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续报道|老公因为功能不行,所以喜欢这种刺激的事物,我不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续报道|老公因为功能不行,所以喜欢这种刺激的事物,我不知道

2020-09-09 10:15:38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后续报道|老公因为功能不行,所以喜欢这种刺激的事物,我不知道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北姐,你好!对不起,我的确昨天是没做好。平时我也是很大大咧咧的人,所以细节处理的的确不好!我发的倾诉看没人回复我以为是方法错了,或太多了您看不到,所以又发了一遍。昨天气的我手脚都麻了,我已经原谅了他一次,他表面上做的可好了,可私下还依然这样。

  选择怎样的男人就过怎样的生活谢谢姐的醍醐灌顶。只是我们之间还有孩子,我也到了备考关键时候。所以我还没想好怎么办,他昨天来找我谈,我把他打了,他说谈不谈?我说不谈,他来了一句永远不谈吗?我说永远不谈。

  几天了,我觉得我没法接受他骗我…我再考虑考虑吧!姐,孩子5岁离婚对孩子伤害大吗?我工作还没落实,现在离婚孩子有80%的可能不会给我。

  他很孩子。想要为孩子原谅他,可是,我觉得我不会再相他了…这样的婚姻确实没盼头…可面对离婚我又有点儿恐惧。谢谢姐!我会好好考虑的。

  香北有言:

  人的内在是特别有意思的。你现在再看看昨天我给你的回复。我可没有建议你离婚。但是你却收到了要离婚这样的信息,这说明你内早就有了离婚的意愿。所以你看人的内在是不是很有趣?是不是很值得研究学习

  昨天的回复中,我已经尽力很通俗的去写,就是希望你能接得住。有些读者看到我的回复后在留言处,有了这样的担心,怕你接不住,怕你理解不了。但是今天我看你的这个倾诉,你还是理解了我部分意思。这说明你之前是有一定的积淀的,不是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儿。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儿的那些人,无论做啥事几乎一败涂地

  昨天我特意跟你强调,倾诉前要说你好。这看似是一件小事儿,其实这件事非常重要。你每一次做事情的时候,你内心如果有你好的这种积累。不论遇到什么事情,你都会理性的说出,你好,而你说出你好的时候。别人看你的眼神儿就不一样了。人是怎么金贵自己的呀?就是从这些一件件看似不起眼小事做起,累积起来,最终这个人也就金贵了。

  你看看那些女人,即使一个又胖又丑又老的女人,但是如果她内在有很多宝贵东西,她到哪气场都十足,她的气质是非凡的,是让人尊敬的,这样的一个女人,一些很低级的东西是不敢靠近她的。

  你要学习的还很多,随便你的一句倾诉,我都能给你分析出来,你的“强”或你的“弱”。你的对,你的错。举个例子,例如你在倾诉的最后说“这样的婚姻确实没盼头。”你这种想法是错的。

  你不要把期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或者寄托在一个关系模式上,你如果那样一开始你就是错的。为什么这么说,很简单。因为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最可靠。

  所以目前先把自己的工作稳定下来,先让自己有一个基本的生活能力,先强大自己。至于你问我离婚对孩子伤害大吗?我今天就不回答了,你自己慢慢学习,或许有一天,你会问我,不离婚对孩子伤害大吗?两个问题只差一个字,但是这里面就有说道了。这个问题你必须学会看透,人如果只看事物的表,看不透事物的里,那这个人的生活会很糟糕。

  祝愿成长,祝愿强大,祝愿快乐。

  怎样向香北倾诉?

  电话倾诉加微信号:x

  微信倾诉加微信号:x

  文字倾诉加微信号:x

  见面倾诉加微信号:x

  其他事宜加微信号:x

  我看谁再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