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部艺术片的诞生》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部艺术片的诞生》影评100字

2020-10-11 23:2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部艺术片的诞生》影评100字

  《一部艺术片的诞生》是一部由张嘉成执导,张嘉成 / 江山 / 孟晓蓉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一部艺术片的诞生》影评(一):大概揣摩一下Vlog博主的拍片思路

  我想,Vlog博主一行人原本想着去拉萨旅个游,顺便把电影拍了。但当然不能只拍拉萨啊,拉萨之前也没去过,就知道个布达拉宫,写不出太多剧本。嗯,那就加点前戏吧,多加点,但是演员呢演技太差,OK,那干脆换种形式吧,就拍我们拍电影的事,反正我们演员不行,用这种戏中戏的形式拍最合适不过了。于是乎,一部艺术片就这么诞生了!

  《一部艺术片的诞生》影评(二):关于这部电影,我想说的

  

首先感谢所有观众,对于我的这部电影,有很多的批评声我都觉得非常中肯。批评也是我前进和学习的动力。我想说一下关于这部电影,这部作品其实并不是我的创作初衷,它的诞生是根据现场发生的意外所导致的,另外片名也是一种自嘲。这部作品,更多的价值是在于影片之外,我想表达的是一种坚持。电影我会继续拍下去,也希望所有年轻人想拍电影就拍,拿起你身边一切可以用的器材设备,资源。不要放弃理想主义。坚持下去。

  《一部艺术片的诞生》影评(三):不是所有人都是蒋能杰

  

蒋能杰过后,许多的自称电影人的人都在拍片然后说自己片子上不了,甩锅给广电,以此来给自己的无能找个依托。网盘电影,至少得是个电影。

网盘的东西说完了来说所谓艺术上的。开篇来个贼尴尬的固定镜头讲一个文青用单反拍电影,戏里拍的这个电影很垃圾,抛出了戏里导演被绿这么一个事。但是这个事拿到第三场戏来讲,咋开枪?矛盾那么大第二场戏就讲想上青藏线?

看到名字,我以为会是一个伪纪录片,结果给我提交了一个中等偏上质量的高中生作业,我很唏嘘。

什么是长镜头?我看完很疑惑,所谓的长镜头在一般人眼里成了时间长,用来规避调度不行的工具。这东西固定镜头的构图都做不好。

网盘电影是蒋能杰搞出来的,蒋导很好,广电也没错。但网盘电影不是垃圾场,不是整这种东西来骗伪文青的同情的

  《一部艺术片的诞生》影评(四):艺术品的诞生,并不是不需要技巧的

  电影看了,精神可嘉,可是问题也挺严重的,我个人认为对怀揣梦想的导演有所要求是需要的,毕竟电影面向的不仅是观众更是市场 第一,就观感而言,画面质感真的不行,构图镜头都很单一,在一段较长的剧情展示中仅采用一个视角真的会使观众产生疲惫感,同样也会使演员演技的呈现大打折扣。个人觉得在保障画质的前提下多增加几个机位,加强剪辑能力,提高摄影水平和审美能力,对画面进行细化和调色,效果或许会更好 第二,前期剧情感觉云里雾里的,让人摸不清导演想表达什么,进行铺垫是有必要的,但如果进行了一大半才让观众知道主题是什么,铺垫就不是铺垫了。 我理解导演的无力感与梦想,也敬佩导演拥有宣传自己的勇气,但如果真的要获取大众的支持,就得有拿的出手的作品,有拿的出手的能力。我们不要求一个新人导演能做到像姜文管虎贾樟柯等大导演的水平,但质感与剧情感,不少人用一部手机和一款剪辑软件也做的出来,这是存在的,导演需要切实思考自己还存在哪些不足,需要弥补哪些缺陷,吸取大家的拍摄经验和手法,学习的过程也是创造艺术的过程。 最后,希望导演可以养精蓄锐,出品一部令人刮目相看的作品,祝好

  《一部艺术片的诞生》影评(五):我觉得努力就是艺术

  

晚上看完了一部不知道什么是什么的一位新导演拍的独立电影。虽然,看完真的觉得不怎么样。

包括后期啊、演员的表演啊、还有画面感,调色。里面一直导演强调在说,因为没钱,真的没钱拍电影。

我只是觉得,没钱没成本,真的不是唯一借口。我们所谓喜欢的一些大师们也都拍过没钱的电影,但是最后可能还是依然能打动观众,做出让人惊喜的作品。就这样,一直想做到极致,当然、肯定非常的困难。

能感受到做电影人真的不易,不确定的因素也真的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导演那颗一直抱有理想,追求艺术的那颗心,深深被他感动了。

看到了拍片子,经历的磨难,和意想不到的麻烦。就像当时看《灾难艺术家》一样心情,就算全世界大家都觉得你拍的是烂东西,嘲讽你,但是导演还是不放弃的那股劲儿,真的很感染人…

虽然结果可能确实会不尽人意… 被人嘲笑。

能一直“背道而驰”,无论说要放弃多少次,但最后还是坚持到底拍完它,就是成功!就值得被尊敬,和鼓励,不管结果呈现的如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