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大爆炸》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大爆炸》观后感精选

2020-09-16 23:3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大爆炸》观后感精选

  《春大爆炸》是一部由王之执导,雷庆瑶 / 葛天 / 王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春大爆炸》精选点评

  ●太逗了。哈哈哈哈,觉得是个超级经典的好片子

  ●90后情景

  ●后面几集不如前面有趣了,煽情有点着不住。

  ●真的后好笑

  ●苏珊的嘴……

  ●大成都的作品还是不错滴~支持

  ●个人觉得比爱情公寓好看

  ●挺有本土味儿生活大爆炸

  ●很搞笑啊,虽然题材模仿迹象 还是有料的

  ●支持一下我大成都的作品~了几集觉得好好笑!

  《青春大爆炸》观后感(一):电视剧也不是想拍就能拍。

  一群85后90初的年轻人阴差阳错的凑到了同一屋檐下,影片抛弃了这类剧目常用关注刚刚毕业年轻人步入社会摸爬滚打艰辛,着重描述他们相聚在一起的生活故事,这个甜蜜欢笑、疯狂热闹的生活圈子发生的无数闹剧笑话,年轻人的幼稚单纯注定他们的故事充满了未知数。一天天过去,他们成长并逐步长大……

  你说这也太不真实,刚刚毕业的小破孩们,怎么可能已经在工作岗位如鱼得水稳定顺畅

  你说20出头的年轻小伙靓丽大妞,事业为重,家人怎么可能就开始逼婚了……

  你说跟风网络,搬出老掉牙的笑话来炒冷饭完全跟不上怪咖们的特殊品味

  你说单看片名,这说是山寨版的《生活大爆炸》,这样的翻拍纯属找骂;

  你说又是合租生活,赤裸翻版《六人行》的山寨版《*&公寓》的老套故事;

  骂声从来不会消失,无论我们怎么做,无论我们做了什么……

  回忆一下吧,渐渐老去的80后,完全老掉的70后们,毕业多年后的我们再想起初在那个狭小出租房时,或许只剩下了甜蜜吧。

  凤凰花开的那年的校园,你和她分手告别互道珍重,你永远没有告诉她你们不能在一起的真正原因。直到上月的同学聚会,已为人父的你和她坐到一起一脸羞得绯红。眼泪滑落那刻,终于想起了当年母亲说出的那句话,感情是很重要,但是门当也要户对啊,她家太优秀,我们攀不上。这不是逼婚,能叫什么?

  不怪我接受慢,不是我能力低,世界太快,我就在一个看得到阳光的山寨里,这是我的故事,我们的故事,我们成长的故事;

  《青春大爆炸》观后感(二):青春太无敌——小贱式大爆炸

  连着三天看完了<青春大爆炸>,惊声尖笑的三天,吵死一屋子考生的三天。

  一向不看国产剧尤其是网络剧的我冲着谁去看的大家都懂,但不是我屋及乌,这确实是值得推荐的一部好剧。

  作为一部网络红火情景喜剧,该剧笑点此起彼伏角色设定喜感奇葩,算是非常迎合当下年轻观众群体口味

  只要条件允许,完全可以连续拍出几个系列,二十集就完结实在令人遗憾。

  当然,我主要是说说我非同系的师哥王闯。

  因为曾经腐,现在微腐。所以我是真喜欢王闯主播脸娘炮身的样子,话虽如此,我并不希望看到他从此就被定型为“娘娘腔”“男闺蜜”“HOMO”,然而这个趋势已然愈发明显。

  从《阿姨》中的空少王冲——到《罗慕路斯大帝》中的工厂主凯撒·鲁普夫——到《李雷与韩梅梅》中的外国人JIM,虽然这些话剧本身都是完全不同的题材,但王闯所饰演的其实无非都是同一个类型的角色。

  我坚信我是王闯师哥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粉丝,从09年无意看了《阿姨》开始留意但并不认识王闯,直到10年连看了七场《罗慕路斯大帝》开始关注王闯。当时热爱摄影的我还拍摄了一套高质量的爱弥良剧照,并洗成相片制成一本相册送给王闯,完全是一种捧角的心态。

  虽然私下里仅有过两次不值得一提的粉丝式短暂“交流”,加上平时从微博上的了解,我感觉对王闯师哥来说,此类型的角色根本就是相当于本色出演的意思,只是更为夸张做作戏剧化。

  在娱乐大众的道路上技术是愈发纯熟,而在表演艺术的造诣上却并无更高突破。

  自从《失恋33天》火了以后,“王小贱”一角就成为了该类型角色的标签式人物,深受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喜爱,戳中万千宅腐少女们的萌点。

  其实说白了,电视机前的妇女观众们无非就喜欢两种男性角色——“高帅富”和“某小贱”:一种能嫁去当老公的,一种能携手逛街同敷面膜当闺蜜的。

  尽管我无限地被福利了,无数次被萌至花痴,但看到自己最喜欢的演员逐渐被定型还是一件令人难过的事。

  我相信你是可以出演其他角色的,不论你真实生活中是什么样的人,因为我看过你的爱弥良。

  在第七遍看你扮演的爱弥良在地灯前拔掉订婚戒的时候,是我唯一一次看戏哭得一塌糊涂。

  从那个时候起,我就相信你是有作为一名戏剧演员的天赋的,能感染和触动观众,而不是一个生活中可爱(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演戏也只能演娘炮的小丑。

  希望师哥能一直接到自己梦想的角色,能一直在正路上是追求着你所热爱的演艺事业!也恭喜师哥终于上电视,进入影视圈,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你!

  《青春大爆炸》观后感(三):具有娱乐精神的内心90后奇葩们看过来

  做为一个还不算正式入行的编剧,不知名的写手,十二线开外的作家。第一次的写一篇影评,不是为什么宏伟巨著也不是为什么巨星云集。更重要的是,我不会因为拜倒在一个帅哥编剧的牛仔裤下就华丽丽的成为他的马甲或是忠贞不渝的后援会会长。完全只是为这份接地气和青春的感觉。有人说不相信这是20出头年轻人的工作生活,不相信这么年轻的一群人会被父母逼着相亲,更加不相信不会在工作中如得水。

  那么我想说,你可能是自己不在这个年龄段或是你没有那么一双中国式的父母。但是这个片子表现出的东西真的就是存在当下的社会现象。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相亲节目和相亲网站中出现那么多20多岁的姑娘小伙急不可耐的想找到人生的另一伴了。当我在某实名制相亲网站看到一个18岁少年的ID时,我也有被深深震撼的感觉。如果不是这个社会给予了人们这样严峻的逼迫,一个18岁的纯白少年如何会如此招摇的出现在相亲网站上。你妈之所以逼你相亲,无非是在爱你的同时她也被社会逼迫了。

  再说说那些20出头的90后少男少女们,真的就像有的人说的不可能在职场中如鱼得水?的确,这样的年龄,这样的阅历怎么可能如鱼得水。但是片子里的六个人中有一个是如鱼得水的吗?如果真的如鱼得水了,苏珊就不用把脸饿的跟个盆景似的买包包了。如果真的如鱼得水了,玛丽就不用在上班打瞌睡时,被护士长臭骂一顿了。如果真的如鱼得水了,郝阳就不用创业时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了。如果真的如鱼得水了,楚南就不用每次替同事背黑锅了。如果真的如鱼得水了,胡笑就不用如此仰人鼻息,对他那低俗制片各种撒娇,拍马,抛媚眼了。

  回到影片上来,不知道是不是资金有限,场景上的确有些不太精良。但是人物的鲜明塑造,和台词好玩逗贫就已经是一种成功了。这部片子虽然没有我爱的明星大腕,也没有惊天气泣鬼神的剧情,但是让我觉得这就是我真实生活的再现。我让觉得我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或是他们中的每一人都有我身上的一重人格。看到这些人时,我对自己已经自己的生活有一种反思。

  作为一名90后在大城市独自打拼也需要和人合租的职场一员,这片子和我,在心灵上是有一定共鸣感的。所以我不讨厌,但是我也不是要怎样的将它夸上天,更不是要把它推荐给所有人看。再好的东西也有人不喜欢,在坏的东西也有人为它买单。所谓的好与坏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在敲下这些字的时候,我正在上班。别说我不务正业,不知好歹。虽然我拿的工资不高,但所庆幸的是我所从事的工作就是和我热爱的文字相关。即使我的总监就坐在我的隔壁,我也胆敢如此明目张胆的奋力敲下可能与工作毫不相关的任何文字。我没有如鱼得水,但起码我有一定的自由度,也许这就是90后在职场上最为誓死捍卫的一点。

  《青春大爆炸》观后感(四):土豆土豆,我就是COSPLAY你的地瓜!

  有一个笑话是这样讲的,苹果说:“我的就是就是我的!”谷歌说:“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中国的山寨机说:“我管你们啥呢,只要我愿意!你们两个都是我的!”虽然这只是一个笑话,但是也充分的说明了一点,中国的山寨行列已经是达到了逆天的境界。怪不得会说山寨的英语就叫做“made in china”。

  从《老友记》到《老爸老妈罗曼史》再到《生活大爆炸》以及众多的国外电视连续剧,已经被中国翻了个遍,能在很多电视剧里面看到以上电视剧里面的熟悉情节在打酱油。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今年因为山寨风波还上了国外报纸头条的《XX公寓》了。

  虽然《XX公寓》骂声一片,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如滔天大朗般的红火收视率,这部电视剧一出来就立刻占据了收视率的榜首以及网络搜索率的榜首,超过了同期开播的其他电视连续剧。可是事到如今,风水轮流转,我们在一些其他的电视剧里面也能看到一些COSPLAY《XX公寓》情节的电视连续剧。

  今年9月,一部新的叫做《青春大爆炸》的电视剧如同脱缰之野马一般狠狠的闯入我的眼睛,那浑身散发的狂野气息,立刻让我跪地不起,长期膜拜。看了这一部电视剧额的预告片,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生活大爆炸》?怎么又是合租?难道中国的编剧就没有其他的题材可以写了吗?你不要因为《XX公寓》火了,你就跟风走!

  首先看到了宣传片里面的6个男女主角,不说什么清一色的锥子脸,大牛眼。但是也真的只有极个别的有辨识度,其中最有辨识度的就属于那个断臂姑娘,这姑娘大家可能也都认识,就是参加《非诚勿扰》的断臂姑娘雷庆瑶。作为唯一一个有辨识度的人,我觉的雷庆瑶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占了大便宜。

  电视剧虽然说着什么大明星加盟,但是看过来看过去,也就那么几个,其中最出名的估计也就是李伯清、段林希还有李健仁。这三个人客串这部电视剧看上去虽然有一些违和感。不过却很好的涵盖了观众的年龄层次。举一个例子,我妈就是李伯清的忠实粉丝,我妈一听说李伯清客串了这部电视剧,逼着我去给下载,可是我很想说我亲爱的老妈,还没开播呢,我怎么给你下载啊?而李健仁则是现在很多80后心目中的超级偶像,当年那“销魂”的如花是迷倒了多少纯情少男。段林希呢,则是很多小姑娘的偶像。所以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的覆盖面积还是挺广的。

  从预告片来看,这部电视连续剧比起《XX公寓》还是有节操多了,毕竟抄袭的没那么厉害,每个人角色的设定也不一样。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突出年轻一代的心理特点。神马逼婚啊~穿越啊之类的,人物则是富二代、萝莉、御姐、励志姐、宅男以及伪娘。这一群人都是当下所流行的新兴人类。所以,就算不看其他的什么富二代、萝莉、御姐、宅男、伪娘之流,咱们也要看看励志姐是如何的励志,如何的催人向上。

  现在这部电视剧只出来了一个预告片,但是看了也知道离开播的时间也不远了,差不多播出的时间也就是10月中旬。片名为《青春大爆炸》,看上去虽然略微山寨,虽然我已开始也真心觉得很山寨,但是预告片看完过后也就觉得不是那么的山寨了。至少这部电视剧里面还存在着自己的主题思想以及自己所要行走的路线,看上去还是走了自己的道路的。所以,对于它的评论我也不多说了,等着电视剧出来了,我们一边看,一边评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