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咪days》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猫咪days》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9-08 23:1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猫咪days》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猫咪days》是一部由平池芳正执导,上原明里 / 大空直美 / 荒浪和沙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猫咪days》精选点评

  ●还是挺萌的

  ●哎 根本不是猫

  ●猫比萝莉多了,为什么不直接画个猫,而是非得把猫变成猫萝莉呢?

  ●万恶之源,那么猫呢

  ●可爱就完事了 猛男必

  ●等一下~ 面还没泡好......等一下,我看了什么?!

  ●太萌

  ●眨眼番!

  ●能再短一点吗

  ●算是輕百合貓片?但是百合也沒賣好、貓擬人又失去了本身的萌點——迷之尷尬•﹏•。不過一集一分鐘不看不看(?),也沒有什麼大期待就是了w

  《猫咪days》影评(一):可爱,但无剧情

  我在一个视频看到有人剪了一个片段,觉得太可爱了吧,简直要萌出血了好嘛,我就火速找的要看。结果一看每集只有两分钟,我简直哭笑不得,但真的很可爱就看了。

  剧情就是几个女生之间因为猫而结成的友谊。一个交际花但没有真正喜欢朋友,一个恐社交没有朋友,一个好胜强的喜欢下战书,就因为猫慢慢的有了友情

  就个平时放松心情的番可以看看,别深究啦。

  《猫咪days》影评(二):哦,人形

  没什么内容

  真的,两分钟的片子一下子就刷完了,可是我自己觉得好无聊诶。一直在用猫猫卖萌再怎么萌也有萌尽的一天。故事就讲了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故事——我养了一只猫,可以和你成为朋友吗?

  所以这个世界是必须有猫才能成为朋友是吗?养猫是交朋友通行证,没了还不行了。

  具体说不出什么,无聊打发时间可以看,反正看人形猫卖萌就好了。

  一想到要养人形猫心情就异常愉悦了呢。

  《猫咪days》影评(三):喵喵?这就结束了?

  两分钟真的是太短了,这不泡面番,这是憋气番。

  另外这个番真的是分观众的,喜欢猫、喜欢娘化的观众会觉得这两分钟如白驹过隙,不喜欢估计一集弃。

  至于剧情,日常番真的是日常剧情,就是和平时生一样,只不过猫娘化了而已(我怀疑我养了假猫)。同时看这个番不需要去钻研细节,带着放松的心态去看就好了,就当是给忙碌心灵放个假吧。

  《猫咪days》影评(四):猫娘谁不爱呢

  一部Q版猫娘的泡面番,相比于其他的带上个猫耳就敢自称是猫娘的家伙们,自然是更加真实,足以萌出一脸血。三只性格迥异的猫咪和交不到朋友的主人温馨欢乐的日常,感觉只是看着她们在那里坐着,幸福感油然而生。对于我这种从没养过动物的人来说,简直可以说是享受了。她们天真无邪、会替主人着想,有着如此丰富情感,却又不会像现实的猫一样高冷傲娇),不会撕不会半夜里瞎叫唤,实在是最最完美宠物了,看着她们的愉快互动,总觉得这场景能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永远。

  这样萌而不腻的猫娘,真想给我也整一个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