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树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树洞

2020-09-27 22:30:09 作者:跺脚妈妈 来源:跺脚妈妈 阅读:载入中…

妈妈树洞

  

  大家好,我是偶尔温柔经常崩溃的跺脚妈妈

  上周跺脚妈承诺的"妈妈树洞"来了~

  无论是开还是难过快乐还是悲伤

  生活上还是育儿问题,跺脚妈都愿意倾听你的情绪~

  跺脚妈每次看见妈妈们长长的留言,都觉得很感动

  也许你想分享自己喜悦和快乐,也许你有无数的委屈压抑无人倾诉,跺脚妈妈都在这里陪你。

  跺脚妈在后台收到了留言,对于这位妈妈的任,跺脚妈有点“受宠若惊”,但是又为这位妈妈的经历感到心疼

  跺脚妈妈,刚完你分享的文章,《爸爸出轨了 ,但我更痛恨妈妈》深有感触,也让我在想,不是真的不应该为了孩子坚持在一段不幸福婚姻里

  可我两个孩子,都是女孩大宝快四岁了,小宝三个多月。

  我害怕离婚了,她们会分开,无论谁跟着爸爸,我都不放心,怕孩子受委屈。

  我们结婚7年了,我还是远嫁,广东嫁到山东,我自认为我在很努力维护这个家,勤勤恳恳的!可是我的老公好像对我心疼不起来,从来不会心疼我,体谅我!感觉不管我做什么,都捂不热他的心。

  吵架过后,他永远指责我,都是我的问题。

  2018年,我们闹过一次,我回广东老家待了一个月,本来想着就这样算了吧,离了,可我居然为了所谓不甘心,再次回到山东,现在想想,如果那次下决心了,不回来了,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结果现在,又有了二二宝

  从2018年回来,我无意间看他手机发现他出轨,出法找小姐了,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停止过找小姐。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面对,怎么解决

  我不敢告诉我的父母朋友

  因为初我父母就是不同意我嫁过来,而我的朋友也早就劝过我早点放手

  我本来想寻求山东这边的朋友的帮助,可是发现,在这边认识的朋友,都是他的朋友,我说他出轨,他们居然都不相信,还劝我别想太多,说他不是那样的人。

  然后我突然觉得,我在这边多么的孤独

  我们现在冷战,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内心真的挺煎熬的,跺脚妈妈可以给点建议吗?

  清官难断家务事,所以更应该倾听自己心底声音

  为了孩子坚持在一段不幸福的婚姻里,在外人看来非常的傻,我们可以很清醒理智的告诉你,一定不要沉溺在痛苦中,为了孩子这个说法,对于孩子来说,本身就是一个枷锁

  但是骨肉之情,有时候就是理智所不能控制,我们明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可是我们的情感总是在我们要做决定的时候,跳出来阻挠

  该怎么做,也许你心底已经做出选择,跺脚妈想说的是,很多事情都是一步错,步步错。

  也告诉其他人,不要被感情懵逼双眼,父母不让嫁的,朋友不同意的,那就要多考虑考虑。

  最重要的是,不要把情感过多的寄托在别人身上,局面已经是这样,应该要明白,努力尝试沟通之后,有些人就是叫不醒的。

  所以不要再自怨自艾了,有的人就是不值得爱,当初看走了眼,就不要再一遍遍的伤害自己了,多爱自己一点,没有期望哪来的失望,也许你该把期望放在自己的身上。

  祝愿你的未来,不要有太多的“为了谁”,而多一些“为了自己”。

  亲爱的,如果我们的文章对你有帮助,就把我们“设为星标”★吧!这样就不会错过推送啦!

  点个在看,跺脚妈陪你

  点分享

  点赞

  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树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