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问“你们俩……那个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闺蜜问“你们俩……那个了吧?"

2020-10-19 19:00:56 作者:风为裳 来源:轻罗小扇的耳朵 阅读:载入中…

闺蜜问“你们俩……那个了吧?"

  发送:前女友,可以看到《前女友俱乐部》的所有更新链接。

  往期链接

  70:她说“坏蛋,我要!”

  71:他说“你那么可口,我上瘾了怎么办”

  72:你就是妖精本精吧?要不怎么那么迷人!

  73:为了报复,心机女赌上一百万赔偿款和自己的身体

  74:你这么撩我,是让我做禽兽,还是禽兽不如

  75:未婚妻说“我不喜欢男人,和你结婚只为要个孩子!

  76:我后宫人数众多,也不能专宠你一个,要雨露均沾

  

  

  

  接上章

  77

  飞机突然剧烈地颠簸了起来。

  子禾惊醒了过来,机仓里一片紧张慌乱的景象。

  晓晚的头靠到子禾的肩膀上,不该冒出来的想法按也按不住:如果能跟他

  广播响起,飞机遇到气流,希望大家系好安全带。死在一处,人生也很圆满了。

  “别胡思乱想,我还要带你回来看冰雪大世界呢!”姜子禾像看穿了晓晚的心思,飞机平稳了下来,很多人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回去,一定要听话,从那个地下室搬出来。

  我有个小房子,原来的助理万竞住的,她离职了,一直空着,你搬过去住。不许说不行!要听男朋友的话,知道吗?”

  向晓晚的脑子不好用了,“你是说,回到北京,我还是你的女朋友?”

  “那你以为呢?是前任,小傻瓜!”他拍了一下她的头。

  “可我还是要见蒲啦啦她们!”

  “其实她们背后的指使者是谁都不重要了,我也不在意。你要愿意呢,就回子禾设计管管事,不愿意,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反正你的男朋友不是很有钱嘛,很快会变得更有钱!”

  哇塞,那简直就是霸道总裁讲的话啊。

  “干嘛用那么崇拜的目光看着我?”

  向晓晚一声不吭地看着姜子禾,姜子禾有些摸不着头绪。

  “你打算回姜氏集团?”

  “那本来不就是我的吗?我只不过从强盗手里把本该属于我的东西拿回来而已!”姜子禾的目光坚定了起来。那是他的决心,他要为母亲报仇。

  也就是在那时,向晓晚也下了个决心,如若能让姜天纵对姜子禾的印象改观,那就要把他几个前任给他打的负分给扳回来。

  出了机场,有辆奔驰豪华商务车在等姜子禾了。

  姜子禾拉着向晓晚的手,向晓晚向后缩了缩,她说:“米六来接我,梅晴还在我那里!”

  姜子禾犹豫了一下,紧紧地抱住向晓晚,他说:“也许我们见面的机会会很少,也许我会做出伤害你的事,但无论到什么时候,我的向日葵小姐,你都记住,我爱你!”

  向晓晚的眼睛湿湿的。

  身后传来鼓掌声:“哎,哎,差不多就行了呗。这大冬天的,我都等半天了嘿!”

  不是米六小姐又是谁呢。

  向晓晚推开姜子禾,迅速地擦了擦眼睛。

  姜子禾看了米六一眼,“我把她交给你了,好好照顾她!”

  晓晚抗议道:“我又不是小孩子!”

  米六也反驳道:“我在别人那也是小仙女呢,凭什么替你照顾女朋友啊!自己女朋友自己照顾呗,要不然,我把她交给老谈照顾吧!”

  “你敢!”姜子禾横了眉。

  “你俩省省吧,我自己有手有脚,别把我说得跟不能自理似的!”话虽这样讲,但向晓晚的心里还是很暖。

  “我会叫Tony把那间公寓的钥匙给你送去,赶紧收拾收拾搬过去。还有,缺什么少什么,跟Tony说就行!”

  “哎,你什么都交待给别人,你干啥去?”

  姜子禾已经走出去好远,背对着两个女孩扬了扬手说:“打仗!”

  向晓晚无限爱恋地看着姜子禾的背景,心里不知是喜是悲。

  他说也许会做伤害她的事,是什么事呢?以他现在的状况,怎么回姜氏呢?

  “哎,姐们儿你手段够高的啊,这才几天不见啊,把姜公子迷得神魂颠倒的。你们俩……那个了吧?啊!”米六坏坏地笑。

  向晓晚把冰凉的手伸到米六的脖子里,装傻“哪个啊?”

  米六一声尖叫:“上床啊?”

  好些人都把目光移到两个姑娘身上,向晓晚脸羞得通红。

  “大姐,咱能含蓄点吗?”

  “我含蓄了啊,你不没听懂嘛!”

  向晓晚苦笑,自己能拿这个闺蜜怎么办呢?

  “那女的真是姜子禾的前女友吗?”

  米六指的是梅晴。

  “初恋,好像是!”

  “那女的是不是受虐狂啊,我靠,这都什么时代了,还那么忍气吞声,长得挺好看一姑娘,缺心眼!”米六可不是好惹的主,那个东北的男朋友偷吃,被她一酒瓶子打住院了,过年都没出院。

  那男的说:“你才东北的吧?”

  “人叫梅晴,别那女的那女的的,她住我那怎么样,那人渣没再去找她吧?”

  “也得能找到算啊?你没见那天我跟老谈去接她时,她那个惨样呢!

  大冷的天,穿个拖鞋,下面穿着珊瑚绒的睡衣裤子,上身穿着件破了洞的旧毛衣,披头散发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我当时就急了,报警啊!这还能留着他?可这妞死活不让,说那男的说要是报警就杀了她儿子。”

  向晓晚叹了口气,车里飘着那首《白月光》: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段伤,想隐藏却又欲盖弥彰……

  开了家门,一股暖意涌进来,梅晴居然做了四菜一汤,只是,她身上穿着晓晚的衣服,她不好意思地看了看自己,说:“我没带衣服出来!”

  “我也没什么好衣服,随便穿!哇,你这么能干啊,我跟米六还想带你出去吃!”向晓晚也怕她拘束。

  三个女人一台戏,居然很快就很有得聊。

  米六率直:“梅晴,我直接叫名了啊,不叫你姐了。

  我跟你说,男人和女人呢,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你不能光怕啊,你瞅瞅你怕他做出的那些事,你跟姜公子有过一段情就有过一段情呗,你还出来揭人老底,好像人多对不起你似的。

  我跟你说,这年头,别的不多,渣男特别多,以我米一萍看人的眼光,姜公子真算不上渣。

  他一设计师,找女的不大把抓啊,女模特们都上赶着跟他睡,他何至于看上我们晓晚啊……”

  向晓晚好几次想打断她都没打断,这丫头说起话来像开机关枪似的,终于在“何至于看上我们晓晚啊”这里打断了她:“我怎么了,我?我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姑娘,哎,米六,你到底是谁的朋友?”

  梅晴不声不响地笑了,她说:“我也不想那么做,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可是,我真受不了他的折磨……”

  “那为什么不离开?你有手有脚地不用他养活,女人非得靠一个男人才能活吗?真不理解你们!”米六说得太直接了,向晓晚赶紧接过去:“并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爆竹脾气,梅晴有她的苦衷!”

  梅晴感激地看了一眼晓晚,一口喝掉杯子里的啤酒:“这回我想好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能再跟他在一起了,不然早晚得死在他手里!”

  “这就对了嘛。我跟你说,朗朗乾坤,青天白日的,咱这是法制社会,真不用怕他什么。老谈那里拍电影,缺人,你就去他那!”

  “米六说得对,不用怕。但也让你家人带着孩子换个地方,没有租房的钱大家凑,他找一段找不到你就消停了!”

  梅晴点了点头。

  那一晚,三个人喝得都有点多。更晚一些时候,老谈来了。他很兴奋,说又找到一个投资人,二百万进帐了。

  米六叹了口气说:“谁这么倒霉啊,大过年的,把钱扔你这了!”

  老谈急了:“哎,你能不能盼我点好啊?我这电影到今天,容易吗?我!那天我拍24层楼的戏,我特别有冲动从那楼上跳下去。”

  “哎,别,你要跳下去,那真不叫为艺术献身,艺术会嫌你没作品就去死,太跌份!”向晓晚插刀。

  三个老友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光,相互损对方,也都快乐着。

  “真羡慕有你们这帮好朋友!”梅晴说。

  “欢迎加入我们——当然,不是前女友俱乐部啊!哎,你们那个前女友俱乐部到底是一什么组织啊?不会是专门诋毁姜子禾的黑暗组织吧?”米六来了兴致:“我能不能申请入会啊?”

  话题兜兜转转还是转到了前女友俱乐部上。

  晓晚问梅晴:“你是怎么跟蒲啦啦她们几个联系上的啊?”

  “有个不男不女的人约我们去的一家咖啡厅。

  那三个女的有钱有貌也没瞧得上我,但彼此也都看不顺眼。

  那个叫夏安的女孩客气一些,但话也挺少的。

  蒲啦啦挺直的,话多。鹿笙谁说话呛谁。我们商量过要怎么给子禾……

  姜公子泼脏水,我有个孩子,就说那孩子是子禾的,孩子跟子禾的那张照片也是合成的……”

  “你们……你们还真行。最毒妇人心!”米六又开始鸣不平。

  “那个不男不女的人,你们知道叫什么吗?”晓晚问。

  梅晴摇了摇头。

  晓晚还想问什么,电话响了,是Tony。他说要给晓晚送钥匙,问她什么时候在。向晓晚说,什么时候都在,只是,现在都快十二点了,还行吗?

  Tony细声细气地说:“亲爱的,你不知道我是越夜越美丽的类型吗?”

  向晓晚怎么都没想到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明天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