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对你好的人,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心对你好的人,是这样的

2020-11-12 21:45:09 作者:知心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真心对你好的人,是这样的

  文:丫丫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李学仕-彻底

  人生一世,我们会遇见很多很多的人。有家人,有朋友,有爱人,也有过客。

  人来人往,行色匆匆,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但你未必能够分清楚,到底谁是真心,谁又是假意。

  其实,想要看清一个人是不是真心对你,并没有那么难。如果你分不清,就看看他是否做到这些事。

  真心对你好的人,在乎的是你开不开心,做一切事情的前提都先考虑到你。

  真心对你好的人,从来都不会对你敷衍了事,而是做到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

  真心对你好的人,会无奈地笑着包容你的那些臭脾气、小情绪,让你感受到被人偏爱的滋味。

  真心对你好的人,一定会主动联系你,更不会长时间不回你消息,因为他知道你在等他的回应。

  有句话说得很有道理:一个人对你好不好,要看陪你的时间有多少;一颗心对你真不真,要看在你身上用了多少心。一个人把时间给了你,就是把心给了你;一个人把心给了你,就是把爱给了你。一个人把在乎给了你,就是把珍惜给了你。

  真心对你好的那个人,或许是你的家人,和你有着与生俱来的联结;或许是你的朋友,知你懂你认可你;或许是你的爱人,把你小心翼翼地放在心上呵护……

  无论是谁都好,遇到了记得好好珍惜。

  因为这个世界上,伤你的人多,真心对你好的人少之又少。

  世界很大,人海茫茫,如果能够遇见那么几个真心对你好的人,是你的骄傲,更是你的幸运。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