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惨遭报假警!魔怔怪再出新招!缝合山庄又寄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惨遭报假警!魔怔怪再出新招!缝合山庄又寄了

2020-09-15 12:31:11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惨遭报假警!魔怔怪再出新招!缝合山庄又寄了

  6326最近继续在挥霍抽象仅存不多的遗产,前几天搞什么缝合wwe,农家乐,昨夜又在玩缝合歌王争霸赛。了一眼没忍继续看下去,因为他们正在不断探索人类下限

  早前李老八在直播公开表示6326这个号码不太吉利。据劣者的推测可能是6重复太多,有“流失”的意思,其他数字又很接近4。在广东,是没有4的,大家如果进了电梯按钮上就只有1.2.3.8.5.6……这样的号码排序。

  不得不说李哥真是有师承的人,“未卜先知,通晓未来”这方面能力异于常人

  这晚,缝合山庄农庄里继续折磨观众消费观众的耐心,既然你消费观众,就别怪观众消费你。在看直播的狗粉丝里,一向不乏里蹲,魔怔怪,啃老,色情狂,无业游民心理变态,法外狂徒。

  这天晚上,就有这么一个不知好歹,浪费警力资源的狗粉丝报了假警,说缝合山庄是搞传销的。一群人正开开心心唱着歌,听到有人敲门,还以为是哪个重量嘉宾来了,卷毛说着:“多喜大,内噶。”就去开了门,一推……正义警察叔叔就站在了门口……

  直播间因此又寄了,千防万防,没想到狗粉丝总是能出其不意,想出新的办法搞你。就好像你建设了一座与世无双堡垒,跟伊谢尔伦要塞差不多,自认不会有被攻陷的一天。但某个清晨,人家下水道里,撬开了井盖,直接一脚把你从床上踹了下来。

  报假警不管怎么说都是错的,你以为你赢了,其实也是一换一,这种行为早晚都是要付出代价的。而且你们互相搞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浪费社会资源,给社会的安定造成困扰呢?

  不过缝合山庄的反侦察能力确实是不够的,哪里有人直播还让别人知道你在哪播的啊,真不怕魔怔怪找你一换一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