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然之力》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然之力》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2-04-12 03:05: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然之力》经典观后感1000字

  《自然之力》是一部由麦克·鲍力施执导,梅尔·吉布森 / 凯特·波茨沃斯 / 埃米尔·赫斯基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自然之力》观后感(一):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

  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梅尔吉布森死的比较早,拯救的还是年轻人。

  《自然之力》观后感(二):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人

  

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你身边的人,不要因为他没你帅,没你有钱,或者没你职位高,你就感觉很牛。

他们要么正怀揣着梦想在拼命的奋斗,要不就曾有着辉煌的过去,只不过他们把这一切都隐藏在了普通的外表和普通人的生活中。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有着正在进行的辉煌或者极度巅峰的过去,你要对每个人充满尊重,每个人都有可能有着很牛的时候,只不过你没有发现,每个人都可能正有着梦想,只不过你不曾在乎。

就像周星驰的《功夫》,小小的租屋里卧虎藏龙,这个小小的公寓也是如此。

没有这次暴风雨,没有这次抢劫事件,你永远不知道这些小人物曾经是多么的牛。

先说男警察,以前可是纽约警局的探员,女警察也破获过毒品大案,只不过目前一个被贬,一个还揣着梦想奋斗。

再说住户,黑帮老大,牛的不行,见谁灭谁,最后不也死翘翘。

最后,说说租户。

一个老病号,竟然曾经是让坏蛋闻风丧胆的警察,一个受人欺负的黑人,竟然养着一只大猫,一个弱不禁风的老头竟然手底下握有惊人的财富,一个搬走的老邻居竟然是个中情局的老特工,就连警察的女儿也是从小为当医生而奋斗。

所以,很多人值得尊重,包括怀揣梦想和曾经辉煌过的人。

  《自然之力》观后感(三):《自然之名》这部电影就是秀智商下线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