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出轨前的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出轨前的朋友圈”

2020-09-12 20:31:38 作者:爱你们的枕叔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出轨前的朋友圈”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枕书先生电台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不是每一个遇见的人都能很幸运地陪你到老,而是只有你往前走了,才能遇到那个陪你到老的人。

  有人说:会消失的对吗?为什么朋友圈设置为三天可见,而不敢公开示众,藏着掖着。

  其实,每个人既渴望被人了解,但又怕别人窥探自己隐私

  朋友讨论最多的莫过于“仅三天可见”的那条冰冷的横线,直接拒人于千里之外。

  然而,小樱和他的男友在一起三年,最终还是走向爱情陌路时刻

  大学毕业之后,异地一年,本以为能够走向婚姻殿堂,却意外走向了陌路。

  因为第三者的插足,促使这段感情直接崩塌,触不可及,没有任何一丝丝防备

  犹如电影最好的我们》所描述一样

  突然有些心酸我们都熬过了那段最苦的日子

  后来就不在一起。苦难总会终结坚强之人永存。

  坏日子总会结束的。但是很多我们以为最坏的日子。

  只是坏日子里面的苦难消磨了很多可贵温柔

  轻松好日子来临时,我们却没有多余勇气。”

  爱情的故事总是有狗血般的情节伴随着,电影即是生活,生活反映出电影。

  小樱对于这份感情的意外,很是百思不得其解,也不找出有什么感情问题

  直到对方承认自己不能没有她,给他的生活带来希望激情

  不甘,舍不得,不掉,促使小樱竭嘶底里,撕心裂肺地痛哭。

  生活会教会你如何成长,爱情依然也是。

  删不掉的记忆,也忘不了他的影子,小樱依然扮演着一个自欺欺人角色

  第一天分手,把朋友圈设为仅三天可见,可却在第一天编辑字里行间深情文案,特地仅为对方可见。

  慢慢发现自己的朋友圈,以往发任何动态,对方都会一时间点赞或是在评论区大秀恩爱,可没想到发现对方早已不再如往日一般。

  原来出轨前的朋友圈早有异样,怪不得任何事情都有蛛丝马迹,只是时还沉浸在爱情的漩涡里而已。

  以往朋友圈的他不是秀恩爱就是做一些手工制作,出轨前的朋友圈都分享一些不爱的书,不爱听的歌曲,连我的半点影子都不存在他的朋友圈上。

  平时不喜欢运动的他,突然间要去健身,不爱注重外表的,突然开始穿衣搭配

  原来有了喜欢的人,真的会把自己变得和平时不太一样,更加注重外在形象

  出轨前的朋友圈,判若两人,没了脾气,少了耐性,换了品味,还多了爱好

  渐渐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暴露出对方早已不爱了,只是时间未到离开而已。

  他出轨前的朋友圈的女主角不再是你,也不会是你,毫无关系可言。

  爱从来不会消失,只是会转移,在他爱你的时候确实是真的爱你,说不爱你的时候,真的是不爱你,狠心起来,连他自己都感到害怕。

  有些爱并非如所愿,那些朋友圈背后的时间限制,心里没你的人从不察觉,你所发的朋友圈也视若无睹。

  

  知乎上有个话题:“出轨后和第三者结婚的男人,会后悔么?”

  底下有一个高赞回答:从“柯立芝效应”来说,90%都会。

  比如将一只公鼠和三只正处在发情期的母鼠放在一个盒子里。

  那么公鼠就会立即和三只母鼠开始进行交配直到精疲力尽为止。

  哪怕母鼠再继续用各种方式去求欢,公鼠依然毫无反应。

  如若放进新的母鼠进来,公鼠立即眼睛发亮,再次绽放浑身能力与新的母鼠交配。

  因而,“柯立芝效应”比喻男性最贴切,也就成为了网上所说一样,外面没有吃过的屎都是香的。

  所谓的新鲜感无非就是始作俑者的多多巴胺,而新鲜感消失同样亦是如此。

  在一档《奇葩说》的节目上有一道辩题:“婚后遇到今生挚爱怎么办”。

  金星说过:婚后遇到“今生挚爱”,必然是双方的问题。

  因为一方得不到满足,总是认为缺点东西,那么你的心已经开始悄悄打开了。

  

  如果你的心已经关闭了,不让外界的东西进来,那么所谓的今生挚爱也就不存在。

  出轨的本质上就是心不愿意关闭,只想敞开大门,迎接新的东西。

  就拿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陈俊生对他老婆罗子君失望,嫌弃,不想再爱。

  而对同在办公室的凌玲却暗生情愫,一味地不断涌现出男人的荷尔蒙。

  陈俊生对罗子君的评价:“什么事情都不干好,啥也不是。”;对凌玲的评价:“你真是个优秀的女人。”

  后来,陈俊生过了那个新鲜期,慢慢开始浮现出怀念前妻的好,想念对方的存在,

  悔不当初,对着罗子君说:“好想回到从前,从前的从前。”

  电影《一代宗师》有句台词:对于不恰当时候的人,该克制的,一生不越雷池。

  世上没有两张相同的树叶,也不会有两个灵魂契合的伴侣,唯有相互磨合,相互陪伴,相互理解,才能走得更远。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出轨是本能,但忠诚是选择。

  

  写到最后

  新鲜事物从来都是一瞬间,但能够选择的却是内心上的那个度。

  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独自战斗,也不是一劳永逸,而是并肩作战。

  别去羡慕那些在街头拥吻的情侣,而是多看看牵手漫步在小巷里的老人。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实属不易,别等到失去后方知珍惜。

  记得《追风筝的人》一书中有一段话是告诫我们要懂得珍惜身边人:

  “曾经那个愿为我千千万万次捡风筝的人已经逝去,人生中错过了就不会再得到,也许我们会忏悔,会救赎,但这些似乎都已经晚了。

  每当放飞风筝的那一刻,我们应该问问自己我们是否真的珍惜过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因此,缘分不易,爱情不易,相爱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