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扎心了!不被爱的女人如何自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扎心了!不被爱的女人如何自救?

2018-10-02 21:16:16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扎心了!不被爱的女人如何自救?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关心我但不复合,我该如果挽回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们谈了三年,这三年他对我真是没有谁能比。

  我一直是属于强势的那种,稍微有点不顺我心,我就发脾气可能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惯的了,他没有想过结婚,但我提出结婚他也同意

  现在我们也订婚了,婚纱照也拍了,我妈妈就说八月十五的时候,把彩礼钱拿来,他家里不同,然后我对象就要退婚,死活都不愿意在一起了。

  可是他有时候还会给我发消息,告诉我去哪了,关心我,但就是不能提感情,我该如何挽回呢?

崔雷解答

  和他沟通,找到他不愿意结婚的原因。

  理解包容这个原因,在此之后,你需要耐心等待他。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以下为被案主允许公开的一对一深度答疑,如需专业答疑服务,请见文章底部】

  02:关键词:这样的婚姻还要继续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结婚两年,怀孕七个月。

  在我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发现他跟别的女人聊天记录,私下见过四五次面,但是他不承认有发生关系,还不认错,说他这样主要是之前跟我要钱投资,我没给他。

  他的钱他都用完了,我的钱是我娘家给我的。

  为此我们僵了两个月了,现在我怀孕他依然不关心不闻不问,就算我生气,他也玩他的游戏当没事人一样

  虽然他说以后好好过但是我完全看不到他的诚意。这样的婚姻还要继续吗?

崔雷一对一深度解答

  你要的是他对你的关注,我想比起他跟那个女人是否发生关系,你更加在意的是你在他心里的位置

  你要的是他对你的关心和体贴,而你希望他的具体表现是愿意跟你沟通和情感交流,对吗?

  其实,你要的目的非常简单,所以你的所有行为都应该以这一个目的为导向,至于他是否跟其他女人发生关系,这就不是你应该知道的,你知道了之后,你俩的矛盾就会更多。

  此时此刻,你有孕在身,而他不理你,你情绪烦躁,会抱怨指责,他继续不理你。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而这个循环节点一定是从情绪开始的。

  是的处理矛盾,首先是要处理情绪。

  情绪好了,你说出来的话就带有积极能量都,他才会被你的能量感应到。

  所以,两个方法

  你需要换个环境,让自己接触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之所以要换个环境,是因为你家里的能量可能会让你继续难受,是的,我从来不提议在粪坑里做嗅觉管理

  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并且记录你积极的情绪。

  没办法,你也要想办法让自己开心一些。

  接着你在跟他沟通的时候尽量让自己的语言少一些,因为你现在的怨念很重,说多错多,你稍微多给他打一些文字,他回应少或者不回应都会让你很不爽。

  所以,你的字数和话要少一些。

  平时在家里给自己一些时间学习知识,无论是烧菜还是理财,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个钓鱼竿,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人在学习的时候会专注于当下,而专注于当下的状态会让人获得喜悦净化

  明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自己充实起来,让他做你的作业检察官,你每天学一点之后,分享给他,让他也有参与感,他也会获得成长,这个方法你得长期坚持养成习惯才能奏效。

  一两个星期可能看不到什么效果,但如果你能坚持下去,你俩的关系自然就会推进的。

  即使孩子出生后,你还是要过好你自己的生活,千万别为了孩子而牺牲自己的喜好和时间,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让自己学习和成长。

  每日雷语恋爱和婚姻可以有很多次,而人生却只有一次

  往期精选

  为什么总是离不开错的人?答案在这里

  女人这样作,真的在逼男人分手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一对一私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