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插足?切记别在坏情绪中自乱阵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插足?切记别在坏情绪中自乱阵脚

2020-11-08 19:15:09 作者:寻鱼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小三插足?切记别在坏情绪中自乱阵脚

  ▲点击图片获取原配救助帮扶计划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黄老师‖谈‖婚‖姻

  小三发信息嘲讽我,当时我真想手撕了她。不过现在想起来有些后怕了,要是自己当时真那么做了,不仅我老公大好的前程被毁,我可能也要过上背井离乡的生活。

  小c结婚多年,丈夫是个出轨“惯犯。”

  她从一开始的痛苦变成了现在的习以为常。“感觉自己像打擂台似的,随时面临各色小三的挑战”小c打趣的说道。

  “那你会很累吗?”我问小c

  “习惯了,再过几年他就玩不动了,到时候我想怎么收拾他就怎么收拾他,仔细想想我就得像包容儿子一样包容他才行。”

  “你真是豁达!”我捏捏小c的手,表示赞同。

  可话音才落,小c眼眶就红了。“其实...我也很累,但我不能让他往火坑里跳,因为这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真心爱他,他就是个傻子......”

  “那你是怎么在那段时间调节自己情绪的,很多姐妹遇到这样的事儿直接崩溃了,更别说智斗小三了。”我好奇的问小c

  “当时忘了,但后来读了一本书,才知道当初的决定有多正确...”

  如果你想知道正确的处理方案,长按下方联系我们

  点击关注

  接下来的内容与调整情绪有关,希望您认真读完。

  丈夫出轨后你将面临的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难过震惊

  姐妹小h说: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的,手脚发凉。就觉得好累好想休息,总觉得睡一觉醒来就好了。他跪着给我道歉,而我只觉得恶心。夜里醒来除了哭没有别的办法,总在想这一定不是真的,心脏抽的疼。

  震惊阶段其实是身体为了保护你不被击垮做出的正常反应,这个阶段会持续到你彻底接受这件事儿开始,有的姐妹这个阶段比较长,甚至有的人无法度过这个阶段。

  在面临第一阶段时,我们一定要找到合理宣泄和倾诉的方法,避免延迟过度或者无法度过这个阶段。

  第二阶段:自我怀疑

  姐妹bb说:当时我一直徘徊在如何做这件事儿就不会发生的循环里,人也容易烦躁,一有机会就骂他跟他吵,甚至有想要一起死的冲动。

  自我怀疑阶段是疗愈过程中重要的一个阶段,这个阶段直接决定了日后康复的结果和效率

  第三阶段:抑郁厌世

  抑郁症是无法直接致人死亡,但死亡率却高于正常人十数倍的心理疾病。

  而很多姐妹在这个阶段很有可能会得这种心理疾病。

  持续的自我怀疑,情绪低落加上生活掌控感的缺失,会让你觉得生不如死。

  姐妹d说:当时感觉自己成了被关在笼子里供人观赏的笑话,婆婆三天两头的侮辱为难我。丈夫逼我,孩子不理我。感觉被全世界抛弃......因为服用过量的抗抑郁药,口腔溃烂严重,动完手术后,呼吸都会觉得痛。

  当人长期陷入一种被抛弃不被人爱的情绪里,她则会否定自己的一切价值。

  这个阶段不得不对出轨的事实表示认同,内心感到无助、低落、什么也不想干。对人生感到悲观,质疑生命的存在、质疑人生的意义。

  第四阶段:接受

  姐妹f说:当我习惯了一个人冷静思考,学会了控制和调节情绪。开始坦然的接受现状和面对未来。我已经连死都不怕了,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恐惧的了,我接受一切,这些事的发生改变了我人生的宽度,我看待事情变得更加理性和豁达。女人嘛,就像一朵小花,安静的绽放才最可爱。

  这个阶段学会了整合情绪和总结人生,你开始认真的梳理生活。开始把眼下的事当做人生长河中的一场暗流。看着打着旋儿逐渐消失的坏情绪,你重新开始渴望生活。

  当你感受到“真的失去了,真的受到了伤害,那么这时,真正的解决才算开始......”

  “不要害怕,你有痛苦和悲伤的权利,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夺走这种权利”

  第五阶段:恢复改变

  凡事因何而起必定要因何而灭,此时,你需要释放所有的情绪,但要注意的是避免二次伤害,这些残留的坏情绪依然会随时反扑试图打倒你。

  你需要转移你的注意力和精力投入到积极向上的事情中。就像打扫一间老旧的屋子,除了认真细致以外,你还要小心翼翼。

  把你的情绪说出来

  很多时候别人无法感同深受你的遭遇和痛苦,除非是与你有相同遭遇的人,如果您真的到了恢复和改变阶段,我建议找一些与你有相同遭遇的姐妹一起互诉衷肠。

  把你的情绪写出来

  可以尝试安静下来写写日记和心情,这样也能有助于观测和掌握你的情绪变化,为下一步做出行动做准备。注意:悲伤的时候不做选择,这一点你一定要记住。

  把你的情绪唱出来

  医生说:“唱歌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能使身心放松、消除疲劳感,增强身体的满足感,能使心情快乐、放松、愉悦。”所以当你闷闷不乐的时候,可以关上门,打开手机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就算暂时不好,但你依然属于这个世界。

  把你的情绪动出来

  当人运动的时候,身体会分泌多种可以平衡人情绪的激素,这些激素会让你觉得轻松和快乐。如果天气还好,不如出去走走。看看山水,重新爱上生活。

  多晒太阳可以增加五羟色胺的分泌,有效的缓解抑郁情绪,多出汗排出肾上腺素,可以缓解紧张、焦虑、压抑等。

  文章最后祝福姐妹们早日走出婚恋出轨的阴霾重新站在阳光里热爱这个世界。

  欢迎您长按下方添加微信回复“分享”加入联盟姐妹的大家庭

  点击关注

  ▼点击图片 了解原配联盟免费帮扶计划

  —END—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寻鱼,「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作者。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与资讯。

  好文!必须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