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渴望生活》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渴望生活》读后感摘抄

2020-10-07 16:1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渴望生活》读后感摘抄

  《渴望生活》是一本由[美] 欧文·斯通著作,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52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渴望生活》精选点评

  ●最能打动读者的不是名人深厚成就辉煌,而是他们追求探索过程

  ●到最后我真的想哭了

  ●第三次读,仍然一遍,一遍的哭。真正的伟大艺术,都是作品加上他全部的生命。 梵高说,“我以生命为赌注作画。为了它,我已经丧失正常人理智。”只有生命与作品水乳交融,他的躯壳才有被悼念的价值

  ●渴望的是 有你的生活

  ●文字太平实了,我以为梵高应该是平静面容之下汹涌澎湃炽热激情传记似乎更多的只是写他到处奔波的生活而非内

  ●善良 炙热 天才灵魂 一生孤独 悲伤永驻 看得又感动伤心 止不住地在地铁上掉眼泪 红色葡萄园卖出的消息 虽然早就知道 但看到弟弟寄来 还是激动不得了 希望兄弟在天有灵

  ●看过好几遍还是爱不释手,不!解!释!

  ●现在的我,没看完,就还回了图书馆

  ●执者失之。

  ●上帝把一个疯狂的灵魂装进一个普通的驱壳中,让他以绘画语言,在他完成使命走完短暂的一生之后又毫不犹豫的收回了他

  《渴望生活》读后感(一):2011.6.3

  这本是和达尔文穿插着读完的

  明显觉得这本写的充满激情

  是欧文年轻时的第一本传记

  文字透出的不仅是梵高渴望生活的热情

  更有欧文自己的渴望

  所以真的很好

  可以作为读欧文作品的首选

  《渴望生活》读后感(二):世界不会懂你

  梵高,世界不会懂你,因为你也不懂这个世界。你太自私了,你把自己全部的都给了绘画,但却从未关心爱你的弟弟。虽然你的绘画让无数人明白了什么叫热爱,但那又能怎样?你从未给爱你的人以安慰快乐,你不过是个只知道画画傻瓜罢了。

  《渴望生活》读后感(三):我的苦难到底算什么

  看完这本书后,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伟大的人物坎坷人生,但如果他的人生不坎坷,他是不是也无法到达现在人们对他的敬仰呢?看来这两个是相辅相成的。如果我也遇到这些困难时,我会像他那样如果渴望吗?我想我不会,所以现在的我很平凡相比之下,我的苦难到底算什么?

  《渴望生活》读后感(四):很好的一本书

  这是我读过很流利的一部译作(可能因人而异

  这本书前部分读起来让人的心情低沉痛苦。后部为执着的追求亢奋着,即是书中所说“疯狂是一种享乐,这享乐除了疯子,谁也无从领略"

  《渴望生活》读后感(五):最感动的是兄弟之情

  文森特这一辈子依靠弟弟而活,二十年负担,什么样的感情才能让提奥无怨无悔的挑起。不管文森特做出怎样惊世骇俗的荒唐之举,提奥没有过一丝怀疑。两人相继死去似乎也是宿命,让他们黄泉路上可以继续相伴。

  找来他的画,按他创作的时期顺序和书一起结合起来看,整个活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