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十一脱单全攻略:4个必聊话题,快速占据男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十一脱单全攻略:4个必聊话题,快速占据男人心!

2020-11-06 13:45:36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双十一脱单全攻略:4个必聊话题,快速占据男人心!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到了,当大家都在买买买时,可别忘了双十一也是光棍节啊!

  今年双十一咱们不谈促销,来谈点实际的 —— 脱单

  前几天我在后台收到私信问:

  “马上就要光棍节了,可我和暧昧对象一点进展都没有,想赶在今年双十一脱单,我还有机会吗?”

  别说普通人着急了,就连女明星也一样急。金莎就发微博感慨说,“想体验萧亚轩的快乐。”

  恋爱的快乐谁不想体验呢?可哪有那么容易。

  之前有个话题叫做——你为什么没能脱单?

  高赞回答是,“既没有一见钟情的资本,又缺少日久生情的机会。”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答案真实又扎心。

  今天我要告诉大家,即使你缺少以上两项条件,一样能顺利脱单。

  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如何利用双十一这个特殊节日,和暧昧对象升级关系?

  这份脱单攻略,你们一定要收好哦!

  1、利用契可尼效应,打造“个人IP”

  有朋友曾问过我,“这世上有没有一种类型女人,是全天下的男人都喜欢的呢?”

  还真有!那就是具有神秘感的女人。

  人都有猎奇心理,你越是神秘不可预测,对方越是感兴趣。所以我们可以打造“个人Ip”,给自己贴上“神秘感”标签,激发对方的探索欲。

  这也需要结合契可尼效应,

  契可尼效应是指:人对于未完成的事情,会更加印象深刻。

  利用这一效应,可以帮助我们树立神秘人设。

  这招使用起来很简单。

  在双十一到来之前,我们可以做出些不可预测的举动,增添神秘感。比如送他一件出乎意料的礼物,在送礼之前,记得吊足胃口。

  提前问他:“光棍节马上到了,我要送你一份神秘大礼,你赶紧猜猜是什么?”

  无论他有没有猜中,都不要告诉他具体礼物是什么。可以和他约定:

  “五天后我再把礼物送到手,这五天里,你每天有三次机会猜礼物,提前猜中有奖哦。”

  在礼物未送到手之前,这就相当于一件未完成的事,会给他带来巨大吸引力。

  在互动过程中,他心里会产生过山车效应,情绪随你的表现波动。不仅能加剧你身上的神秘感效应,还能增添亲密感。

  2、建立有效联接,释放可得性

  当然太神秘也不行,会让对方望而却步。

  所以我们的脱单第二步,就是释放可得性,让你成为他的潜在发展对象。

  

  简单来说,就是用行动暗示他,“我目前单身,你有机会哦。但机会有多大,你得自己来争取。”

  那么在双十一这个特殊节日,该如何建立有效联接呢?

  当然是将他约出来!以求助帮忙的形式进行隐性邀约。

  最简单的协助工具就是“车”,你可以请对方载你一程,车程最好不要太近,四十分钟左右最合适。

  在密闭空间里单独相处,能使感情发生微妙变化。并且在到达目的地时,聊天突然终止,能起到聊得正嗨,却戛然而止的效果,能提升一定吸引力。

  看到这里,有的小伙伴不同意了,认为这招太险。在密闭空间单独相处,要是没话题可聊,气氛不活跃,岂不是更尴尬?

  这我就要教大家一个万能话术,能让对方产生情绪波动。

  那就是在聊天时,制造“唯一特殊性”。

  

  比如你可以问,“我身边的男生朋友不多,不懂你们男生是怎么想的。好奇你双十一都买什么啊?也买衣服鞋子吗?”

  “我身边的男生不多”,这一句话就能让对方觉得,自己是特殊的。这能给他带来满足感,聊天气氛就不会再尴尬了。

  在第一步中,你是“神秘”的。而在这一步中,你又是“真实”的。反差感能产生强烈吸引力。

  3、制造情感共鸣,进行一场深刻夜聊

  经过以上两步铺垫后,我们来到了最关键的一步,那就是 —— 夜聊

  这可不是简单的聊天,而是在万籁俱静的深夜,互诉衷肠,掏心掏肺地打电话聊天。

  但夜聊的进行讲究天时地利人和,需要多方面的配合。双十一作为光棍节,正是黄金时期,各位一定别错过了。

  首先,算准对方平时的休息时间,提前一个半小时和他聊天。

  只聊生活琐事,在气氛还不错时,发消息问他,“我今天有点不开心,可以和你聊一聊吗?”

  在得到对方的肯定回答后,时机成熟,打电话开始聊天。

  划重点,夜聊必须是语音聊天,才能快速增进感情。文字聊天效果会大打折扣。

  夜聊话题通常有:情史、人际关系、原生家庭、人生规划等。

  我们在进行双十一夜聊时,一定要把握分寸,以小见大。先从较为安全的话题出发,也就是原生家庭。

  你可以说:

  “我今天看到楼下一家人一起散步,有说有笑的。看得我有点想家了,好长时间没见父母了。你呢?会不会突然想家?”

  想念父母是十分常见的情绪,从这个大切入点入手,制造情感共振,他一定会敞开心扉和你聊天。

  不过要记住了,聊天话题围绕着他进行,你要扮演好引导者和倾听者的身份。

  在光棍节这个特殊日子里,你可以将话题过渡到两性关系上。比如说:“今天是光棍节诶,你以前是和谁一起过节的呢?”

  聊一聊情史和对另一半的期待,一旦聊上这个话题,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语音聊天最好不要超过三小时,才能保证最佳效果。

  一场深刻的夜聊结束后,你们的关系会产生质的飞跃,脱单只是分分钟的事。

  其实,脱单并没有想象中困难,机会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把握住双十一黄金脱单期,和暧昧对象用上以上三招,你也能轻松脱单!

  写给闺蜜:

  都说“暧昧”阶段,是一段恋情最甜蜜的时期,但暧昧太久,反倒让人有些着急。

  你们虽然每天一起聊天、吃饭、打游戏、看电影,但是就不确定关系。有时候,他还会和跟别人这样,然后你还不能吃醋,因为没有“名分”。

  有些姑娘在这个阶段,按耐不住,直接表白了。不管能成不成功,我都要泼个冷水:

  如果没成功,那么白白浪费了这几个月的感情,就算你们还会继续暧昧,但你失去这段关系的掌控权;

  如果成功了,那你也是把对方推上了“恋爱高位”,指不定日后闹矛盾的时候,他还要说一句:“是你主动要跟我在一起的,又不是我要求的。”

  所以,千万不要主动表白,而是要引导他来跟你表白!

  我这里有两个可复制的方法,实操性超强,拿过去就能用哦~消灭掉你所有的顾虑和担心。

  长按下方联系我,给你们的感情盖章定性,让他迫不及待想要得到你!

  记得扫码找我

  点个在看

  让喜欢的人主动向你表白!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