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风波3年后,白百何的这个热搜,真的很可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风波3年后,白百何的这个热搜,真的很可以

2020-10-05 15:45:06 作者:玉米婶 来源:玉米婶 阅读:载入中…

出轨风波3年后,白百何的这个热搜,真的很可以

  昨天,微博热搜有个话题是#白百何 熊顿父母#,在热一上挂了很久,很快有将近3亿的阅读

  “顿”是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原型人物,她本人在2012年因癌症去世,而百何则是扮演熊顿的女演员

  这部电影就是记录熊顿和癌症斗争的故事,没想到电影播出五六年后,演员和原型家人居然出现在一个话题词条上。

  点进这条微博,瞬间就被白百何温暖到了。

  有网友爆料自己因为一些原因要加《滚蛋吧!肿瘤君》原型熊顿的爸爸微信

  成为好友后,他好奇的去了熊顿爸爸的朋友圈发现这位叔叔一家女主扮演者白百何走得很近,很亲密。白百何经常去看望熊顿的父母,还出钱带着他们去美国旅行。

  文中也提到白百何这几年因为一些事情事业大不如从前,如果她买个热搜把自己和熊顿人的故事发到网上肯定能拉回不少好感

  但,自始至终,哪怕是被骂上了风口浪尖,白百何对自己和熊顿父母的事情只字未提

  网友们还发现,早在16年时,熊顿爸爸就发过微博,感谢白百何邀请他们全家去美国旅行。

  还说白百何不仅是银幕上的好女儿,也是现实中的好女儿。

  世间最痛莫过白发人送黑发人,熊顿父母对女儿的思念,不舍,以及想起女儿被癌症折磨疼痛,这些都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而白百何饰演了熊顿,把熊顿生前的路重新走了一遭,她比任何人都心疼这对中年丧女的父母,比任何人都希望二老好好地活下去。

  看了白百何看剧本感受,她说演戏时经常痛哭,发布会上提起熊顿她就哽咽,对于她来说熊顿就是天使,天使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尤其是知道熊顿曾经说过,这部电影只有两个人能演女主,一个是熊顿自己,另一个就是白百何。

  熊顿对白百何的肯定和欣赏,一直在鼓励白百何,因此在演戏的时候,她真正能感受到熊顿在面对死亡时的恐惧害怕

  我相熊顿也是白百何眼里的光和温暖,所以她才屋及乌的疼着熊顿的父母,六年来把二老当成了最亲的家人。

  昨天,热搜出来后质疑声也随之而来,不少网友口就是说白百何在炒作

  娱乐圈的事情真真假假的太多,对于这个热搜我想说不管是为了给白百何粉饰一层光芒,借此降低负面争议,还是纯粹营销,至少她做的这件事,是值得肯定的。

  就在昨晚,熊顿的爸爸也发微博回应了此事:他说这几年白百何经常给他们邮寄营养品,带他们去美国旅行一个月,每次去北京,白百何一定会抽空陪他们吃饭....

  长文的最后,老人家再次说:白百何不但是银幕上的好女儿,也是现实中的好女儿.

  正如网友所说,如果明星坚持五六年去做这么温暖而感动的的事情是作秀的话,那多秀一点吧!

  我不认为白百何是作秀,原因有两点:

  1、真要作秀的话,那2017年就是最好的时机。

  那年,白百何身陷“一指弹”后,婚内出轨的热搜挂了好几天,一夜之间,她几乎被全网喷。

  从2017到2020,整整三年时间,白百何可以说一直处于事业的低谷,可全网去搜,都找不到她拿熊顿父母炒作的任何迹象。

  从而可以看出白百何对熊顿父母的好,一直是真情实感,没有任何一点其他的杂念。

  2、白百何一直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

  “一指弹”被全网骂时,白百何其实早就离婚,尽管说明明离婚还以模范夫妻树立形象也是很不道德的,但比起婚内出轨,隐瞒离婚对艺人的影响肯定更低。

  直到陈羽凡吸毒被抓时和一个叫做何时珍的女人在一起,网友们才嗅到了猫腻,发现陈羽凡早在2013年就和这个女人暗戳戳的秀恩爱。

  这时候,如果白百何站出来为自己唱一曲苦情戏,打打感情牌,应该也会赢得不少好感。

  但,白百何依旧选择沉默。

  对于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女人来说,她有能力让自己活得更舒坦时,根本不屑落井下石的骚操作。

  人间来一趟,取悦自己,让自己活得更舒坦,这样的人是勇敢的,也是快乐的。

  早年间,白百何被说撞脸王路丹,遇到这事一般人会客套的赞美对方,但白百何没有,她直截了当的说:“很多人喜欢她的时候,我还在家生小孩呢!”

  这样的回应在很多人看来是傲慢,不懂礼数,白百何根本不在乎,她只是把自己想说的说出来,至于别人怎么想,那都跟她无关。

  当年,因为一部戏和李小璐一起担任双女主,白百何也直言说自己和李小璐不是一路人,根本玩不到一块。

  在白百何的人生里,取悦自己才是最重要,只有自己真的幸福了,爱才会溢出来,感染身边的人。

  至于别人喜不喜欢她,那不是她考虑的事情。

  正如《滚蛋吧!肿瘤君》里的台词一样:“做人还是要自己快乐最重要,哪怕冲动也就后悔一阵子;但如果太怂了呢?就会后悔一辈子。”

  陈羽凡扒出出轨,吸毒后,很多人都替白百何委屈,觉得她很不值得。

  如果有人担心婚姻的动荡会伤害到白百何,大可不必。

  早年,在一起采访里,陈羽凡就到一个细节:“白百何跟我讲,陈涛(陈羽凡的原名)我告诉你,我要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我。”

  白百何还说“因为我和你在一起,我能够感觉到一种幸福。”

  这就是白百何,在她的人生里,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取悦自己才是头等大事。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白百何,就我自己而言,喜欢她的演技,也欣赏她这种遵从自己意愿的性格。

  人间来一遭,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

  正如《滚蛋吧!肿瘤君》里,熊顿那句经典台词:“人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了。”

  推 荐 阅 读:

  穷男人也出轨,凭什么?!

  玉米婶:一个热爱生活的中年美少女,俩男孩的家庭主妇,主业带娃,副业写文,爱好啃瓜。一支笔记录烟火婚姻,摸索婆媳相处,探讨育儿心得。公众号玉米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