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朋友的爸爸出轨了,娶了一个小他20几岁的女孩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朋友的爸爸出轨了,娶了一个小他20几岁的女孩儿”

2021-12-16 15:33:12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下午,新来的同事Z姐,在闲暇之际给我们讲了一则关于她朋友原生家庭的狗血故事。

  “有一天,我朋友跟我说,她爸好像有外遇了,一天到晚打扮的花里胡哨。果不其然,她爸出轨了一个小他20几岁的女孩儿。”

  “为了和那个女孩儿在一起,她爸爸骗她妈妈说,他要破产了,趁着破产前,离婚挺好,车子房子都留给她妈妈。”

  “她妈妈一开始死活不愿意离婚,她就劝她妈妈说,既然他都这样了,你以为不离婚还能过好吗?”

  “一晃眼,十几年的功夫过去了,她妈妈没有再婚,她爸爸跟那个小三结了婚,生了儿子。”

  我心里听得百感交集,很不爽,也很纳闷:二十出头的女孩子,放着小鲜肉不要,何苦把终身大事交付给一个父亲辈的老男人呢!

  不过,话说回来,碰到这样的男人,离婚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孩子长大成人了,车子房子也拿到手了,余生清清静静地过日子,也挺舒心惬意的。

  我问L,你朋友的妈妈是不是家庭主妇啊?

  她回答说“是的”。

  我又开始沉默了。女人啊,必须要经济独立,精神独立,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这个世界上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自己有一技之长,有爱好和追求,不管离开谁,都可以活的很好。

  若是自己自暴自弃,把自己定位为一个依附于别人而生存的寄生虫(话糙理不糙),一来,别人会容易累、厌倦;二来,自己也会患得患失,睡不好觉吃不好饭。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女人最好还是要有份安身立命的工作,赚钱的同时也扩展了眼界,跟爱人保持了同频共振。

  很庆幸,不管外界风云如何,这些年我一直奋战在职场,有一技之长,有安身立命的工作和收入。

  我不知道未来老公会咋样,但我并不为此感到惶惶不可终日。

  他若对我好,我必定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他若背叛感情,我必定同仇敌忾,果断带孩子离开,重新开始美好的新生活。

  33岁以后,我不再渴望别人给我面包和牛奶,想要什么,我自己就可以买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