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了二胎后老公只想养一个,另一个喊我自己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了二胎后老公只想养一个,另一个喊我自己养

2020-11-19 18:00:13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生了二胎后老公只想养一个,另一个喊我自己养

  情感

  故事

  老徐,你好!关注你很久了,之前我有一个儿子的时候,我在娘家带,老公每月打一千多块钱给我。现在两个孩子了,我老公就提出一人挣钱养一个,还把两个孩子分开带,一个在娘家一个在婆家带。

  相隔400公里,我不同意,他就说有一个跟你家上的户口,凭什么要两个都在我这边。我带孩子3年了,现在出来找的工作工资很微薄,一个月两千块,叫我老公承担两个孩子的奶粉和老大的学费,其他吃的穿的我负责,他不干,说没钱就问我爸要去,别问他要,它只负责老二的开销。

  他的工资发多少我重来不知道,她妈带老二,他都是直接把钱取给她妈去了。他妈还叫我别问他要钱,我问他要他就挂我电话,现在住工厂宿舍都不回来了,说他反正养两个是不可能的,叫我愿意在这边上班就上,不愿就回娘家去找工作。

  我现在特不愿意跟他过了,好想去他公司拉他去把婚离了再走,老二他家是不得给我的,我走了老二也不得认我了,她才刚刚一岁。我现在怎么办呀?

  老徐

  说事

  这是一个男人能干出来的事吗?不是!一个男人都算不上的老公,拿来何用?

  不过,即便离婚了,按照法律上来讲,你们基本还是一人养一个娃的状态,经济上不会有任何变化。或许你可以分点财产,但感觉于事无补的样子。所以,离不离婚,和经济关系不大,看你怎么想未来的生活。如果你要喊我做决定,那肯定离。

  发生了这个事情,最重要的是,要吸取教训,那就是:这个世界,除了自己,谁都靠不住。特别是经济上,要么你能控制全家的经济,要么你能自己创造经济,否则,你只能被别人,被生活拖着往前走,永远憋屈的生活。不管你选择离婚,还是继续勉强过,你要知道,钱难挣,屎难吃,伸手要钱腿要曲。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