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堂哥让我流产两次,堂嫂把我当恩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堂哥让我流产两次,堂嫂把我当恩人!

2020-09-30 06:30:10 作者:唐二姑娘 来源:唐二姑娘 阅读:载入中…

堂哥让我流产两次,堂嫂把我当恩人!

  首发:清暖暖 作者:清如许

  亲爱仙女们,我是唐二姑娘,今天给大家带来新的故事《孔小》,每天早上6:30更新一集,喜欢小仙女不要错过哦~三条是短篇故事,喜欢的小仙女记得哦~

  错过前面的小仙女们点击下方链接阅读哦~

  第一集:“瘫痪”在床的小.3,被男护工强行擦.身!

  第二集: 堂哥对我霸王ying.上弓,我只有十八岁啊!

  第三集: 3:嚣张小.3把我原配重伤了我的“孩子

  01

  唐二姑娘

  “王筱,站住!”

  我健步如飞,大喊着冲向披肩长发女人,瞬间欺身到她跟前。不对呀,不是王筱青!

  “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我一迭声和她道歉,几句话简短说了孔子丢了的事,请她原谅

  没成想无心插柳柳成荫。女人拦住我,思索着说,“你等等,让我想想,你说的波浪卷发的女人,应该是在妇幼保健院右侧的大树下歇了会,你赶紧回头,往右边去找,说不定得到!”

  我转身就跑。过了妇幼保健院,我继续跑。就在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时,目标出现了,前面正要上公交车的女人,不是王筱青是谁?

  我不动声色扑了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孔子。孔子哇哇大哭起来,我哄着他。

  “有人抢我儿子啦,抢孩子啦!”王筱青何等狡猾,她这一咋呼,公交站台上等车的人呼啦啦全围过来。

  “就是她,就是这个女人,抢走了我的孩子!把孩子还给我,还给我!”王筱青哭着,眼泪顺着脸流下来,这表演水平杠杠的。

  “你这个坏女人,把孩子还给她!大家伙看看,孩子妈都急成什么样了。大妹子,别急,我跟你讨公道。快,说你呢,把孩子还给妈妈,看你贼眉鼠眼的,就不是什么好人!”

  一个大姐语气神态在王筱青和我之间不停变换,她咬定我贼眉鼠眼抢了孩子。

  “她不是孩子的亲妈,是她抱走了孩子,你们不要相她!”

  一个阿姨对着我一巴掌打来,“她不是亲妈,难道你是?你这个人贩子,害人精,我们打死你!”

  “等等,别打到孩子!”大姐从我怀里抱走孔子,塞到王筱青怀里,“你这当妈的,以后可要注意了,把孩子看好!看,你儿子和你多像啊,一看就是亲生的!”

  “打死这个坏女人,人贩子!”阿姨们对着我拳打脚踢

  我招架不及,更无还手之力。我哭喊着,想到了主意,“阿姨,你们别打了,再打坏人要逃走了!听我说啊,你们都相信她是亲妈,你们赶紧问她,孩子身上有没有什么特殊胎记?”

  “是啊,一问不就知道了!别打了,别打了,我问问亲妈!”那个大姐一马当先。

  “孩子身上,可有什么特殊胎记?”

  “这,这……平时都是保姆带的,我没注意……”王筱青脸色,支支吾吾。

  “我最后问一遍,哪里有没有胎记?”大姐一脸严肃

  王筱青低下了头,抱着孔子就想溜。

  “别让她跑了!孩子右胳膊腋下,有个暗青色的山峰一样的胎记,阿姨你们看看。”我急忙开口。

  话音未落,有阿姨已经掀开了孔子的衣服,王筱青也仔细盯着那块胎记,好像傻了。

  “是的,确实有这样一块胎记!她不是亲妈,你才是?”阿姨都糊涂了。

  “阿姨,我也不是孩子亲妈,我是孩子的保姆,孩子是被这个女人抢走的,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女人的。”

  孩子被大姐抱过来给了我,我在孔子脸上亲了几口,不是因为他才亲,他也是我的金主啊,没了他,我就死翘翘了。

  王筱青被大姐和阿姨们扭到派出所去了,我赶紧抱着孔子回跟叔叔他们报平安。

  小区门口吵吵嚷嚷,警察在询问住户。叔叔堂哥堂嫂三个人垂头丧气,堂嫂的眼睛都肿了。看到我抱着孔子回来,堂嫂冲过来就抱住了孔子,激动得号啕大哭,“儿子,你吓死妈妈了,吓死妈妈了!”

  02

  唐二姑娘

  我之前被阿姨们揍得皮青眼肿的,这时才感觉到疼痛,忍不住抽了口凉气,呲牙咧嘴。

  堂哥走过来,一把抱住我,“小鱼,这次多亏了你,谢谢你!”

  叔叔也过来加入我们,我们三个抱成一团,很激动。我看到堂嫂的脸不自然地牵了牵,又恢复了原态。我识趣地推开叔叔和堂哥,长吁了一口气。

  孔子失而复得,他们都把功劳记在我身上,感恩戴德溢于言表。

  派出所来电话了,要我们几个当事人过去。堂嫂抱着受惊的孔子回了家,叔叔不放,也跟回去了。只有我和堂哥去派出所接受问询。

  王筱青低垂着头,好像在想心事。我和堂哥刚坐在她对面,她忽然抬起头,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孔熙云,我错了!我只是带孩子去医院,我没有要抢孩子!你要相信我!也不知怎么回事,我抱着你儿子,觉得这孩子和我有缘。”

  “你起来吧!警察同志,误会误会呀!她是我同一小区的邻居,人品一向很好,她怎么会拐走孩子呢。今天是事发突然,她急着带我儿子去医院救治,我家保姆着急,才闹出了这么一档子误会。我作为孩子父亲,很感谢她!警察同志,她这种助人为乐的行为,要好好表扬才是,对吧?让她回去吧,误会呀!”

  来派出所的路上,堂哥一言不发,若有所思,我就知道,他会放过王筱青。

  一切都清楚了,王筱青可以走了。她朝我和堂哥点点头,慢慢走出去,神情落寞,看上去心事重重。

  我不顾一切找回孔子,让堂哥对我更好了。回家路上,他从包里拿出一叠钱,厚厚的,我心跳加速脸上却云淡风轻。

  “小鱼,你真是我的贵人,自从有了你,我的生意顺得不得了,这回孔子出事,又是你不惜被打,帮我找回。这是三万块钱,算我奖赏给你的,你一定要收下。不过,你不要和我爸还有何琴说啊,这是我和你的小秘密!”

  “哥,我不要,孔子是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从踏进你家大门开始,我早已把他当成了我的孩子,为了他,做什么都是应该的,你不要放在心上。”

  “小鱼,你怎么这么好,单纯善良,我真是,真是越来越爱你了。傻姑娘,哪有见钱不要的,这钱你一定要收下,不收我可生气了啊。”

  我做出很为难的样子,叹了口气说,“哥,我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别生气,我收我收。以后,你的事也还是我的事,谁叫我爱你呢?”

  堂哥见我收了,眉开眼笑的,他揽过我,柔声说,“小鱼,孔子上幼儿园后,你跟我干吧,我相信,你就是我最好的贤内助,我们有福同享!”

  “嗯,我当然愿意,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

  我心里乐开了花,这个男人,精明也不过如此嘛!

  03

  唐二姑娘

  我和堂哥仍然频繁幽会,堂嫂和叔叔依然没有发觉。

  夜深人静,我关上房门,咔嚓反锁,拿出堂哥给我的现金,激动地吐口唾沫在手心,两手搓一搓,把钱数了一遍又一遍,是三万!

  好多钱啊,我这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多钱。

  我把钱分成了三份。然后我找个借口回了家,让我爸叫来了嫁在附近的三个姐姐。关紧家门,我拿出钱,看着面前目瞪口呆屏住呼吸的五个人。

  去县城一年多,这是我第一次回家。回家我就带回这么多钱,他们有点懵。

  我看着我爸,不紧不慢地说,“这一万是给你和妈养育我的,这一万是超生罚款,这一万是给三个姐姐的补偿。爸,你和妈拿着两万。大姐,你付出最多,就拿四千,二姐和三姐,各拿三千。怎么样?我这个分配方案还好吧?还公平吧?”

  “好好好,公平公平!”五个人没有一点杂音,我拿手按了按钞票,心情膨胀。

  “还有。爸,这屋都见顶了,我还攒了五千块,你找人推了旧屋,建个新屋吧。我打听过了,五千够了。如果不够,就从两万这里拿点。”

  我爸眼角红了,点头如捣蒜,“小鱼,爸没白疼你!大仙的话一点不差,你就是我们老孔家光宗耀祖的功臣!”

  “小鱼,你这钱,来路正吧?”和我关系最好的三姐,小心翼翼拿着三千块,不放心地问。

  “你放心,这钱,来路正,我和人合伙做生意呢。做生意,钱好赚。”我瘪瘪嘴,不屑地扫一眼三姐。

  我没有告诉这几个人,我用三万块加五千块,买断了我和他们的骨肉情分。三万五,就算是买路钱,这地方,我从此不会踏足半步。我要脱胎换骨,彻头彻尾地变成城里人,这穷地方,穷亲戚,不要也罢。

  想到做到,我回县城后,再没有回过老家。

  就连我爸去世,我也没有回家奔丧,全部费用我豪气地出了,但我人没到。听说我爸隆重的葬礼又创了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并不关心。我出钱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半夜睡觉安稳,无关孝心其他。

  04

  唐二姑娘

  堂哥没有亏待我,看在钱的份上,我也尽心尽力带大了孔子。

  孔子被叔叔、堂哥、堂嫂、我这么庞大的阵容送到幼儿园后,我的任务圆满完成。从三个月到三岁,我紧绷的弦终于松了。

  告别宴上,我婉言谢绝了叔叔给我找的好单位,“叔叔,谢谢你,我想好了,我不想困在单位朝九晚五上班,我想和堂哥学着做生意!堂哥,你带带我吧!”

  “好,你年轻,脑瓜子灵活,又读过书,你来我公司吧,我需要的就是你这样的人才!”堂哥喜笑颜开。

  堂嫂默默地看着我们三个,扒了一口饭,大声吧嗒着使劲嚼。

  我终于一步步地心想事成。

  堂哥退掉了家附近商务酒店那个房,把我安排在他公司的房间里住。公司很大,有一排宿舍,都是简单的一室一厅,我知足了。

  堂哥在公司也有一间宿舍,和我隔两间房。很忙的时候,堂哥也会住在公司宿舍。

  现在,我们幽会太容易了!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清晨,白天,上班时间,晚上……哪个时间都是最佳时间,只要堂哥想,我都很乐意接受。我感觉到,堂哥一步步被我的身体套牢,身、心、灵,最重要是他的钱。

  我不是盲目自信,我的自信源于他常常抱着我,夸我,“小鱼,自从你来公司帮我后,我的生意增长了好多,你功不可没!床上床下,你让我舒服极了!我有时想想吧,只要你要,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我要孔太太的位置,你也给吗?”

  堂哥的脸突然阴郁,他狠狠地推开我,大步往外走,我知道我逆了他的鳞。

  “哥,我开玩笑呢,孔太太的位置,我才不稀罕呢!我们就这样,我也满足了!”

  堂哥转头看我,我大眼睛忽闪忽闪,一脸单纯朝他笑。

  “妖精,你就是个要人命的妖精!”堂哥的嘴凑上来。

  突然,他的电话响起,“什么?不要那批货了?质量问题要我马上过去?好的好的,我马上去!”

  “小鱼,上周那批货质量有问题,我马上去处理。”

  05

  唐二姑娘

  三天后,中午我正在宿舍午休,堂哥开门进来了。

  “你回来了?处理好了没有?”

  “我出马,哪有搞不定的道理?我都说了,有你我万事大吉!来,亲热亲热!”堂哥坏笑着拉我。

  “别,放开我,我怀孕了!今天上午我不舒服,去了医院,没想到竟怀孕了!哥,现在可怎么办?”

  “不对?每次都做了措施啊,怎么还怀孕了,嗯?”

  堂哥不相信地看着我,眨了眨眼睛,坚决地说,“小鱼,做掉吧!我们现在不能有孩子,我一个男人背个恶名无所谓,你就不同了,我怎么忍心让你被人戳脊梁骨?孩子名不正言不顺的,你忍心我也不忍心。听我的,乖,去做了吧,我给你五万,你好好补补!”

  “哥,这是我和你的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你说什么?你五万就要我了断他的生命?不,不,不!”我哭泣,摇头,痛苦得快要晕过去。

  “孩子坚决不能要!八万吧,我给你八万,去做了吧!”

  堂哥孔熙云眼里的冷漠,他摔门而去的决绝,是我没料到的。这是我的第一个孩子,我承认,我是在避孕套上做了手脚才有了孩子。

  我压根没打算生下这个孩子,孩子只是我的一个筹码。

  我早盘算好了:如果他逼我堕胎,他会因愧疚而对我更好,或者,他会给我一笔钱。那么,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我以为堂哥会为我们的孩子不能要而痛苦,他没有,他只是甩给了我一存折,就摔门而去。

  我还是低估了堂哥孔熙云这个人。我以为自己很了解他,原来不是。

  好吧,是你无情在先,休怪我无义在后!

  我一个人去医院,冰冷的器械,剧烈的疼痛,让我为我的选择后悔了一下,仅仅一下。当医生说“可以了“,我的心又坚硬起来。

  我像之前的堂嫂何琴一样,依然乖顺如一只猫,跟随堂哥鞍前马后。

  时间真会治愈人,我和堂哥又彼此不分彼此,我们就是一条藤上的两只蚂蚱,谁也离不开谁。

  两个月后,我又怀孕了。这次,不是我做了手脚,是堂哥酒后说不过瘾,扯掉了避孕套。

  同样的剧情上演,这次堂哥给我十万,要我去做掉孩子。他倒是检讨了自己管不住下半身,但是,痛的是我,他怎么能感同身受一个女人的苦!

  我的欲望很大,大到我自己都觉得无法满足,于是,我又一次牺牲了肚里还没成形却有了生命的孩子。为了钱,为了我也说不清的欲望。

  这一次的流产,远没有第一次顺利,差点要了我的半条小命。没有谁知道我蹒跚走出医院时,有多么难受,又有多么无助。

  孔熙云,你欠我的!欠我一个清白的女儿身,欠我两个孩子的命,欠我错付的一腔深情,欠我你满嘴口蜜腹剑……

  好吧,孔熙云,是你要我变成一个魔鬼的,那么,从今往后,我就变成一个所有人都害怕的魔鬼吧!

  (未完待续)

  更多唐二家故事推荐:

  《满分小三》完结

  简介:一个超级完美的小三,把渣男弄得神魂颠倒,结局超精彩。

  后台输入:9,提取完整目录阅读。

  《上门女婿》完结

  简介:一个上门女婿的翻身仗。

  后台输入:10,提取完整目录阅读。

  《已婚潜规则》完结

  简介:一个三十岁已婚女人如何逃开潜规则重启人生的故事。

  后台输入:12,提取完整目录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