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胆小女人出轨后,到底有多害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胆小女人出轨后,到底有多害怕?

2021-05-07 16:36:02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胆小女人出轨后,到底有多害怕?

  (1)

  我是十八线小县城的一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婚后我和老公感情不合,他经常夜不归宿,具体不知道他有没有外遇,我心里也不介意这点。

  我们俩矛盾挺多的,婆媳矛盾等,中间发生了很多事,他背着我借了几十万的网贷,瞒了我两三年,直到我怀孕七个月,他瞒不住了,才告诉了他父母和我父母。怕我早产,到月子第26天,我才知道真相。

  往后每天节衣缩食一大家子还债,终于在今年日子总算有了盼头。

  但是今年他又出了一个事,让一家再次陷入了困境。我对他很失望,但是我俩有一个女儿,现在快两岁了,他没怎么管过,但女儿在婆婆的教育下还是很喜欢他。

  我每天上班、看孩子非常累,在这种情况下我思想开了小差,我出轨了一次。

  事后我非常后悔,怕得病,怕败露,怕丢人,我非常后悔,吃不好,睡不着。

  (2)

  我现在重点说我的出轨经历。

  我因为平时总是把生活中的不快发在朋友圈,亲戚朋友便总指责我,我是那种没有心机,藏不住事的人,不能发朋友圈,我总得有别的释放渠道,于是我下载了陌陌软件。

  平时在上面发点我俩生气、吵架、负能量、自己辛苦的状态。

  然后有一个附近的人,不停地跟我说话,后来熟悉后了解到,他也在事业单位工作,平时比较闲。

  刚开始,他隐瞒了已婚的事实,聊了一段时间,后来见了面,感觉不错,又见了两三次。

  其实这两三次见面,他已经对我图谋不轨了,但我没有及时止损,我原本只睡过我老公一个男人,生活也比较苦闷,可能心里也在期待一点什么,当然这是我现在的分析,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

  总之我俩就在他半强迫的情况了,发生了一次关系。

  他家和我离得非常近,有不少共同认识的人,后来知道,他其实已婚,在离我不远的市里当老师,老婆怀孕两个月了。

  发生关系之后,我虽然觉得有点被强迫,但是我得承认,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我自己内心不安分,我活该。

  发生关系的时候,他没有带套,我害怕得病,而且当晚我就发烧了,也不知道是报应,还是我太紧张,还是真的中招了。

  烦人的是,第二天他还纠缠我,说我这辈子都和他分不开了。

  我当然不想再跟他有事儿,故意装出自己精神有问题的样子跟他说话,把他气得直说我有病,并且说以后都不联系我了。

  我的目的虽然达到了,但是我心里还是担心他会说出来,害怕我们之间的事被曝光,因为我说了我真的不想离婚。老公虽然很懒,也几乎不理我,夫妻生活也一两个月一次,但是我就是不想离婚。

  狼叔,您看看我这样处理,装抑郁症可以摆脱他么?假如他再来纠缠我的话。

  (3)

  我现在非常后悔,从小家人教导自尊自爱,谈恋爱时候,还因为不同意发生关系而分手,非常保守,没想到婚后却做出来了如此不知检点的事。

  往后我不会在做这样的事了,狼叔你给分析分析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一辈子烂在肚子里不吭声,从而达到保护我的目的?如果万一被老公发现了,我又该如何处理?

  陌陌上的聊天记录我已经删了,怕被老公发现。但我是不是应该恢复一下,备份证据,因为是他主动勾搭我的,我没有回应。

  现在我看到他还在陌陌平台上猎艳别的女人,应该不会再缠着我吧?

  我错在不自尊自爱,不知检点,很后悔,他在我们这里家庭比较不错,在朋友圈里经常发秀恩爱的朋友圈。他会不会到处乱说?

  最近这几天,我天天神思恍惚,一会儿担心会得病,一会儿担心被发现。然后可能因为心里有愧,家里的家务,我抢着做。

  以前看到他成山的臭袜子,臭鞋,我会气急败坏,现在不会了,帮他洗了。

  昨晚上,老公夸我改变了很多,我想以前可能我俩都不够成熟,家庭经营得不够好,一言不合就吵架打架吧,今后我会努力做好一切。

  :

  我是第一次看到胆子小成这样,还敢出轨的人。

  照她这种状态,还装什么精神病抑郁症,多余,真病自然会有。

  我一个也在做公号的朋友写过一篇文章,提出一个好骚气的观点:哪怕是为了方便出轨,也要远离小县城,到大城市去混。

  我觉得还是有些道理的。小县城往往出门就碰到熟人,或者熟人的熟人,如果碰不到,拐个弯,拐两个弯,总能碰到。

  女主害怕的就是这事儿,出轨之前,并不认识那个男人,出轨后一了解,靠,日了哮天犬了,居然有辣么多共同认识的人!

  所以害怕,除了怕被熟人知道,还怕被他纠缠,怕有病。不妨一一分析一下,看看概率有多大。纯属就事论事啊。

  一怕被熟人知道,我认为这种概率是有的,但并不大。首先她怕成这样,是绝对不会说的。正常情况下,男人也不会说,毕竟他也有家庭,还很美满。就怕这男人口德差,喜欢炫耀,尤其是几个好哥们喝了酒的时候,尤其是女方特别有亮点,一旦跟她扯上关系,就可以为自己涨身价的时候。

  二怕被纠缠,这种概率也不高。一是这男人是猎手,到处撒网,容易找到替代者;二是你装神经病装得特别成功,他已经主动气急败坏的放弃了;三是毕竟有一份光鲜的职业,他也怕传出去影响工作,找P友也要找层次高的,这一点你好歹做到了。

  三怕有病,可能性就更小了。不妨透露一个真实数据,我做公号四年多,向我倾诉婚外情的人成千上万,但至今没有一个反馈过消息说自己得了病的,0。确实每发一篇跟出轨有关的文,就有读者留言,好奇男女主角为什么不怕得病,我一条都没精选过,因为违背了统计学,纯属瞎操心,哈哈。

  所以,你看,三怕中的后两怕,都基本不成立,第一怕有点可能性,但是只要他没捏到照片、视频,就算被他说出去了,你不知道否认啊!

  当然了,一旦流言出来,是一定会影响家庭和谐的。所以,我不是在安慰她,让她别害怕,相反我是在鼓励她害怕。

  说起来,女主算是一个思想相当守旧的女人,她一开头就说了嘛,她不知道老公有没有外遇,但她并不介意这一点。

  一个不介意老公是否有外遇的女人,在自己有了一次外遇后介意成这样,害怕成这样,愧疚成这样,也挺让人感叹的。这也是双标,对男人松,对自己紧,允许老公放火烧十座山,不容自己点一根香醺蚊子。

  我没想到的是,生活会那么有意思,女主这次担惊受怕的约P居然带来了意外之喜,她更能包容老公了,老公也看到了她的变化,夸她了。目前的局面是:婚姻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和谐了。

  神奇不?

  但是,神奇的背后,不代表出轨具备合理性,只让我看到了那颗负罪的心何其沉重。

  所以还是那个老主题,轨能不出,就别出,尤其是那些心理素质不高的人,胆小的人,老实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