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商务英语话术》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读后感摘抄

2020-10-16 13: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读后感摘抄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是一本由张乐 王振凯 编著著作,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胶订图书,本书定价:55元,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读后感(一):用英文表达商务思维

  如书名之表意:本书有两大主题,商务vs 英语话术;

  读书意在提升思维能力,本书一大特色就是商务思维逻辑的教导与话术表达。作者以自身在外企或国外生活经历提炼出此书的‘与外国人打交道、做生意’的思维模式,对于缺乏此方面缺乏实战机会的读者很有借鉴学习的价值;

  就英语话术而言,本书列举了很多实用名言警句、俚语的表述,有心读者可以记忆使用。另外,本书构思的另一可赞之处在于创设话题情景引出对话,这些对于有过过往经历的读者会有沉浸感,但不足之处在于英文例句、表达句子量不够大。对于商务职场人士的目标群体,更丰富的英文例句或许是大家想获取的英文话术信息。

  简言之,是一本值得入手的英语学习+商务思维学习的工具书。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读后感(二):《超级商务英语话术》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作者张乐先生和王振凯先生长期在美求学和工作, 有丰富的商务实战技能和经验, 多年酝酿, 问世此书.

  书中第一章和第二章描述怎样高效跟客人沟通和进行商务谈判. 段落中的实例是国际贸易初学者很好的学习素材和范例, 是很多”无头苍蝇”似的国际贸易初入行者的明灯. 如能扩大范例的范围和升华技术层面的深度, 对外贸”老鸟”能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书中第三章和第四章阐述了团队的沟通和个人发展. 这两章从心理层面论述怎样沟通和发展的技巧, 对团队整体水平和个人水平的提高有实足的帮助. 然而, 此书的读者基本上都是在中国内地工作. 如能将此两章的西方思维技巧转化成东方思维技巧呈向读者, 更能体现作者们行善积德为众生积累福报的善举.

  特此推荐给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莘莘学子们. 你们一定会受益匪浅!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读后感(三):这书很赞,差点错过,书名反映不出内容

  总体来说就是很实用。但这本书的书名显示不出内容,在我看来,这更是一本职场心理学、商业战场心理学的英语应用手册。它是讲在客户沟通、商业谈判、团队内部和个人职业发展的各种场景下,如何用地道的、高情商的,而不是书本上教你的英语来表达。

  比如在与客户,老板、同事等的多种人物关系中,在好多不同场景下,怎么用真正英语国家人的英语做出最好的表达、有什么策略和话术。去掉所有的英文内容,我觉得这就是一本纯粹的职场心理学、商场心理学教程。所以,我认为这是一本实用英语书,也是一本职场指导书。

  书里有很多不错的英语名言和翻译,跟场景也很搭,这点可以加分。但感觉有些名言的翻译还有改进的余地,嘿嘿。我们公司跟美国有业务,我还没有全部读完,还剩几个场景,会向同事推荐,但关系不怎么好的就不推了,回头他们还不把书里的战术给我用上!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封面不够亮

  《超级商务英语话术》读后感(四):超前务实、形象生动、意犹未尽

  我有幸第一时间购买到此书,从封面设计来看,彰显出典型商务风格,而书名中“话术”又不失活泼,底部的漫画形象让人倍感亲切。 翻开品读之后感觉颇深,确实是一本难得的好书,首先我深感此书超前务实,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全书分四章,立足高效沟通、商务谈判、团队沟通、应聘与个人发展这四个最典型、最急需、最棘手的方面进行问题式、解剖式、漫画式的讲解,破解了以往商务英语书籍“词典式”灌输问题,可读性与技巧性并存; 其次是感觉到此书理论站位高,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全书巧妙地将心理学(包括认知学、比较心理学、人本主义心理学)、统计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的知识有机融合到了现实场景中,加之遍布全书百余条脍炙人口的名言警句,强化了整体的理论深度和广度,值得细细品读回味; 最后我认为此书人文气息浓厚,现实指导意义强。本书从多个视角呈现出了国外特别是美国社会的人文特点,既体现了人性的共同点,又体现了中外文化的差异,风趣幽默又不失优雅,反映出作者丰富海外工作经验和深厚的中西文化底蕴。 不足之处:每章缺少一个总结,能够帮助读者提纲挈领的掌握一类场景精髓要义,希望在再版中能够考虑。 总之此书是近年来少有的让人眼前一亮的实用商务英语,强烈推荐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