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狼来了!刚刚,英国宊然宣布,真得不敢相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狼来了!刚刚,英国宊然宣布,真得不敢相信...

2020-09-14 16:45:38 来源:晚间参阅 阅读:载入中…

狼来了!刚刚,英国宊然宣布,真得不敢相信...

  受贿9500万,卖许多地,拍了1部戏,睡了1群女人~

  痔疮难忍,点此消灭痔疮!

  行走春药,含一颗,2秒"爆",5秒解决口臭!

  谢顶,秃头,点此让你焕生新发!

  口臭没朋友?喷!1秒去除万年口臭!

  尘埃落定了!

  狼来了!

  此重大消息发布后,中国工业信息化部正式宣布,英国电信获得在中国运通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随后,英国电也第一时间确认了这一消息!他们高兴地说:许可证(牌照意味着英国电信在中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英国电信!这是英国最大的电信公司,也是具有150多年历史的电信巨头公司,其又有何高明之处?从公开资料显示,这公司原为英国国营电信公用事业,由英国邮政总局管理,1981年10月1日脱离英国皇家邮政,变成独立的国营事业

  1984年,在英国保守撒切尔夫人执政时期,向市场出售50%公股,成为民营公司。但是该公司一直是全英最大电信设施硬件的营运者。

  前,英国电信为全球180个国家的5500家跨国公司提供ICT服务。2017财年全球营收约为237亿美元,其中海外营业处的营业额占该集团总营业额的三分之一。

  此外,根据 BrandZ 2017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榜单显示,英国电信名列第69位;而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中,英国电信排名第178。

  该公司还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公司最新市值308亿美元,与中国联通的市值(1660亿元)大体相当。

  家电信巨头真的即将进入中国!

  

  从今天起,中国历史上第一家外资企业终于到来了!他们准备好随时打响第一枪了!

  再见了,三巨头垄断中国整个通讯行业日子,一个旧形式正在瓦解,一个新时期行将降临

  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披露的信息,近日,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简称BT)在其官网表示,已在中国获得两项业务许可——中国全国性IP-VPN许可证和中国全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许可证,成为首个获得中国工信部颁发的全国性牌照的国际电信公司。

  从这条新闻中,我们能够到以下变化

  1:突破电信的垄断:一旦任何行业长期缺乏竞争对手,它常常会堕入萧条,不再朝气蓬勃

  长期以来,中国只有三家IP-VPN服务提供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

  如今,英国电信的进入,中国电信将成为四大运营商手机宽带都包括在内。

  他们的进入会搅动中国企业的死水,加强中国企业的生存愿望发明力和斗志,进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开费。

  2:迫提速降费:国家一再请求提速降费,每次都是鞭策缘由简单,垄断使得企业没有动力提速降本。

  如今不一样了。真正的竞争对手来了。对于我们的消费者来说,将来我们能够选择廉价更快的宽带装置,改换手机信号,而不是只在三个巨无霸的圈子里瞎逛。

  事实最终会证明,市场是最好的推进力。只要当一些人遇到竞争时,加速和降低费用才能有望实现。

  3:突破创新僵局:运营商不稳扎稳打,阻碍互联网创新。手机再好,软件再强大,都要有好的网络信号支撑。

  现在,僵局即将打破。随着新行业竞争的进入, 中国移动将被迫全力奔跑, 中国电信将全面爆发, 中国联通也可能开启5g火力!

  打开大门后,我们将在中国迎来一个重生的电信产业,中国企业将愈加强大和充溢生机,中国人民将得到更好的电信服务!

  俗话说:不破不立!

  今晚,数十万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员工将彻夜不眠!

  英国电信进入中国的音讯就像一颗炸弹,使中国的整个电信行业瞬间炸锅。但是,这只是开端,更大的风暴仍在前方!

  去年3月,中国商务部宣布,下一步,中国将重点扩展金融和电信开放,进一步放宽甚至取消外国投资者在银行、证券和基金、期货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持股比例限制。

  今年1月22日,国度发改委进一步表示,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加快电信、教育、医疗和文化范畴的开放进程,允许更多范畴实行独资运营。

  因而,英国电信进入中国只是一个前奏。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点地域,不排除会有更多的国际电信企业进入中国。

  这也阐明国家曾经下定决心,经过开放竞争、引进竞争对手来促进中国电信业的开展,从而将中国电信业的竞争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程度。

  毕竟,母鹰庇护的翅膀下,终于养不出来雄鹰。

  值得指出的是,不只仅是通讯,加油站、银行、汽车都属于这一类。一个接一个,国度逐步对外开放!由于,要想把国内企业做大做强,就要让他们在国际竞争中禁受住风雨。

  以汽车行业为例。汽车行业我们照顾好了吗?几十年来,中国不断维护着中国车企,但乍一看,道路上四处都是合资企业和进口汽车。反而是高度开放的家电行业出千军万马,夺得世界第一。

  往常,中国汽车制造商遍及全国,但真正做新能源的却很少。假如国产车还在思索怎样骗国家补贴,怎样蒙混过关,最终只会成为时代长河中的一粒沙子。

  因为只有积极承受竞争的压力,中国企业才能找到自己的创造力、创新力和战斗力!

  听,远处传来中国企业的冲锋号角声和阻碍发展的旧体制的决裂声!为国家不再 “护犊子”的政策点赞!

  提示:发文不易,烦请读者朋友赏阅后转发或点个在看吧!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