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鼻子憨直迷彩兵哥这长腿撑破灰短裤,藏不住的实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鼻子憨直迷彩兵哥这长腿撑破灰短裤,藏不住的实力

2020-07-25 12:17:07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大鼻子憨直迷彩兵哥这长腿撑破灰短裤,藏不住的实力

  在这里祝大家啊周末快乐,成都这个周末又是一个不一样天空了,早上起来就是灰蒙蒙的,直到小武发文时候都是呀,感觉这是要节奏了,突然感觉好想去吃火锅啦,有没有成都的粉丝呀,要不要约着一起吃串串呀,住在一环内的就不要约了,因为我住在城乡集合部呀,要是去城中心真的是好难哦,所以注定一个人去双流飞机了!

  今天同样要给大送上一位帅气性感小哥哥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单眼皮帅哥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帅呀,不但的帅,还有这性感的大长腿哦,真的是年轻就是好呀,有着帅气的容颜,真的是太招人喜欢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位小哥哥鼻子也是很性感哦!好喜欢!

  好羡慕这样的小哥哥一会双眼皮,一会单眼皮,笑起来的样子好可

  看看他这样的表情,你有没有很喜欢呀,反正小武我是很喜欢了,嘿!

  再看看健身房里的他吧,不得不说这身材简直练的太好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说的就是这样身材了。简单介绍下这位帅哥吧,他的联系方式:tryngle_choi,喜欢的可以认识他哦,你可以叫他大长腿欧巴!

  在平时生活中他也是非常喜欢各种运动的哦,和小武一样喜欢打球,喜欢玩水,喜欢游泳,唯一不一样的我不肌肉男。一想到这里我又要难过了,嘤嘤嘤了!好在我身高给我加了满分作为183CM的我感觉还是很幸运的了!你们喜欢我这样的长腿小武哥吗?

  我们看到他的全景照片时候,这身材真的是太好了,肌肉线条明显,这粗壮的大长腿站在海边沙滩上真的是太性感了!

  长得帅身材好的人不管是穿什么怎么穿都是那样的性感帅气,看看这胸肌、腹肌颜值简直太喜欢这样的帅哥了!

  很多时候,我也渴望我有这样一副肌肉性感身材,但是实力允许呀,每一次坚持的时候那火锅和串串都是我健身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所以现在的我都不奢求了,但要是遇到一位肌肉帅哥的话那简直就太完美了!

  接下来在看看他穿迷彩的样子吧,是不是感觉又不一样了,这里我要介绍他一下了,这位肌肉长腿小哥还是兵哥哦,穿上迷彩的他是不是给你的感觉又是不一样了哇!

  说实话他的身材线条保持的太好了,真的是很佩服这些肌肉帅哥,不像小武一样经不起这美味的火锅诱惑

  都知道长得帅气的都喜欢自拍照片,你喜欢吗?是不是和他一样不管在哪了只要一有机会把手机拿出来咔咔咔来几张帅气的照片。我改天也要去买一条这样的短裤来穿穿!

  接下来再看看他最新的写真照片吧,不得不说真的帅气性感好看

  在这里小武要送上他的联系方式了tryngle_choi喜欢的可以去撩他哦,这样的百变肌肉兵哥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喜欢的话就给赞一个哦,我喜欢他穿正装,运动装,好帅呀!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