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答:我没谈过恋爱不想当第三者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问答:我没谈过恋爱不想当第三者怎么办

2020-09-24 08:02:16 作者:毒范儿 来源:毒舌女 阅读:载入中…

问答:我没谈过恋爱不想当第三者怎么办

  (图片来源网络

  毒问毒答:

  读者问:

  我大专毕业,现在已经工作了。我今年刚来一个新公司,里面有很多男同事,其中有一个我是比较喜欢的。可能不是喜欢只是觉得这个人不错,有很多地方值得大家学习。但是知道他有女朋友时,还是不自觉得凉了一下。

  还有就是那天他说他不可能在这长时间的干,我听了之后心里有点小难过有点失落我们的关系还行,像中上等的朋友一样。没事时也谈心,聊理想,聊学习,聊工作......

  你们能告诉我这是喜欢吗?我还没谈过恋,我更怕我们长时间在一起会产生感情我不想当第三者,我好怕呀!我该怎么办呢??

  毒舌答:

  说实话好久没遇到这么纯的小读者了,这才哪到哪啊,就扯上什么第三者了哈哈哈,真的太可爱了。

  你的矇昧暗恋期来得比较晚,有很多女生在小学时期就有喜欢的男生了。不过那时候的感情超级纯,不会上升到男女这个层面,就是异性之间最简单的喜欢和心动

  有的女孩子成人之后开始思考爱情,就像你。但其实你这压根也不是爱情,爱情是需要两厢情愿的心动,是两个人一起心中只有彼此。你只是喜欢这个男同事,对他有好感,但这个男同事并没有对你表示明显的喜欢。而且他已经说了他有女朋友,就是官宣有主,拒绝别人追求

  你就把这份喜欢赶紧洗洗脸清醒清醒,转移自己注意力。你还年轻,前面大把森林。多参加各种聚会,多见识各种各样男人。你只是刚参加工作而已,圈子太小,你在小圈子里喜欢谁,不过是井底之蛙爱恋

  当你见的世面多了,就不会那么执着别人家的男朋友。大把单身男人你都可以尝试接触接触,或者直接让亲朋好友开始给你介绍对象吧。去迎接真正一对一的开始,那感觉无比美妙

  读者问:

  毒毒你好特别喜欢你的文章。我有个谈了三年的男友,现在我俩总是吵架,彼此疲惫不堪。最近他说要定一个一年之约,一年之内,我俩之做朋友。他说很期待一年以后的时间到的时候,我不知道他这样是什么意思

  毒舌答:

  你们的感情已经出现疲惫期,你男友其实已经想过好几次分手,但又舍不得。他想刻意制造距离,尝试让你们先彼此冷静冷静,再考虑要不要在一起。

  但其实这也可能他想让你做个备胎,这一年内,你俩只是朋友身份,他再去找任何女人相处,你都无权干涉,并且在行为上,他也不算是劈腿。

  可以说你男友比你聪明,他给了自己好大的主动权。在心理上不需要承受失去,也不让自己后悔,却还能有权考虑新人。他给你说期待时间到,是两层意思,第一是稳住你,让你在这一年内一心一意保持幻想和期待。第二是一语双关,一年后,你俩的关系是分是合,会有一个最终结果。

  但是姑娘,这样对你不公平,你太被动了。你不如给他一个反约定,你说既然你规定了这一年按朋友相处,那从此你就只是朋友,我在这期间见谁约谁,你也管不着。

  这样你男友就会紧张你,也许冷静一阵子,他真的对你放不下,就会主动来求和好。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你试着假装约会给他说,他不在乎那就是不在乎了,你也趁早死心。

  (欢迎更多朋友将提问发到后台留言区或者毒毒微信里,我在线上等你哦。)

  毒舌女:

  犀利毒舌不鸡汤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