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阙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双阙读后感1000字

2020-09-22 19:4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双阙读后感1000字

  《双阙》是一本由海天鹅著作中国画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32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双阙》精选点评

  ●女主虽是穿越 不过是作者望女主有超时空智慧思想 一经穿越,一切先进思想都可理解 但此文却不能算穿越文 也非一般的爱情小说 她更似未央史实里得情爱我们呈现了周一翻景相 感觉真实 似真有此人此事

  ●周朝事。

  ●男主男配都完美,但是为啥喜欢女主的?就因为漂亮?女主优点实在明显除了好看以外。

  ●很文言文的一篇文,前面好看点到70%左右,我就不是很喜欢看了。 女主角时候也真是的。老是跑来跑去。让人担心。 男主角真好!真深情

  ●空批了穿越皮,女主除了貌美无甚优点,可惜了我的姬舆。

  ●这个作者虽然写的是清水文,但是看着很叔胡!

  ●这个还不错,看出来作者是下了功夫的,虽然女主也有点玛丽苏,但是是我认为的为数不多的较好的穿越文之一

  ●这是第一本接触的商周背景的文。看到三分之二处。全篇看下来,其实对西周时代日常文言文用语已经简到不能再简了,蛮好理解的。全文主人公杞姮的成长经历为索,我不知道作者下笔前后为时代背景做了哪些历史考量情节以什么为据或有所改动。因为自己本身没有去研究过西周文化,但凭而论,我是隐隐读出了些许《诗经》的味道的。

  ●文字很好,曾经我的室友看了说,女主选择孔雀是非正确的选择

  ●文笔好!苍茫的孔雀是我的~

  《双阙》读后感(一):爱情的定义

  文绉绉的, 看着有点累得慌,但是本着看书看完的宗旨,我还是一口气看完了

  我觉得吧,姮爱燮父,爱来得得非常之突然,这爱去得也很那啥,因为不能接受他有很多妾,她选择了及时抽身。这是没错了,但是转身她就因为姬舆的表,而爱上了姬舆,也太快了吧

  《双阙》读后感(二):喜欢姮和燮在一起!

  本来很喜欢这个故事的,作者文笔也很强大,但看到一半之后,真是无法接受女主和姬舆在一起,尽管作者对燮的塑造不够丰满,但他们之间的感情太让我心动了,解除婚约之后一直期待峰回路转呢,谁知竟和姬舆顺顺利利结婚了,真心没有觉出姬舆有啥魅力,总是偷眼看女主,跟着女主然后制造各种偶遇,太没劲了!伤心失望啊!50%之后忍痛弃文了···

  《双阙》读后感(三):只有男人 有爱情

  其实,不能说是典型的穿越文,女主姮并没有一般穿越女的光环,随随便便就弄个新的玩意儿出来,她很本分的在古代做一名大家闺秀,只是她的思想,她对爱情的期许要求是与古人不同的,这注定了她和燮父的无疾而终,如果在一起,也不过是姮父母的翻版。感动于姬舆的痴恋和执着,不过更感慨于以前见过的一句话:只有男人有爱情,女人是没有的,谁对她好她就爱谁。真可悲,对不对?

  《双阙》读后感(四):对啊这么好的小说怎么都不被注意到呢!!

  要我评价,剧情:一星,就是讲一贵族姑娘嫁得如意郎君从此幸福快乐的故事;人物:两星,稍稍能让读者有感情投入,但是性格依然不明显啊;但是文中的时代还原程度是五星,这种还原,不仅仅是一种文化还原,生活还原,甚至于主角的内心思想都还原到那个时代大闺秀的保守的风格了。其实我觉得这本书完全没必要迎合当时的审美去挂上穿越的标签,作为一个古色古香的文是相当有涵养的

  《双阙》读后感(五):喜欢燮

  昨天下的,今天开始看,眼睛都哭肿了..

  为的是前半段女主和燮的相恋,邂逅和分手...

  哭得稀里哗啦..

  每个人有不同的选择。在女主春心荡漾为燮相思,哭泣的时候我觉得是如此的感动和心跳。

  不认为燮 做错什么,女主,我无法理解她能够再爱上别人

  因此文看了60%就弃了...

  无法接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双阙读后感10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