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心中真正“性感”的女人,有三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心中真正“性感”的女人,有三会

2020-09-27 20:45:10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男人心中真正“性感”的女人,有三会

  每晚九点 懂更懂你

  回复晚安陌言送你一晚安日签图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作者丨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晚安歌曲:许嵩-断桥残

  爱情不是感动,而是吸引。只有你拥有魅力人愿付出,才更容易收获爱情。

  都说“女人如花,花似”,真正让男人欲罢不能的女人,是性感的。

  想要抓住男人的,光靠外貌和付出还不够,最好要知道以下几个窍门

  若即若离

  刺猬在天冷时彼此靠拢取暖,但保持一定距离,以免互相刺伤的现象,此为“刺猬效应”。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也是如此。

  有人说:“愚笨的女人对男人寸步不离聪明的女人对男人若即若离。”

  名著傲慢与偏见》的时候,我最欣赏的就是女主伊丽莎白

  在外人看来,她和达西之间地位悬殊

  然而伊丽莎不卑不亢始终与他保持距离。

  全世界都在讨好达西这个骄傲的男人时,她面对达西的追求,却反问道:

  “你是否太骄傲了些?你认为骄傲是优点还是缺点?”

  这就像放风筝拉拉放放,不管风筝飞得有多高,线却始终抓在自己的手里。

  女人不管再怎么喜欢一个男人,请你记住:

  保持自己的个性喜好,拥有独立空间,都比围着他转更重要

  一个人不管在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首先是自己。

  所以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双方都要保持高度自由和一定的距离。

  适当撒娇

  《撒娇女人最好命》这部电影里,大龄“女汉子”张慧多年来一直暗恋大学同学同事龚志强。

  无奈对方态度却是“她就是个男的”。

  为了战胜情敌,张慧踏上了艰辛的“撒娇功力修炼之旅。

  最终让对方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夺回真爱

  其实,会撒娇的女人是不是天生命很难说,但是女性适当撒娇,的确是幸福秘方之一。

  当两人争吵时,适当撒个娇可以缓和气氛;当两人蜜语甜言时,撒个娇也能让气氛更和谐

  有人说:“会撒娇的女人,心里有阳光,脑中有乾坤。”

  有很多时候,女人真的没有强大到可以顶天立地的时候,适当地柔弱一下也是可以的。

  撒娇的内在动力宠爱、喜欢、愿意等情感

  所以女人只要把握好撒娇的度,不把演化为依赖,不把它当维系两人感情的唯一武器

  学会适度撒娇,不仅增添情趣,还让你的爱人更加痴迷你、爱恋你。

  取长补短

  心理学上,有个概念叫“木桶定律”。

  意思是一个木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那块最短的板,而不是长的板。

  想要装更多的水,得到更多的利益,就要“取长补短”。好的爱情也是如此。

  感情里想要双赢,最好可以两个人形性格事业的互补。

  一个人内向安静,那另一个可以活泼热闹一点;一个人擅长做决策,另一个则擅长执行

  情感顾问木兮说:“相似的人容易走到一起相知相恋,互补的人更容易走得长久。”

  以前看《倚天屠龙记》,不理解小昭这么可爱善良,周芷若这么温柔漂亮,为何张无忌偏偏会选择古灵精怪的赵敏。

  现在逐渐明白,唯有赵敏,可以让张无忌跨越曾经不敢触碰的界限。

  在稳重的外表下,唤醒内心深处的热闹。

  生活中缺少的,正是对方所拥有的。

  也许他并不知道,之所以会爱上对你,就是因为在你身上,有他看不到的新鲜和惊喜。

  做到这几点的女人,是性感迷人的。

  于女人而言,想要吃定一个男人,必须要利用自己的智慧,合适地运用这些手段。

  点亮“在看”,愿你可以成为爱情的主宰者,有能力牢牢握住自己的爱情。

  ✎作者简介: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爱都给你,点赞和在看都给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