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里花落知多少》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里花落知多少》读后感锦集

2020-09-19 19:1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里花落知多少》读后感锦集

  《梦里花落知多少》是一本由三毛著作,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0.00元,页数:31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梦里花落知多少》精选点评

  ●纪念荷西

  ●她把自己脱个精光,却使我们不敢低头自己丑陋虚伪衣裳

  ●三毛的故事真,感情真,文字真。真人

  ●从此世上再无荷西

  ●声泪俱下

  ●三毛的书里喜欢的一本

  ●想起来红玫瑰说:到底是好的,虽然吃了苦,以后还是要爱的。

  ●文字真实到美的无与伦比

  ●三毛最温情哀伤的一本代表作

  ●看得人心平和

  里花落知多少》读后感(一):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早年看过,并因此而喜欢三毛——这个红颜女子,现在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天涯遥远,阳阴两隔。三毛,这位真性情的女子,仿佛是一只蝴蝶永远世人一个不解的梦。

  《梦里花落知多少》读后感(二):好梦留人醉

  一位充满灵性的女子,一位爱他如命的男人,这本是世间最大的幸福了。然而造化弄人......我能理解三毛心底悲伤绝望:再到哪里找这么好的人?!尽管如此,我还是不支持她最终的选择

  《梦里花落知多少》读后感(三):怀念 三毛

  其实在03年的时候我就已经读过这本书了,怎么说呢?三毛给我的感觉就是她好像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呢,东奔西走的,但是结局却不是很理想,不过凭说真的,她的文笔还是很不错的,写的东西很真实、很感人

  《梦里花落知多少》读后感(四):爱自己

  三毛的书总是给人正气凛然而又不缺少亲和力的感觉。那股力量只能从一颗真诚博爱灵发出,每每读到她的文字,心灵都是震颤。我也希望自己如三毛一样,自潇洒快乐,爱自己,坦然接受这个世界赋予我的一切力量。

  《梦里花落知多少》读后感(五):读出微笑,读出悲伤

  现在是2011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三毛离开了20年了,我,怀念她,从她的文字中读出她的微笑、她的悲伤。每读一次她的书,就恍若和她进行了一次对话,带我到我梦想的撒哈拉,给我讲述一个又一个让人为之动容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