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中的婚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中的婚礼

2020-09-11 23:03:00 作者:公子颖儿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梦中的婚礼

  这是已完结《庄生晓》的番外3,没过的可以后台输入数字“1”,就可以看啦。

  上课时间到了,王梦佳准时走进教室

  平日里课前如一群不安鸟雀孩子们,竟然全不见了。

  空荡荡的教室里分外的冷清奇怪

  她马上掉头走,身后就传来一阵轻柔钢琴旋律,《梦中的婚礼》。

  辛梓朔爽朗声音随之响起,:“王梦佳,我爱你,嫁给我吧!”

  她咬着下唇,无奈地转过身,看到他抱着很大很大的一束玫瑰花穿着西装头发做了造型神采奕奕地走过来,在她一步远的地方停下,再次单膝下跪,手里拿着一枚独钻钻戒,“嫁给我。”

  不知什么时候孩子们从后门涌了进来,站在辛梓朔身后,齐声唱着:“美丽姑娘我吧,我愿陪你去看日出和晚霞,美丽的姑娘嫁给我吧,从此心甘情愿陪你走天涯……“

  王梦佳羞愤难,他们还是一群不满10岁的孩子!

  忍耐着等他们唱停一段落后,对辛梓朔说:”你丢不丢脸,快起来,这可是教室!“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有什么好丢脸的,教室是神圣的,求婚也是神圣的,我觉得挺好,大家都看着呢,快答应吧。”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教室里又炸开了锅。

  肚子里的宝宝兴许被声音惊动,也动了几下,她一时无措,手指上已经多了一个戒圈。

  辛梓朔把鲜花远远地往后一抛,一只手托着她的背,一只手环住她的膝盖,打横抱起她,对身后的一帮孩子们说:”王老师放假一天,你们解放了!“

  辛梓朔一路把她抱到村外的车上,然后不由分说把她绑好安全带自己跳进驾驶位,直奔市区。

  一间很有特色餐厅里,一个靠窗的位子上,两个人的面前是满满的一桌子菜,还基本都是荤菜

  辛梓朔双肘放在桌子上,手指交错托着下巴,看着对面吃饭的女人,怎么看怎么欢喜,柔声说:“够不够,不够再点,我儿子在那小山村里都饿瘦了。“

  ”你怎么知道是儿子?“王梦佳说完就后悔不迭

  ”女儿最好,儿子也凑合。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宝贝。“

  王梦佳不吭声了,埋头吃饭,吃好后对辛梓朔说:”你回去吧,跟我耗在这儿,公司不要啦?“

  ”要,当然要。你也要。“

  他伸出一只大手,轻轻抚在她手背上:”你有着身孕,不能再在那儿教学了,跟我回,我给那小山村修条路,新盖一所学校自然有更多的人愿意过去教学,你就别操了,成么?“

  “他们饮水也不方便。”

  “再打两口井。”

  “我舍不得孩子们。”

  “那你舍得我么?”辛梓朔干脆跟她坐在一排,心满意足地把人搂住了,轻声说:”我们先把蜜月给度了吧,你想去马尔代夫还是夏威夷?“

  番外一:路漫漫追妻路

  番外二:他求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中的婚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