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出个未来 第六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出个未来 第六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9-21 23: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出个未来 第六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飞出个未来 第六季》是一部由弗兰克·马里诺 / 皮特·阿凡季诺 / 道恩·加里-希尔 / 史执导,比利·维斯特 / 凯特蕾·萨加尔 / 约翰·迪·玛吉主演的一部喜剧 / 科幻 / 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飞出个未来 第六季》精选点评

  ●第26集大亮点~~

  ●太太太太太爽了!!!!

  ●真是神剧完之后深感bender是神!~最后一集绝了!

  ●不仅是历史最佳卡通,有可能是最佳美剧创造力批判力、恶搞力,温情力,这是一部属于未来的电视剧,后无来者前无古人

  ●lol

  ●4星半。

  ●数年之后也没降低质量~

  ●E26 is just awesome ~!

  ●死了一次又一次,超神了一次又一次。

  ●bender这个死傲娇对fry奇异表现出了宠溺

  《飞出个未来 第六季》影评(一):看剧笔记

  第1集 Fry和Leela简直真爱

  第2集 不靠谱扎克伯宁根的胡思亚当夏娃笑cry

  第3集 iphone哈哈哈 黑现代科技 有黑味道

  第5集 黑达芬奇密码和达芬奇哈哈 知足常乐人外有人啊!人生道理谁都懂但就是过不好一生啊!

  第6集 结尾暖哭!Hermes is a true hero! Futurama玩这种结尾逆转催泪玩得越来越转了!赚眼泪口亨!BGM也都超好听

  《飞出个未来 第六季》影评(二):没人注意到这季的第集很让人伤感吗?

  这集里面博士时间机器只能一直往前,而第一个宇宙完结后会出现一样的第二个宇宙,类似平行宇宙一样,不过他们的关系是时间先后关系,不像其他电影里的同时存在。fly最后在第三宇宙重新回到leela身边,很多人觉得很浪漫,因为"历尽千辛万苦我也会回到你身边"这种感觉,而明显的是,第一宇宙的leela成了女强人孤独终老也没等到fly,而属于她的fly却在第三宇宙误杀了他自己然后和第三宇宙的leela一起了。类似情节瑞克和莫迪这部神作里也有,为嘛我对这种剧情觉得很伤感呢,感觉就像失去了,找个代替,而遗憾却是实实在在存在于那个地方

  《飞出个未来 第六季》影评(三):《飞出个未来》第六季:后IP大杂烩

  故事发生是紧接着四部大电影之后,Fry一行人穿越虫洞,回到地球,只是追逐他们的Zapp也跟了进来。

  虽然是全新的一季,并且是全新的公司制作,但也可见新的制作公司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拉回观众的记忆

  毕竟是开播后的头一仗,打的还是很有水平的。

  每一集的笑点数量和程度都很足,并且在很多集里都对之前没有深入塑造人物进行了一番再塑造,比如Hermes是Bender的质检员,虽然Bender生产时候具有缺陷,没有备份系统,但Hermes看见小Bender的样子还是给他打了个合格产品标签。一向在观众眼里无甚作为的Hermes此时大概会变得有那么些真实了。

  类似的桥段不少,但并不是无处不在,而是穿插在各集之间,可能这一集是这种风格,下一集又是完全的搞笑或者是模仿。

  在第六季中,多次模仿了上世纪迪士尼的黑白动画片《米老鼠》,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人物四肢的线条化和身体不停地上下晃动。甚至在最后一集中,除了对黑白《米老鼠》模式的复刻,还有80年代电子游戏风格的画风和时的日本动漫风,可以说是得到了精髓。

  就如同《飞出个未来》本身一样,在其成为大IP后,其本身的许多原本不经意的人物台词或者画作风格等等可能就会成为一种别人眼里的模式。

  比如教授Hubert的经典台词——Good news every one!

  又比如一直沿用的片头曲,当每一集都是这个音乐的时候,突然变了反而感到不习惯,甚至觉得难听。

  但当《飞出个未来》成为了大IP后,其核是否还是之前的故事,这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其未来的世界设定,总能想出一些东西来水集数,像Fry养了只吸骨鬼,又或者Leela改行当编剧等等,可以说是和核心故事完全没有什么干系。

  于是乎,整季的模式就变成了先来集精品,偶尔深挖一下人物背后的故事,让观众感动一把,再来水几集,然后又出一集精品。如此。

  虽然其中不乏不差于第一季和第四季内容的单集,但这样的模式仍旧会让观众产生一丝疑虑,即“这个新接手的公司到底能不能把这个系列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