知道谁演他的电影,父母不知道谁是他们的孩子吗?”

  “他没说什么吗?”向晓晚觉得自己在做一个超长的、混乱的、似乎有些魔幻色彩的了。

  什么情况啊,这是?对了,还有刚才姜子禾身边那个男的好像很面熟啊,他是谁呢?

  (明天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