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大师一起享受艺术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大师一起享受艺术读后感锦集

2020-11-06 04:01: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大师一起享受艺术读后感锦集

  《与大师一起享受艺术》是一本由36.00元著作,220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2011-12,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与大师一起享受艺术》读后感(一):不可多见的好书

  看过很多欣赏名画的书,但是觉得这本书让人有种很惬意的感觉,很舒服,适合在很幽静的情况下细细品读。打开这本书感觉大师就在你的身边,整本的叙事方式很闲散,没有固有的学术严谨的气氛,而是很轻松和愉悦的。这里有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很生动,很有趣。哦,这些名画让我刻骨铭心,不仅仅是画作本身还有背后那些的故事。

  《与大师一起享受艺术》读后感(二):长见识 增修养 添消遣

  艺术是有生命的,鲜活的。之所以杰作在我面前,我却无动于衷,根本是没有对它更多了解。植物之所以鲜活,是因为它生长的土壤、雨露与阳光。人之所以鲜活,是因为它成长的家庭、社会与情感。艺术之所以鲜活,是因为它产生的时代、人情与文化。这本书固然不能把所举杰作的所有细节都告诉我,但是却传达了足够的信息,让作品本身鲜活起来。再加上对画面技巧风格的解说,让对艺术的欣赏变成特别有真实感的精神愉悦之旅。

  《与大师一起享受艺术》读后感(三):增长知识、培养修养的好书

  无论是辛勤忙碌一天的学生、还是辛苦忙于赚钱的富贵商人们,无论是职场疲劳的高官们,还是悠闲自在的退休老同志,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说,这套《大师一起享受艺术》系列真是本适用的书籍。当你闲暇时随意阅读就会受益匪浅,很容易就会得到你想得到的艺术史方面的基本知识,增加你的艺术修养,是你身心得到畅快的愉悦感。书中没有枯燥的学术字眼,一看就能够理解。尽管有些作品我们似曾相识,但是,如果真要我们去了解艺术品背后的东西,阅读此书就会迎刃而解。

  《与大师一起享受艺术》读后感(四):书者必读

  闲时翻到的一本好书。艺术作品的赏析和介绍不仅仅是看图说话,那样跟嚼蜡差不多。所以真正的欣赏和领略杰作的内涵,更是需要对作品各个方面的细节的了解。每一件能流传下来的杰作,背后总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历史。书里面对于作品的展示应该说是非常全面的,也是鲜活的,有趣味更有深度。而对很多概念的解释也很是严谨完整。对书中尚未介绍的作品,也会起到指导作用。总是作为艺术欣赏方面的书还是很不错滴~

  就这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