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感恩?人生一定一帆风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感恩?人生一定一帆风顺?

2020-11-16 09:30:15 作者:六六 来源:音乐环球相册 阅读:载入中…

⏩?学会感恩?人生一定一帆风顺?

  .

  “次日雪晴.饭后,贾母又亲嘱惜春:"不管冷暖,你只画去,赶到年下,十分不能便罢了.第一要紧把昨日琴儿和丫头梅花,照模照样,一笔别错,快快添上。"惜春听了虽是为难,只得应了.一时众人都来看他如何画,惜春只是出神.李纨因笑向众人道:"让他自己想去,咱们且说话儿.昨儿老太太只叫作灯谜,回家和绮儿纹儿睡不着,我就编了两个`四书'的.他两个每人也编了两个。"众人听了,都笑道:"这倒该作的.先说了,我们猜猜。"李纨笑道:"`观音未有世家传',打`四书'一句。"湘云接着就说"在止于至善。"宝钗笑道:"你也想一想`世家传'三个字的意思再猜。"李纨笑道:"再想。"黛玉笑道:"哦,是了.是`虽善无征'。"众人都笑道:"这句是了。"李纨又道:"一池青草青何名

  .

  次日雪晴.饭后,贾母又亲嘱惜春:"不管冷暖,你只画去,赶到年下,十分不能便罢了.第一要紧把昨日琴儿和丫头梅花,照模照样,一笔别错,快快添上。"惜春听了虽是为难,只得应了.一时众人都来看他如何画,惜春只是出神.李纨因笑向众人道:"让他自己想去,咱们且说话儿.昨儿老太太只叫作灯谜,回家和绮儿纹儿睡不着,我就编了两个`四书'的.他两个每人也编了两个。"众人听了,都笑道:"这倒该作的.先说了,我们猜猜。"李纨笑道:"`观音未有世家传',打`四书'一句。"湘云接着就说"在止于至善。"宝钗笑道:"你也想一想`世家传'三个字的意思再猜。"李纨笑道:"再想。"黛玉笑道:"哦,是了.是`虽善无征'。"众人都笑道:"这句是了。"李纨又道:"一池青草青何名”

  .

  .

  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