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羊岛》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羊岛》观后感摘抄

2020-09-18 23: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羊岛》观后感摘抄

  《山羊》是一部由D·J·卡卢索执导,方·基默 / Judd Lormand主演的一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山羊岛》精选点评

  ●有時候上帝讓我們經歷這一切 只是為了讓我們更堅強。

  ●还可以吧,情节一般般

  ●小清新儿童

  ●人们为什么总要去伤害别人 即使伤害别人之后自己难受。受到伤害之后可能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不再害怕,但是这样的经历本身就是残忍的。

  ●了难受

  ●故事没有月升王国那么讨好,但也不错的,给个四星推荐

  ●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恐怖。为什么别人都说清新、温馨啊?和《月升王国》区别大得不得了啊。

  ●非常无聊情况下点进去看的一部电影,还不错吧,没有什么惊喜,打发时间看的话,可以不要看了………………

  ●冲突不是很明显 但是总得有一颗卢瑟也遇到好朋友

  ●在你小小的世界

  《山羊岛》观后感(一):两个孩子教会我们许多

  也许翻译问题!也许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大多数习惯字幕的人真的没有看太懂!

  孩子力量

  执着而小小的浪漫!也许岁数打消了这一切!我们的内心开始复杂纷繁,我们永远不会在一床上互道晚安,安然睡去!

  成人可怕

  爸爸烦躁妈妈的爽约!太多的我为了你怎么样怎么样?我为了这个家怎么样怎么样!这些温柔的伤害!结束了我们本来短暂童稚

  世界本来是怎么样的:

  我们试着自己长大!我们愿意在迷惑事情前咬着指头思考!我们愿意在绿绿的草地上打大大的滚!留下那些最好的记忆!而且绝对准备却!

  《山羊岛》观后感(二):长大以后会怎样?

  格瑞斯、霍伊,为什么,人们长大以后会忘记那么多东西

  儿童时期想,少年时代憧憬

  一部清新的少年冒险,带有奇幻色彩,但却能激起内心的共鸣,这也许就是童年感觉吧,总是那么美好却又那么模糊

  他们同时被大集体抛弃,但是他们并没有等在那里任人嘲讽,任人“宰割”,反而勇敢地按照自己的意愿往前走,哪里来的勇气?霍伊说:我没想那么多……他们一路上做了很多“违法”的事,但是因为他们是孩子,一切都可以被原谅,而途中遇到的孩子也都那么的单纯无所谓你从哪里来,我跟你玩很开心就行了,无所谓我们之间发生什么别扭,拍个肩膀就行了……这都是成长后的我们所羡慕的,为什么孩子们可以做到?只是因为,他们没想那么多,而我们所想的和所需要想的太多太多……

  还有,全篇的配乐非常棒!

  《山羊岛》观后感(三):俩个孩子的故事~

  这是一部很温馨的关于俩个孩子的故事。

  两个本来遭到戏弄的孩子,通过自己的能力经历了几天相依为伴的“逃亡”,最终有了美好结局的故事。

  看到故事的快结束,知道了那个叫HOWIE的小男孩其实是个孤儿,我很心疼。从被那些坏孩子们脱光衣服抛弃在山羊岛开始,这个小男孩始终保持着一个理智坚强的样子,显示出超过他年龄的沉着和适应环境的能力。他始终拿着一个小本本,无论走到哪里,拿了别人的东西,都会留下小纸条,或者做记录,打欠条,因为拿了别人的东西要还。小小年纪就如此有分寸,实属不简单。

  他刚开始告诉小女孩,他的爸爸妈妈在希腊,是考古学家,而小女孩则告诉他,她有很多朋友,其实他们两个都说谎了,经过了几天的.....可以说是相依为命,小女孩对小男孩表露心声,说自己说谎了,其实自己没有很多朋友。而小女孩最终也从妈妈那里得知,小男孩可能没有父母亲。

  在等小女孩母亲过来找他们的时候,他们吵了一架,因为小男孩的故事,小男孩的悲伤,他知道小女孩的母亲不可能带他走,于是发怒让女孩走,说自己不需要她。女孩打了他,让他收回他的话,终于男孩这么做了。他说,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女孩说,我知道,但是你就不应该说。男孩对女孩说,我这几天都在想,我们以后就住在这个山林中,就像印第安人一样,我们才野地或者村舍中取得我们想要的东西,再也没有人会打扰我们。

  女孩说,恩,你造个木筏顺流而下,知道你教会我如何游泳。但是如果我们病了,或者发生了些别的事情,会怎么样呢?

  小男孩说,我不知道,我没有想过。

  小女孩看着他说,你会想出办法的,你一直都会。小男孩说,你妈妈找不到你会很着急的。小女孩说,她能克服的。

  ......

  看到这里,我想,我们何尝不是那俩个孩子,一样会因为自己的悲伤而伤害了爱你的人;一样对未知的世界心怀恐惧,内心偶尔会有逃离的愿望。我们可以这样想,没有错,但长大了,我们就知道想法再美,生活总会继续。必须勇敢坚强,就像那个小女孩对妈妈说的,我现在很坚强。“当我们坚强起来的时候 上帝总会让我们得到想要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从我们出生开始,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越长大,故事越长。我们互相鼓励,要好好生活,因为活着就有希望,所以要坚强。

  而我的故事从哪里开始呢,是从我被亲生父母抛弃开始,还是从我被命运带到我现在的寄养家庭开始呢....不管怎样开始都好,以后的人生路我自己走,还很长。好好生活~加油~

  电影片尾很美的吉他弹唱,纯净悦耳......

  《山羊岛》观后感(四):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成长

  对于自己的作品,导演D.J.Caruso说:“这是一部讲述自我发现和自我教育的影片。”

  影片讲述男女主人公在夏令营遭到恶作剧,被选为“山羊”。两人怕继续留在营地会遭到羞辱,因此他们决定离开。其中,两人一开始的表现截然不同,他们对对方都没有完全坦露,Howic说他的父母是考古学家,远在希腊,小女孩Grace说她有很多朋友。Howic的身份随着影片的开展逐渐变得模糊,即使他遭到了他人过分的恶作剧,但并没有丧失理智,他坚强,体贴,总是拿着一架相机和一个本子,写欠条,从不白拿别人的东西;用相机记录下充满回忆的瞬间。Grace并不如Howic理智,印象最深的是每一次Grace打电话给母亲是,Howic就在一旁远远地看着,看似不在意,坚强,在影片的最后得知他是孤儿,令人大吃一惊,却不得不令人心疼,Grace有能用泪水倾诉的父母,Howic没有,而他也只是个孩子,他在心里终究是羡慕的吧,除了Grace,剩下的孤独与屈辱只能自己承受。

  Howic问Grace:假如别人欺负她,你会帮她吗?两人遭到他人恶作剧,却没有人站出来,谁都不愿意遭受如此羞辱,但却一个个选择冷眼旁观。当Howic问的时候,Grace并没有给出明确回答,她在犹豫,她并不想上前帮助,但内心的道德却又在提醒她:这样做是不对的!在他人与自己中选择,很多人出于本能保全自己而牺牲他人,无不体现出这个世界冷漠,自私的一角,但却无法避免。人们为什么总要去伤害别人? 即使伤害别人之后自己更难受。又有谁能回答?谁敢保证自己没有伤害过他人?在此看来,Howic的善良,大度更加来之不易。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断感悟,成长,在“自我发现之旅”即将结束时,女孩的母亲要来接他们了,Grace坚持要把Howic带走,他们却吵了一架,Howic认为女孩的母亲不会带走他。他很生气,赶女孩走,Grace让Howic收回他的话,男孩幻想着只有只有他们两人的生活,无忧无虑,却是那么的不真实,一个只属于孩子的幻想。

  我们或许无法改变这个世界,但我们可以改变我们自己,变得坚强一点,坚强到足够面对各种挫折,那是成长所必不可少的。没有遇到过挫折,就学不会坚强。就像本片的另一个名字:Standing Up一样。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勇敢地站起来,把软弱踩在脚下。假如人的一生相当于一本书,那我们就是本书的作者,用自己的努力书写自己的精彩。

  当一个人脆弱的时候就像个孩子,体会人生所经历的挫折,却感叹起幻想的美好。 我们总在不经意间会伤害了别人,哪怕是我们所爱的人,但有时候我们自己却毫无意识,总要等到伤害造成才自知。为什么会这么迟钝?我们常常忽略我们所爱的人,是早已习以为常吗?

  那张写着“Our first house"的照片标记着一个注定不会平凡的夏天,属于各自人生的转折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