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晚有他“陪睡”,太让我上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晚有他“陪睡”,太让我上瘾了!

2020-10-27 19:45:15 作者:洗马君 来源:喜马拉雅APP 阅读:载入中…

每晚有他“陪睡”,太让我上瘾了!

  很多人一听喜马拉雅就犯困,这事我是知道的。

  对于深夜睡不着的人来说,喜马拉雅的确是个好地方。

  之前我就写过主播声谷,在喜马有近60万人爱听他上传的蟋蟀声。

  成千上万的人把我当成“陪睡神器”,靠听着风声雨声,听着纯音乐,哄睡自己。

  有用户这样说,

  超棒的,我听着心里就沉静下来了,脑子也不会胡思乱想了,也没有悲伤的情绪了。

  不光是枕声而眠,音乐,更能治愈一个人,能抚平一个人心里的伤痕。

  主播赵海洋的钢琴曲,已经有9亿的播放量。多少人“深夜听哭了”,然后不知不觉治愈了一切坏心情。

  “听你的钢琴曲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很多用户已经离不开这样的音乐了,这大概就是最高的评价。

  我很高兴喜马拉雅有这样的一个功能。

  在如此喧闹的世界,每一个打开喜马拉雅的听友,都能瞬间舒缓烦躁的心情,找到内心的安宁与祥和。

  而最近喜马拉雅发起的纯乐扶持计划——喜乐计划中,又诞生了不少治愈人心的好作品。

  今天,洗马君就为大家介绍其中五位宝藏音乐人,一起来听听他们有多特别~

  竹铃七弦音乐,是一个独立原创乐团,自成一派。

  主创夜不问研究创作三十多年,现在隐居在苍山脚下,“修身练气以为音,道法自然以为乐”,每天与音乐为伴。

  他们的参赛作品《拂苏》,用到了尼泊尔碰铃、雨棍和长笛等乐器。听了以后觉得,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了吧!

  手碟是一种新兴的打击乐器,诞生于2000年,音色神秘、空灵,曾有人把它比喻成“最接近宇宙的声音”

  参赛者l,就是一位手碟演奏者,他演奏的音乐充分证明了,小众音乐,也能唤醒大多数人的共鸣。

  他演奏的《海豚的呼唤》,模仿出了海豚的声音,仿佛让人听到了大海深处的召唤。

  自得琴社的作品《长安十二时辰幻想曲》,完美还原了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的配乐与场景。

  他们重新改编演绎了电视剧的片尾曲《清平乐》,传统乐曲演奏的古典民乐,也能让人如此有想象空间,如痴如醉。

  吕乐,被喻为中国圆响手工制作第一人。圆响是一种双面钢舌乐器,吕乐的圆响演奏风格,平和悠远又直抵人心。

  他的作品《圆响 绿野仙踪》,在开阔的草原录制,旁边是牛羊悠悠走过,让人听了心旷神怡。

  来自南开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的邓壬鑫,在朋友眼中他“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

  从小酷爱音乐的他,以一首改编演奏的超治愈作品《溯》参赛,带我们置身秋日的无垠麦田。

  这么多又仙又灵的好音乐,是不是听得意犹未尽呢?

  上喜马拉雅app搜索“喜乐计划”,或扫描下图,可以听到更多治愈心灵的纯音乐!

  喜乐计划,是国内首个专门扶持纯音乐人的扶持计划,由喜马拉雅联合李云迪共同发起,李云迪、龚琳娜担任喜乐评审官。

  目前喜乐计划的比赛,已经进入百强赛第2赛段,为你喜欢的音乐人投票,助力他们登上巅峰十强,TA就能赢取千万级曝光资源等扶持奖励。

  最后,洗马君想说,

  任何时候你都可以来到这里,无论悲伤或开心,无论是难眠还是疲惫,

  与喜马拉雅上的好音乐邂逅,都会很美好。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

  时间定了!2020供暖安排【内含福利】

  喜马拉雅单身程序员找对象啦

  ↓↓↓点击阅读原文去喜乐计划,为喜欢的音乐人投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