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莫能弃》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莫能弃》读后感锦集

2020-09-16 16: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莫能弃》读后感锦集

  《莫能弃》是一本由清水慢文著作,26.00元出版的2009-6图书,本书定价:281,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莫能弃》精选点评

  ●正映女主说的南竹还真是下凡来历劫的~~苦不堪言!

  ●本书的亮点不再是穿越爱情,也不是现代知识对古代的冲击,其中穿插作者对于大爱无疆的理解是非常棒的地方可以再三的回味,能有不同感触。后面平淡番外跌宕正文好看,相伴相守,为琐碎小事操劳,也是一种幸福。其中一番外,借一书生之手,他人之口,重新讲述了两人的故事,真是众口铄金,谬之千里,别有趣味。

  ●就和三救姻缘差不多感觉

  ●这文好虐,文笔一般,作者特喜欢道理,恨不得将自己体会全写出来。谢审言真是爱的感天动地,虐死自己啊。而且居然不能人道了到最后还能生孩子,这种爱真是,啧啧~~~~

  ●修改版 真是虐啊

  ●台词一些地方有些贫,男女主有时候太腻乎了搜不鸟减一星。欢语真是妈的好材料

  ●啥都是我的雷点 根本看不了 弃了 这个作者的据说另一篇名作三救情缘也看不了……果断弃了……

  ●喜欢看唐僧念经的或可以一读

  ●很有意思,其中的哲理段受启发

  ●抱歉真是看不下去了,受不了女主了。

  《爱莫能弃》读后感(一):有点心理学理论看起来不错

  穿越小说看了很多,但这部比较特别理学的理论特别多,而且很长篇大论一段一段的,虽然有少许沉闷,但也不失为一种特色。是一本可以收藏的小说!

  中间女主常常可以回去看看,感觉比较夸,然后大多数人都是超好的心肠。女主性格太弱,男主还不错。

  《爱莫能弃》读后感(二):真实的自我 真实的幸福

  对于女主人公的穿越可以说不类似以前看过的问,不是才女没有自己特长,不像《错嫁良缘》不像《飞舞兰陵》《无盐妖娆》等,就是一个普通女孩,虽然穿越后是太傅之女,但没有和皇帝情仇,只是自己普普通通的爱情,因为前身过错,自己备受煎熬,可就算不识字不会诗词歌赋,不会琴棋书画,但只要保持善良的心,还是会遇到真爱会幸福!

  《爱莫能弃》读后感(三):一路有你 相守不弃

  没有比这更平凡的穿越,不是公主,不是女王,而是太傅之女。没有比这更不幸命运,被不爱的人无情折磨身心疲惫...没有比这更美好的爱情,当都市失意女穿越,遇到了孤独的他...是命运,慈悲地将两个命中注定但不同时空的人深深纠缠,此生,爱莫能弃,相守相伴,看岁月静好。

  《爱莫能弃》读后感(四):生死不渝的爱情

  何谓生死不渝?看欢语和审言便能知晓。几次为了不离对方在生死边缘苦苦挣扎,只为回来重投彼此的怀抱。那种情谊让人心酸……无论是审言哀哀哭回欢语,还是欢语在沉痛中仍然安慰审言的灵魂希望他去那温暖明亮的地方不再受苦……都让人落泪……

  可这本书又让人欢乐,彼此的相处之道,彼此的信任,彼此那一句句话一个个眼神,都让我们情不自禁染上笑颜。

  《爱莫能弃》读后感(五):一场由悸动至炙热的绝世之恋

  我愿用尽我所有的爱和温情倾情推荐这本书,这迷茫中闪着温爱的光,这打开我言情世界的钥匙。作者文字洋洋洒洒,挥毫之间尽显至情至性。纵然故事稍有些许老套,但作者最打动人心的是,她将那两颗心之间渐进相接的悸动描绘的淋漓尽致,栩栩如生。太多年过去,爱情的悸动早已经不在,可是欢语夜里翻来覆去想见审言的思绪,公堂上他衣襟下摆与“我”相叠时的动容,断崖前他将“我”紧紧揽进怀中的滚烫炙热与声嘶力竭——这样的悸动,是爱情最好的模样,是爱情最初的使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