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1000字

2020-09-23 16:3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1000字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是一本由林素伶著作,39.00元出版的2012-6图书,本书定价:160,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一):又买对了一本书

  很喜欢这本书的教学方式,图解非常的详细需要注意到的点都有讲到。而且学习示范的包型都是比较新的,实用的。这本书吸引我的地方不仅有30款包型,而且每款包型都有两种不同配色方案,给了我更多的选择和学习的机会,还有详细的介绍了在做包中经常碰到的一些机缝技巧,像之前让我头疼很久的拉链口布和包绳的制作。我想这本书我是买对了。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二):别具一格的机缝大包

  相比于小物来,大包显得更贴近生活,更确切地说,大包更实用。然而,大包通常离不开机缝,这本《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便是为此连身定做的。30是款包,60个相对应的作品,全都充满创意、别具一格,足以满足同人群的不同需求祖母拼接、口金花语学院格子,或圆或方、或提或背,呈现出不一样风景配合以全彩的步骤图和详细的文字说明,加以等比例的纸型,使得您能够信手拈来,整个制作过程得心应手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三):海量包包教程,不容错过

  《超图解: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封面异常喜欢了,蓝色清新,表布上的花纹又不失稳重,侧面的蝴蝶结又平添不少可爱的感觉,真是看着就想做,翻开里面惊喜更多,30种包包,60个作品,没有一个重复的,可爱的简洁的、拼布的、贴花的、手提的、斜背的……应有尽有,而且每个作品都配有超详细的制作方法以实物照片经典的是,一个包包有2种配色,不同的风格极致体现同时还附有原大的纸型使制作更加方便。机缝包必备书啊~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四):喜欢两种配色的参考

  买这本书大多是因为封面上的包型,很喜欢这个迷漾森林手提包款式,一个完美的圆弧曲线,圈起了山与树的美景,以前也没看过这种包型,觉得很新鲜特别

  拿到书就迫不急待的翻到迷漾森林手提包做法页,多达32实拍制作过程,把每一步都详解到位,还有实物大小图纸,真是非常的贴心

  最棒的是这本书每一款包包都有两种配色参考,一种是林素伶老师的配色,一种是她学生的配色。不同的配色带来的视觉感官完全不同,给了我更多有关配色的启发开拓思路真心希望以后多出类似的书。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五):很特别的机缝书。

  对做包很热爱,但是机缝一直不太好,做出来的包总感觉哪里不对。很想系统的学一学机缝包包。

  喜欢这本书的丰富内容,有30种包型,各种风格一应俱全。温柔甜的玫瑰手提袋,还有封面上迷人的森林手提包,学院风的斜背包,有特色的或者基本款式书里都有。好喜欢椭圆时尚的手提包啊。配色和造型都令我动万分。书里的照片实拍过程,超多图解,让机缝变的简单生动起来。而且书里不仅有老师的作品,还有学员的作品,可以参考不同的配色效果,开拓思路,真棒,最喜欢的还是一比一的纸型,让机型包包更简单易做,推荐之。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六):属于机缝包的N种可能

  这是林素伶老师的的三本书了,书中涵盖了老师创作的30余款包,以及60件来自老师同学的各式作品。例如,有手提袋、斜挎包还有背包。无论您喜哪种风格,都能在这本书中找到最合适的那一款。在每一款包旁,都有一小段简短的文字,叙述着包所传递的内涵。或许你要说,你找不着书中一模一样的美丽布。为此,书中作者贴心地给每款包搭配不止一个案例,启迪你的思维,让你能跟随自己的心意去创作,创造独一无二的美丽。不得不提的是,作者不是简单地交待了包的尺寸,而是在书中也附上了原尺寸的纸型,为想要动手的您省去许多麻烦。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七):很特别的机缝书。

  对做包很热爱,但是机缝一直不太好,很想系统的学一学机缝包包。但是又没时间和精力去报班学习。

  一起做手工的姐妹推荐了这本书,买来一看,果然很喜欢。书的很丰富,有30种包型,各种风格一应俱全。温柔甜的玫瑰手提袋,还有封面上迷人的森林手提包,学院风的斜背包,个性独特的的或是基本款式书里都有。好喜欢椭圆时尚的手提包啊。配色和造型都令我心动万分。

  书里的照片实拍过程,超多图解,让机缝变的简单生动起来。

  而且书里不仅有老师的作品,还有学员的作品,可以参考不同的配色效果,开拓思路,真棒,最喜欢的还是一比一的纸型,让机型包包更简单易做,推荐之。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八):贴心的好书。

  欣赏这本书的大容量,作品款式有30种之多,无一重复,都是作者林素伶大师的精心力作;欣赏这本书能把每个包型提供两个配色的独特创意,让我在制作参考时有选择的余地,同时又能提升设计与配色的感觉。我是紫色控,其中的“紫色情缘大背包”自然清新,是我的最爱,我还喜欢这本书的美术设计,好几种作品照片的背景都是紫色背景墙,书的题目毫不夸张---超图解!将近一千张的全过程图解,超级详细,除了讲清楚制作流程之外,还告诉新手实用的机缝技巧,如何用机器车出各种线迹,如何直接用机器滚边,我按照教程分别尝试了一下上拉链和车缝包边条,果然又快又好,看来我真得好好练习一下缝纫机了。做着还在书中提到了制作过程中新手容易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很有针对性,真是贴心的好书。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九):布艺就是举一反三

  买这本书主要是自己的缝纫机用得不好,而且做包包一直是野路子,还不太会用铺棉,所以想着买回来学习学习。买回来有一点点失望,里面多数包包的配色和配布都不是很好看。还有比较恼火的一件事是后面印有纸型的纸是夹在书里面粘着的,很难撕下来,用小剪刀剪了很久,还剪坏了一点。

  看了一圈觉得还是P40的椭圆形拎包比较好看,就按着这个纸型做了一个。有纸型还是比较方便的,省去了设计和计算的部分,制作时间会比较短一些。

  把每个包包的制作流程都看了一下,大同小异,所以说这本书的可取之处就在于包型都是些基础款,学会了制作方法之后就可以在配布、设计上可以自由发挥了。

  《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超图解》读后感(十):林素伶老师的大包专辑

  记得去年林素伶老师的《美丽拼布夹包》刚上架的时候就马上买了,这次也一样,林老师的拼布新书怎么能轻易放过呢,先不说其他的,书封面的那个迷漾森林手提包相一定会吸引不少人的眼球吧,反正我是被深深的吸引住了,书收到以后,仔细看了一下,如果说跟《美丽拼布夹包》相比的话,可以说前者是林素伶老师的小包专辑,而《娜塔莎的机缝拼布包》当之无愧的应该称之为大包专辑,书里一共有30种包款,包款大致可分为手提袋,手提包,肩背包,斜挎包这四类,我同事一眼就看上了书里玫瑰情缘手提袋,说觉得非常的漂亮,看了下教程,制作方法并不复杂,虽然我没有书里这块漂亮的玫瑰布,不过之前刚囤了一块素麻的玫瑰棉麻,相信如果做成这个包也是相当漂亮的,包型是绝对超赞的,而且也超级能装东西,特别适合我这种喜欢往包里放各种的东西的人用。再说一下我最喜欢的迷漾森林手提包,看着制作步骤,觉得象是饺子包做大以后的变型,成品有些类似圆筒包,但巧妙的变型却使这个包变得更加有一种说不出的迷人韵味,让我马上想冲去布市买块蓝色的印花布把这个包做出来,相信肯定也非常的不错。椭圆时尚手提包我也非常喜欢,之前在淘宝一个卖店里买布,就一直口水这个包的纸型,可是卖家坚持只有买了那块很贵的布才能送这个包的纸型,当时那个郁闷啊,现在看到这本书上有,真是太好了,真是太爱这本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