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杜淳力挺辣目洋子:抖音网红凭什么不能当“影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杜淳力挺辣目洋子:抖音网红凭什么不能当“影后”?

2020-10-18 14:00:10 作者:大蘑菇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杜淳力挺辣目洋子:抖音网红凭什么不能当“影后”?

  如果你只能在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中选一个,你会选哪一个?

  这个问题,我问过身边的几个闺蜜,她们毫不犹豫地说:好看的皮囊。

  在当下的很多人看来,颜值是一张万能通行证。

  然而,身高只有162cm,体重却有140+斤的95后辣目洋子,却选择了有趣的灵魂。

  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里,网红出身的辣目洋子的表演,惊艳四座。

  她饰演了《小偷家族》中的赵春燕一角,整个过程她非常松弛和自然,丝毫没有表演痕迹。

  她的表演,让向来毒舌的尔冬升导演给了她最高的评价。

  就连知名演员杜淳也发微博点赞辣目洋子,说她就应该是S卡,要知道,S卡是这档节目中最高的通行证,也是对演员最大的认可。

  然而,这并不是辣目洋子第一次用演技征服众人了。

  

  在《演技派》中,天生具有喜感的辣目洋子饰演一个暗恋无果的女孩,本以为这个题目对她来说比登天还难,没想到她的演技却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她不仅演出了暗恋的欲言又止,也演出了没有说出真心话的无奈,当她看向“暗恋对象”时,那种深情和悲伤,流淌在她的眼眸中,非常自然。

  然而,众所周知,辣目洋子并不是专业的演员,甚至没有学过表演,她只不过是靠着滑稽的短视频,在抖音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罢了。

  这也是众人质疑的地方,长相平平无奇,又热衷于自黑和卖丑,这样的辣目洋子,凭什么能一路开挂,赢得大导演的认可和观众的好评?

  辣目洋子是哗众取宠?

  这年头,有靠颜值,也有靠关系大红大紫的,但是靠自黑爆火的,少之又少,辣目洋子算是其中之一。

  如果说自黑是她打开市场的万能钥匙,那我敢说,辣目洋子从小就懂了。

  是的,她从小就自黑。

  据她本人回忆,在辣目洋子很小的时候,受到母亲的影响,学前班时的她就特别喜欢开玩笑,所以一直以来,在同学中,她永远都是那个活跃气氛的女孩。

  从初中开始,辣目洋子就学会了自黑,但是这种自黑,绝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单纯为了“好玩”。

  ▲小时候的辣目洋子

  长大后,她一心想要成为一个“让身边人都快乐”的人,并且一直都在这么做。

  

  她从小就喜欢表演。2014年,还在读大学的辣目洋子就做起了短视频,所有的内容创意都由她自己独立完成。

  后来,她的作品为她赢得了实习的机会。于是在2016年底,她正式进军抖音。

  辣目洋子原名李嘉琦,因为自己的长相并不出众,还经常被人嘲笑脸大、辣眼睛,她给自己取了“辣目洋子”一名。

  2017年,辣目洋子一段学习B-Box的视频在抖音爆火,从此成了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大咖。

  她拍过的视频,让人捧腹大笑,她的名字,也一度成为年度热搜关键词。

  也是在2017年,辣目洋子被包贝尔发掘,并走进了电影圈,与他合作拍摄了《胖子行动队》。

  后来,她取得了“最佳幽默娱乐视频”、“和金秒奖”和“最佳新人奖”两个短视频行业标杆奖。

  但随着辣目洋子的曝光逐渐增多,网络上质疑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有人说她的自黑是一种哗众取宠的手段,为了火连“脸”都不要了。

  也有人说她没资格打进娱乐圈,因为她辣眼睛的形象完全不符合大众的审美。

  这些话,对辣目洋子来说并没有任何杀伤力。这也是她跟其他网红不同的地方。

  有些网红因为流言蜚语而不堪一击,最终埋没在那些刺耳的声音中,毁掉了自己的一片大好前途。

  这对于生来乐观的辣目洋子来说,只不过是成长道路上的绊脚石,踢开就是了。

  

  这种辣目精神是少有的。

  而之所以被众人嘲讽为哗众取宠,就像我说的,因为在很多人的认知里,颜值才是万能通行证。

  没有颜值,没有身材,一切免谈。

  但是,对于辣目洋子来说,除了颜值和身材,其他什么都有。

  我想,现在的她,已经成功颠覆了大众的审美。

  辣目洋子凭什么成功?

  

  如果你问我,这样的辣目洋子凭什么能颠覆大众的审美?能拿到无数嘉奖?甚至能引起大导演的注意?

  我一定会回答,因为辣目洋子有野心。

  

  很多人认为,她无非钻了短视频发展的空子,赶在抖音的风口火了一把,这种幸运的开局,为她的以后铺好了路。

  但是,辣目洋子是有野心的。

  在《超新星全运会》上,辣目洋子要表演艺术体操,因为身材的原因,她的表演难度要大于其他明星选手。

  因为艺术体操展现的是优美的曲线和肢体,从而向观众传达一种柔软的美感。

  一开始,她非常担心自己是否能够成功,但是我说过,她是有野心的,胖并不能干扰她。

  既然身材和颜值比不过,那就靠实力吧!

  私底下,辣目洋子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最终为观众呈现出了一种别样的美。

  之后,她又参加了纽约时装周。

  在一群个高,颜好,身材棒的模特中,她的存在似乎显得有些突兀。

  然而,当她走在T台上的时候,却让人震惊,那种发自内心的自信,就像她披在身上的战袍一般。

  这样的她,即便不加粉饰,也能艳压群芳。

  当所有观众为她一次次鼓掌的时候,我知道,她赢了,她不仅颠覆了众人的审美,也赢回了本就属于她的荣誉。

  如果辣目洋子没有野心,那么她便会同其他过气网红或者明星一样,在质疑声中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这种悄无声息的野心,最可怕。

  就像森林中埋伏着的狩猎者,身边的猎物根本无法察觉到她的存在,等到时机成熟,她便出手,任何猎物都无法逃脱。

  我们都知道,玩幽默和喜剧需要非常强大的实力,甚至背景,尤其是对于网红来说,稍不注意,后浪就赶上来了。

  然而,辣目洋子的野心促使她跑得比谁都快,并且在这一路上,她是开心的,满足的。

  

  你看不到她的努力,可是她的确这么做了。

  所以,她不成功,我反倒想问凭什么?

  你可以一无所有

  

  但是一定要有野心

  其实,在很久之前,我也对“颜值可以当饭吃”这个观点坚信不疑。

  因为在我们身边,有太多有颜无脑,却一路开挂的人。

  我曾一度认为,这个世界病了,疯了,因为它无时无刻都在淘汰着我们。

  可后来,在了解了辣目洋子之后,我才发现,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有野心的人,都能爬上食物链的最顶端。

  有人说,女人不要太聪明,不要有野心,不然没人敢爱。

  我想,这一定是输家的说法。

  恰恰因为生存的残酷,女人才要聪明,才要有野心,才要自爱。

  

  就像辣目洋子一样,她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她的野心不在于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换句话说,不认可她的人,也不能左右她的人生,所以干嘛不努力呢?

  

  你要记住,野心并不是男人的专属,女人一旦有了野心,跑起来的速度一点都不比男人差。

  有一位来访者,在遭到男友嫌弃并且被分手后,找到了我。

  她曾经也是一个野心蓬勃的女孩,大学毕业后在大城市打拼,凭着自己的真本事买了一套公寓。

  而在跟男友在一起后,男友嫌弃她每天忙于工作,而不关注那些女孩子应该关注的事情。

  后来,女孩被打击到抬不起头,她认为,女人的野心就是耻辱,于是,她只好辞职,慢慢成为男友口中的“完美女友”。

  然而,这并没有停止男友对她的嫌弃,反而随着自己收入变少,男友变本加厉地讽刺她。

  她无法接受自己被抛弃,于是成日郁郁寡欢。

  在听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后,我笑了,笑她前男友的肤浅,也笑她聪明反被聪明误。

  拿出对工作的态度,一门心思投入到恋爱中,这本不是一件对自己不利的事情。

  但如果因此丢了自己的野心,那就等于把自己推进了悬崖深渊的边缘,岌岌可危。

  后来我跟她说,其实一无所有并不可怕,人本来就是空手而来,但如果你连野心都没有,那最终你也将空手而归。

  谁说女人不该有野心?什么又叫女人应该在家貌美如花?

  之所以这么说的人,我想大概是内心极度害怕被女人抢占地盘吧?

  可现实就是如此,男女机会平等,谁有野心,谁就有奔跑的动力,最终能不能冲到终点线,就看你的野心大不大。

  

  所以,不管你有没有漂亮的脸蛋,或者是惹火的身材,都请你要有野心。

  写给闺蜜

  有野心的女人是“可怕”的,在爱情中往往也能占据主导权。

  举个例子,如果你足够有野心,你便不会因为害怕孤单,或者年龄等其他原因,而匆匆忙忙地选择另一半。

  你会比谁都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包括什么类型的男人,包括什么样子的爱情。

  然后,你会像狩猎者一样,直击目标,毫不犹豫,最终你得到的,一定是你最想要的。

  这也是在自我成长的道路中,必修的一课。

  而这样有目标、有野心的女人,像猫咪一样,浑身散发着“我才是主子”的性感气质,让人欲罢不能!

  做一个“猫性女人”,才能让女人心生向往、让男人心痒难耐。

  长按下方,添加我的微信,我会1对1指导你,让你成为“猫性女人”,掌握自己的人生,也掌握住男人的心~

  长按扫描下方

  我会教你如何掌握人生和爱情的主动权

  点个在看

  勇敢追求你想要的未来!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