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诞奇案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圣诞奇案读后感1000字

2020-09-25 16:5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诞奇案读后感1000字

  《圣诞奇案》是一本由[英]阿加莎·克里斯蒂著作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1.00,页数:27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圣诞奇案》精选点评

  ●想法不错,但是太牵强了。

  ●尖叫哭嚎的设计真囧

  ●密室还不错,误导特别多;凶手太好猜,线索露骨

  ●不错不错

  ●其实一点也不血腥~

  ●虽然据说评价并不甚优,但是作为阿婆的第一个小说,还是觉得不错的,虽然还是很罗嗦。

  ●这个结局真真儿地没想到

  ●行家一出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搞出太多私生子……结局太狗血了。

  ●翻译很有文采

  《圣诞奇案》读后感(一):圣诞奇案

  阿婆真的好可,是为姐夫写的充满血腥和暴力案件老先生世界里只有刺激欢乐或许他此生都不懂爱,都无法理解他为别人甚至自己子女带来的伤悲莉迪亚善良真诚坦率,她和希达尔是我在书中最喜欢角色,阿婆善于处处铺垫让人无法猜出凶手,我想正是这种悬而未决扑朔迷离深深吸引我。

  《圣诞奇案》读后感(二):说明显又不大明显吧……

  ……被半剧透过……那个半是因为我只记得被告知一部作品里面是XX犯案,但不确定是哪部……虽然对于他的出场时间起先就有点怀疑,但还是……后面又迷惑了~

  阿婆作品挺好~过段时间准备重看这篇,把自己没注意到的细节再翻出来对上号。

  不过最明显的那个地方倒是被注意到了……但毕竟半剧透嘛……也不敢说自己是否先入为主了……

  《圣诞奇案》读后感(三):阿婆最具欢乐气氛得作品~

  其实这个只是个人感觉

  因为到现在,每次我想起这本书,

  我脑海里面都会出现主角一家大宅的豪华圣诞气氛,

  人很多很热闹,毫无阴暗气氛,

  室外总是白雪皑皑,室内温暖富丽

  虽然是谋杀案,但我总会听到圣诞歌,

  就差波洛没有穿成圣诞老人破案

  貌似阿婆很少以节日背景去写书,或者是我还没看全吧。

  《圣诞奇案》读后感(四):血腥?不,有趣

  这本书是在学校图书馆借的,看得很快,完全没有以往看阿婆书的蜗牛情况原因就在于这本书的情节真的很紧凑(一开始就出人命),出场的人物在阿婆的书里应该算多了,但是一点也不觉得混乱,人物个性鲜明也许这本书在阿婆的书里算不上是经典,我初会挑也是看到简介上说的这是阿婆写得最血腥的一本了,不过想要看恶心变态童鞋恐怕要失望了,最起码我看完后没有这个感觉,我只觉得它非常有趣~

  《圣诞奇案》读后感(五):有点小疑惑

  确实像阿婆在题词上写的那样,这本是真正血腥的暴力谋杀,且情节曲折复杂。但是当得知结果后,还是感觉有些虎头蛇尾,我想知道动机,可偏偏就轻描淡写了~

  还有一点不是很明,乔治打电话仅用了几分钟,剩下的时间实际是去偷看莉迪亚的文件,但是乔治的妻子为什么谎称她也在打电话,后来又说为了等乔治打完在外面偷偷的等着,如果是为了替丈夫圆谎,那为何不一开始就用第二个说辞?

  哎~如果太较真的去看一本书,最终还是搞得一头雾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