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地上的肌肉帅民工,这身材洗净居然喜这样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工地上的肌肉帅民工,这身材洗净居然喜这样好

2020-11-22 13:15:08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工地上的肌肉帅民工,这身材洗净居然喜这样好

  特别的日子里,小武就要送上特别的帅帅哥了,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周末快乐。今天同样要送上一位不一样的帅哥,身材苗条,线条明显,八块腹肌简直太性感了!

  在我们生活中,常常对于一些职业有着特别的青睐,越平凡的越是喜欢,因为他们真的不一样:比如迷彩小哥哥,消防员小哥哥,正装飞行员,肌肉外卖员腱子肉快递员快车鲜肉、熟男司机。常常我们看到这些名字就可以幻想出一部剧,自己觉得对于这些行业的帅哥都可以,但是前提是长得帅气的,还要是自己喜欢的,不然也是无用,因为每一个人审美是不一样的,喜欢的帅也是不一样的。

  今天小武就和大家我来讨论一下,肌肉帅民工吧,你的好好想想了,要是让你找一个民工做老公你愿意吗?因为行业的不同,民工这个行业真的是太不一样了,他们在工作的时候他大部分身上都是都是灰尘,各种灰尘,木工身上都是木灰,泥水匠都是水泥沙子灰,腻子都是石灰,等等!不管是他们中的哪一种,在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得去浴室洗个干净。洗干净换上一件衣服那就变身型男帅哥了!

  记得有一次,小武在小区里遇到一个腻子工,长得帅气,在去邻居家参观的时候那个民工衣服都没有穿,坐在梯子上刮腻子呀,呀呀呀,那身板,真的是让人流口水,你们没有看见那画面,小武就来和你说说,夏天的时候,温度30多度,你看见了一位痞子男在房间刮腻子,那身板大汗淋漓的,重要的是还有他那性感的大胸肌还有这很有力量的臂膀,在天花板上挥来挥去的,看到这样的画面真的是坐立不安呀!他在干活的时候一样非常的粗鲁,但是这就是他独有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既然你对他们有独特的好感,那肯定就能够忍受他们这些一点点的粗枝大叶。

  因为经常搬砖的原因,他们的身材一般都会相对比较结实,当然这并不代表每一个民工都有肌肉身材。不过,如果他的生活很自律,那么他们的身材也会保持的很好。我们常常看到一些年轻的民工们都有很不错的肌肉身材。

  就像这样的颜值,不但是身材好,长得也好,在家休息的时候拍个照片都可以这样撩,真的是让人想入非非呀。想法真的是太多了,你要见到这样的有想法吗?

  所以说流汗是可以排毒的,你看看他这身肤色,这皮肤的白净,一定是在工作中流汗太多了!

  努力,喜欢健身是部分人群的,只要你喜欢都可以去,练出肌肉身材也是常事,这样的他们魅力更强大了。反正这样的帅哥一定是非常招人喜欢的了!

  这年头,只要你有自信,都是非常喜欢自拍照片的,不管在什么时间,什么场合下,都喜欢自拍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肌肉帅民工的!

  看到这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帅哥也即将结束啦,如果有肌肉身材还爱健身,还很man,这样的民工即便收入不高生活中还有一些小坏习惯,如果你愿意接受一个肌肉民工做老公,那就勇敢地去追求吧。职业不分贵贱,找到喜欢的那个人才是最重要的!

  支持我们请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