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9-28 17: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经典观后感有感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是一部由马可·A·Z·迪普 / 李景浩执导,弗兰克·维尔克 / 格雷格·尔杰 / 瓦利·维吉尔主演的一部动画 / 喜剧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精选点评

  ●carrie

  ●不是很有趣,很平淡

  ●

  ●可爱的动画人物

  ●

  ●

  ●说实话乏味

  ●我们时常会这样,总觉得自己的生活不够如意,只有离开才会发现原来的好。活在下,珍惜当下才会永远幸福

  ●我喜欢老配音 T T

  ●还好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观后感(一):可的Garfield

  一部很轻松片子!不知从何时起爱上了这只肥猫。一直很憧憬向往那样的生活。这部片子带给我们一只出色的加菲!从动画走向真实,加菲经历了很多,不过最后还是回到了朋友的身边。在不开心的时候看看这部片子,心情真的不错哦~~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观后感(二):还是不要get real的好

  画风可爱,让我印象深刻剧情特别-加菲猫厌倦comic而来到现实世界,然后发现总是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但是整部动画似乎没有高潮,就像没有盐的菜肴,总是差了点儿什么。

  看就行了,还是不要get real的好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观后感(三):三维比真人好看

  属于动画世界的就应该生活在动画世界里。所以我看了真人版的加菲猫之后并不觉得好看,相反三维版的电影依然让人感到亲切温暖。虽然在情节上并不算精彩,但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故事讲加菲厌倦了动画世界的生活,在机缘巧合之下和欧迪一起到现实生活中去。然而这是一条单向道,当他们意识到现实生活的残酷不堪之后,他们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动画世界焦急等待他们回来的伙伴,为了避免两只健美猫健美狗抢占他们的位子群发群动,用一架特殊仪器把他们带回了动画世界,还多带了一些东西呵呵

  比较喜欢故事里一些精细的小角色。比如在通往现实生活的大屏幕被撞坏之后,会有很多小小的修补工突然一窝蜂出现。看到他们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这是哈里波特电影里缺少的东西,也正是哈里波特原著吸引我们的东西。生活正是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小惊喜,才会变得美妙起来。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观后感(四):cat is not important here

  不喜欢猫。觉得猫很邪恶。尤其没有焦点一样瞳孔。但我看了加菲猫。所以算是一个很奇怪论断

  喜欢真人版的加菲猫。比较于三维版的那只丑陋的猫。

  首先,真人版的要把动画和真人结合起来,非常的考究。至少需要符合相关的意境。而且动物和人都是真实的活生生物体自然场景和真实声音比较好听。而且人和动物都分别长得大同小异,邪恶与善良与否,都很难分辨,自然美丑之间就有了自己衡量的标尺。而动画版的则已经为观众做好了美丑邪恶善良的区别。夸张的配音。以及非常肆意的造型和肢体动作,非常的夸张,感觉是一弱智动画,观看年龄应该降低至少5岁。

  其次,真人版的加菲猫的三维设计偏真实,且容易突出他的重点地位。观众的视线全集中在那只可爱的猫身上。影片中所有的故事都与他有关。而动画中,则所有的角色都成为喜剧片中的焦点,于是加菲猫非常非常的没有得到重视,反而有了哗众取宠的意味。我甚至不得不喜欢那只千年老青蛙,因为至少他来得比肥猫有点深度,而那只狗也非常不错,至少他乖巧伶俐,不想肥猫自以为是的嚣张。

  再次,真人版的加菲猫非常自信和有才华。所有的喜剧效果呈现出来的感觉都是讨人喜欢的。他的恶作剧是令人开而不禁莞尔的。动画版本的中爱情元素非常的牵强。而且加菲猫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的感觉,令人有了些许的反感而不是继续耐心的追捧他等待他的更大惊喜。

  我不喜欢那只猫。或许只是cat is not important here。

  不得不说,该电影,给我留下最重要的一句话。

  大意是:娱乐就要放弃自己的理智与聪明,娱乐是要与观众一起在低水平娱乐。

  毕竟娱乐,是没有深度而言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