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年轻时也打老虎》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年轻时也打老虎》经典观后感集

2020-09-19 23:1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年轻时也打老虎》经典观后感集

  《我年轻时也打老虎》是一部由薛鉴羌 / 赞波执导,吴文光 / 朱日坤 / 张赞波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年轻时也打老虎》精选点评

  ●时为啥没评分没评论? 只记得得还是挺的。

  ●薛鉴羌导演不是武松,却冒着生命危险翻山越岭,以自己方式文艺圈里打老虎,只有文攻,没有武斗,以和谐友善批评探讨态度,敢把所谓权威资深拉下马,不似红卫兵,胜似红卫兵,其志可嘉,其可彰。

  ●时刻提防薛鉴羌!

  ●「我們年輕時也試圖和老虎打架,試圖把自己變成武松。」武松打虎,只因虎更出名,至於是否值得,勝算幾何,虎是否是珍稀動物,那便無關宏旨了。當「污點」變為「污點美學」,武松上了梁山,也成為了當年被痛打的老虎。

  ●

  ●纪录片也可以这么拍

  ●十年过去了,薛鉴羌所言的“古代电影”在国内越来越多了。

  ●太早了

  ●一部邪恶歹毒的纪录片,专门得罪人

  ●“我们还带着一大堆难题,像礼品一样,互相赠送。”很彻底。

  《我年轻时也打老虎》观后感(一):看个纪录片嘛,何必上纲上线

  沙漠你点评得很到位。这是一部专门得罪人的电影。哈哈!

  说实话放映那天太HIGH了,我看着片中的熟人们一个个给拍成了反面人物还看得津津有味内心有种罪恶感,哈哈哈哈!开玩笑的!郭熙志蛮可爱的:“我年轻时也打老虎”:)

  薛鉴羌的《火星幺宗合症》也很有意思

  《我年轻时也打老虎》观后感(二):打老虎的评论..

  薛的意图并没有值得深究太多的地方。他是形成这个圈子一奇怪氛围的既是原因的一部分,又是结果的一部分。

  最要命的是在他的言论中有某些关于影像真知灼见啊,他所揭露的所谓的“纪录片影像”的虚伪是可以让那些赖以纪录片生存的人感到汗颜恐惧的。

  那些拍剧情片的人是感受不到这点的,所以很多人并不助于理解解决这个问题

  可惜他的态度是容易导致他的观点被人轻视的,而如果他不采取这种态度那就直接被人忽视了。

  《我年轻时也打老虎》观后感(三):剧情简介

  剧情简介: 在几位导演获奖后,我持着摄像机,对准了这几位导演, 并尝试表达对他们电影相反的看法“你的电影不好”“你没有拍电影的才华”。 After the several directors win the award ,I held the camera pointed them , and tried to express opposite views on their films: "Your movie is not good," "You don't have a talnet for film."

  《我年轻时也打老虎》观后感(四):相关言论:

  相关言论:

  江丰给作者发来QQ贺电:江丰 PM 10:51:53好期待啊 江丰 PM 10:51:59江丰 PM 10:57:48很想现场 看你吊人啊江丰 PM 10:58:31大因为你而有进步的

  马珂这样评价作者:我一听到天平座就觉得很好啊,哈哈

  杨平道这样对作者说:我不呵护的,批判下我吧,看你批判什么。

  刁丁成这样评价作者:还我衣服

  崔子恩这样评价作者:我的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你(没有见过他的任何朋友)

  小炫这样评价作者:大家都很讨厌你,你知不知道

  李媛媛这样评价作者:你可能会很危险

  吴昊昊这样对作者说:我觉得你就像我去年一样

  马翔这样评价作者:想写他的真实姓名,字太难找。他的片子就像这复杂的名字一样,起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名目。这个人喜欢名目,喜欢复杂的东西,喜欢贴标签。

  季丹这样回应作者说的话:这个说的又不像你〔当作者说:当别人对着你拍的时候,你是需要一些勇气仍然去保持你的行动和语言〕

  吴文光这样评价作者:首先他不自由,他让别人也不自由,你想,这种专制心理是深入体肤,到了一个穷困潦倒的人心里,想通过拍片子来搞摄影,他的镜头里充满了被他挑衅的东西,他也有对于镜头的理解,不过这是中国特色,就像他对街上每个人骂“操你妈”,看每个人的反应怎么样,片子就叫《操你妈》。他可以再拍下一个片子叫《操你大爷》,可以用各种方式,但他的下一句话是“没有才华你就不要拍了”,这特别像一个老板:“工作不满意?那你回家去吧”,他自己是非常普通的拍片子的,却对另一个人有这样的要求。(摘抄自现象网)

  朱日坤这样对作者说:我授权你拍我,要不要写一个授权书

  张赞波这样评价作者:这么一看我怎么觉得你有点像吴昊昊,你千万不要长得像吴昊昊!(张赞波看着DV液晶屏说)

  郭熙志这样评价作者:你干得比我好得多得多得多

  徐童这样评价作者:言过于行

  应亮为作者感到担忧:你还活着!!!

  季丹为作者感到担忧:冒着生命危险还要说……

  K老大这样评价作者:你打了他还要拿出来展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