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明星父亲成老赖4年,欠债九亿被骂上热搜:求求你,别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明星父亲成老赖4年,欠债九亿被骂上热搜:求求你,别装了!

2020-10-29 08:01:01 作者:易简君 来源:易简读书 阅读:载入中…

男明星父亲成老赖4年,欠债九亿被骂上热搜:求求你,别装了!

  大家好,我是易简君。

  昨天一打开手机,铺天盖地都在骂一个叫周震南的男明星。

  后来才知道大家骂的更多是这个周震南的父母。

  为什么?

  因为周震南的父母被爆出是欠债高达9个亿的老赖。

  真的是卧虎藏龙,9个亿,真不知道绕地球多少圈了。

  真没想到,这个表面光鲜的小男明星竟然背后藏着数万人无家可归触目惊心的真相。

  幸福的老赖家庭

  周震南,可能大家都不太了解他。

  会唱歌跳舞,会说rap,一副年轻有为新生代的样子。

  上过《明日之子》,赢得了很多掌声和人气,在《创造营》中更是夺得了C位出道的机会。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流量爱豆(没有说他没有实力的意思)。

  他家很有钱。

  在《明日之子》节目,有一次周震南回家的时候,从进门的木门,就能感受到家庭的富裕。

  然后进到客厅的时候,地砖、装修家具,也是贯彻奢华二字!

  哇,这孩子住的可真让普通人留下羡慕的泪水。

  这还不止,他们家还请了三个保姆。

  过于惊叹,偶像剧男主的家里最多也只有一个保姆,就能表现这个家庭的殷实。

  而他们有三!

  而且周勇好像很有“艺术天赋”,还给大家展示了自己深藏不露的才艺。

  看着这弹唱功底深厚的周勇,真是让易简君感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这个家庭也是很宠爱周震南这个孩子,虽然很早就出道,没上高中,但他上的学校也不是一般人能够企及的。

  他上的是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听起来野鸡,收费却是凤凰。

  一学年要3万,这算得上是一个贵族学校了。

  出道之后,更是彰显豪华大气的有钱孩子的气质,无论是衣着打扮还是生活用度都不是普通人想象的。

  这个家庭从外界来看,父母严而不厉,供他享受高级的生活同时,他自身也成长成一个能够独挡一面的大人。

  多么幸福啊,还记得周震南有一次发了一个微博说,

  不要再来找他的父母了。

  现在想想,打扰父母的可能不是粉丝,是那些无家可归的可怜人。

  在网上查周勇这个人,

  名下的公司涉及的裁决文书竟然有688件,要执行的金额达到8.9亿。

  这么多欠款,都是因为这个老周搞了个一个大地国际花园的项目。

  和儿子的学校一样,加了国际的俩字都贵一点的。

  大概的意思,建了一个大花园出来,没人买房子,资金链就断了,钱也还不上了。

  关键的是,你上百度一查,发现更多是户主的投诉、维权帖子。

  原因基本都是控诉这个周勇连房产证都没发给业主。

  他们每天住得可是心慌,这花钱买的房子却没有房产证,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没人知道。

  每天都不知道是该投入这个房子好还是追债好,毕竟两条路都敲门无声。

  太难了,易简君想起自己借了别人几千块钱,已经在求爷爷拜奶奶地要欠款要了一年,老赖的定力可真不是一般呐。

  业主们也曾经用上了法律手段。这才有了周勇和与周勇相关企业的裁决书。

  从裁决文书来看,现在的周勇应该是一分钱都没有了。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就算欠这么多钱,也没有一丝影响到周震南一家的生活。

  因为能赖皮。

  资料显示,周勇已经因自身未履行法定义务被限制高消费高达34次。

  这就代表了在执行还债期间,周勇的生活过得是相当滋润啊。

  连法律手段都很难限制这个老赖,没有办法,大家伙只能把这件事情吵上热搜。

  老赖不怕,是因为他不怕臭名昭著。

  但流量明星怕,谁愿意自己的喜欢的偶像是老赖的儿子呢?

  结果#周震南父母欠债9个亿这件事情一曝出,就有工作室的人回应。

  声明承认了周震南和周勇的父子关系,所以然后呢?

  就开始把矛头指向那些为数万无辜被骗家庭伸冤的网友们。

  说他们恶意传播、摸黑男明星形象。

  更让网友们生气的是,周震南随后也回应说:

  易简君翻译了一下,

  1.我不知道我爸妈欠债。我以后会关心他们的。

  2.法律的事情有法律解决,我作为儿子,就算没有义务也会帮父母走出困境。

  听起来还挺父慈子孝的一段动人发言。

  但也有点过于不要脸了,数万人在等着你父亲在还钱,你在这里说会更关心父母。

  这还把你父母当成受害人呢?

  没人去买房子还怪人寒酸没钱吗?

  这逻辑怪不得是资本家的儿子。

  想当年罗永浩欠债6个亿,前段时间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还了4个亿。

  当时很多人夸罗永浩,大家伙就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怎么就被夸了。

  不是老罗做得太好,是老赖太多太坏!

  就连儿子都在赖皮,可见,老赖思维已经开始人传人了。

  那你说父母欠债,关不了儿子什么事。

  的确不关一个明星什么事情,只关他是老赖的儿子。

  设想一下,你的父母只是普普通通的工人,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只想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他们拿到了一生的积蓄走到了大地花园面前,人生第一次就豪气在这里了。

  买了个房子,没想到房产证一直不下来。

  这个家一时也没找到落脚的地方,没有好的地方住,原本买的新家也在一瞬间消失了。

  你的同学疑惑你,你的亲戚说你蠢,你读书想要好一点的环境,可惜啊孩子,再也没有了。

  一家大小也曾经奔波在找负责人的路上。

  找不到,苦啊,法律裁决了,又变成了老赖了。

  这个时候,你发现,老赖的儿子,戴劳力士手表,穿好住好。

  好家伙,花的原来还是你这个贫穷到谷底的受害者的钱!

  真的不能让人不生气。

  再来看看其他明星,大家都熟知的“皇后娘娘”蔡少芬,成为香港小姐冠军之后9年的每一分收入都是用于为母亲还债,总数已逾千万元。

  欧弟父亲为了躲避债务,许久不露面,见到欧弟的时候,就是一张巨额外债票子,欧弟什么也没说,从此就扛起了父亲的债务。

  曾经是小虎队的“霹雳虎”的吴奇隆,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做过小贩、救生员、装修工,一天做几份工,也只是为了还清父亲的债务,他做生意失败亏了一千多万。

  欠钱这事,原本就不能拿嘴来说,行动胜于雄辩,受害者要的是一个结果和公道。

  假惺惺在这里说太多,还不如多还点钱。

  做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也别怪大家把怒火洒在老赖的儿子上了。

  想想最惨还是那些追诉无门的可怜的住在烂尾楼的人。

  把一生的寄托都放在了一个老赖身上。

  得亏他的儿子还是个明星,这流量明星还是怕的,他们怕被说、被骂、被传播不好的形象信息。

  也是这样才有人来重视这件事情。

  但这样维护老赖的回应,让易简君想起了前段时间人神共愤的云孝子曲婉婷。

  曲婉婷的母亲贪污了职工的1100万安置费,从小曲婉婷的生活就无比奢华,别人还在昏暗的小黄灯下练习写字的时候,曲婉婷就弹着一架上万元的钢琴。

  随后,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曲婉婷指定去了加拿大上学,期间也没干好事,挥霍钱财、开派对、住别墅、玩乐队,办演唱会.....

  想想这些钱,全是她妈妈贪污来的,多可怕的人啊。

  2014年9月,曲婉婷的妈妈张明杰被起诉,张明杰是哈尔滨发改委副主任,她在职期间,将一块价值23亿的土地估值6160万元,然后又暗箱操作,骗走了3,5亿的国家征地款项。

  好一招偷龙转凤!

  检方建议判处张明杰死刑。

  这时候,曲婉婷就跳出来说,要为母亲伸冤。

  一边说要给母亲伸冤,一边又转发那种暗示自己母亲是逼供的微博。

  反正是表面的孝顺,实际从没有想过去帮助那些受害者。

  他们维护的一直都是自己的利益。

  《大佛普拉斯》里说,“穷人的世界是黑白的,有钱人的世界才是彩色的。”

  生活在顶层的人,没有尝试过底层心酸与无奈,没有经历,就没有发言权。

  这个世界不该变成这样。

  我们在控诉每个老赖、每个压榨穷人的资本家的同时,也应该反思,他们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为什么我们普通人穷途末路只有靠骂才能这样肮脏的事情浮出水面?

  是的,只能靠骂。

  多少个周震南粉丝为了周震南感到委屈,就有多少个正水深火热的家庭黯然神伤。

  真的感慨,就算外面吵得再凶,说不定周勇这时候还在怡然自得在家里吹弹着吉他。

  坐在奢华的座椅上,给杯子倒上香槟,喝着贫苦人民的血和泪。

  但易简君始终相信邪不压正,给文章点个在看发挥我们的力量,打倒老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