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产后2个月,老婆回了趟娘家就改嫁了,细节令人绝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产后2个月,老婆回了趟娘家就改嫁了,细节令人绝望

2020-12-08 13:30:10 作者:柚子妈 来源:遇见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产后2个月,老婆回了趟娘家就改嫁了,细节令人绝望

  亲们,我是你们的柚姐夫,柚子妈还没从娘家回来,今天还是我来坐镇大本营给大家讲故事,喜欢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给我鼓励,这样我就可以向老婆邀功啦~

  01

  二根33岁了,还讨不到老婆。

  他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买不起房和车,在镇上打过两年工,没赚几个钱,嫌不自在,又回家种地去了。

  加上他有点内向木讷,不懂得哄女人,陆陆续续相过十来回亲,都没女人看得上他。

  这可愁坏了二根的爸妈,四处托人物色。

  邻居有位大婶跟他妈说,隔壁村有两三个光棍娶了越南老婆。

  二根妈心里打鼓,他们又不会讲越南语,这一起生活的怎么交流?

  大婶说这有什么打紧,入乡随俗,过几年,越南媳妇说不定就会说汉语了,就算她不会,跟生出来的娃娃一起学,多少都会讲的。

  听到生娃,二根妈眼里亮了,忙托人去打听娶越南老婆的事。

  五个月后,通过中介牵线,二根家里东拼西凑,凑了十万块彩礼,给二根娶了个越南老婆。

  02

  二根的越南老婆叫阮氏桂,阿桂相貌平平,但是朴实勤快。

  入门的第二天,就把二根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

  一日三餐,她都抢着干,眼里有活,二根让她歇着她都不肯。

  前一天有剩饭,她也不浪费,第二天早上做成稀饭当早餐。

  对了,阿桂还会讲简单的汉语,基本交流不成问题,她说她以前在中越边境打过工,汉语就是在那时候学的。

  二根和全家都对阿桂很满意,他不善表达,就用行动来表示。

  阿桂说自己家里很穷,她嫁过来,天天穿来穿去就那么那两三套衣服。

  他烟也不舍得抽了,一个星期后,二根带阿桂去镇上赶集。

  给阿桂买了两身衣服,中午在一家面馆里吃饭,二根给阿桂点了一碗牛肉面,给自己点了一碗素面,兜里的钱不多,每一分他都得省着用。

  面上来了,阿桂看到他的面,二话不说,把自己碗里的牛肉扒拉了一半给二根。

  二根心里一暖,这媳妇没白疼,他又把肉给扒拉回阿桂碗里,说自己不饿。

  两人让来让去的,虽然都有点瞪眼微恼的样子,但却不失情意绵绵。

  二根吃得快,他连汤都喝完了,阿桂才吃到三分一。

  他有点内急,跟阿桂说他上厕所。

  阿桂一边吸溜着面,一边点头。

  五分钟后,二根回来,桌上空了。

  二根傻眼了,问老板阿桂去哪了?

  老板说她往门外走了。

  二根忙追出去,一路问相熟的摊贩,在别人的指引下,他在路口看到阿桂上了一辆开往县城的客车。

  他打了辆摩的,一路跟着客车狂奔。

  一直追了十几公里,客车停了,因为有客人要上车,二根丢下三十块给摩的司机,飞奔上客车,跟售票员说我老婆不坐了,把扭着脖子朝车外试图蒙混过关的阿桂给强行拉下车。

  03

  二根气炸了。

  把这辈子最难听的话都骂在了阿桂身上,这个可恶的女骗子,嫁过来她肯定就是为了骗他的彩礼钱,最让他难受的是,她不但骗了他的钱,还骗了他的感情。

  阿桂默不作声,他骂什么她都受着,只在旁边楚楚可怜地掉眼泪。

  有客车经过,二根拦下,带着阿桂回去。

  路上二根冷静了一些,阿桂才开口说对不起,自己跟他结婚,确实是奔着彩礼钱去的,她以前跟他说自己未婚,也是假的,但她也是迫不得已的。

  她坦白说,在越南老家,她有过一段婚姻,还生下了一儿一女,但前夫经常家暴她,还好赌,她忍了几年,但后来实在忍不了,就跟他离婚。

  离婚后,前夫不肯让她见两个孩子,为了泄愤,他还经常虐待女儿。

  她向前夫求情,要是他实在不喜欢女儿,可以把女儿还给她。前夫不但不答应,还要挟她说,要是她不给他10万块还债,他还会继续虐待女儿。

  看着女儿瘦小的身体伤痕累累,她心如刀割,但自己上哪弄十万块呢?

  娘家穷,眼里只有利益,根本不想替她出头惹事。

  没办法,她只好铤而走险,选择了来中国嫁人,把彩礼钱给了前夫。

  她不是想逃跑,而是想回家看看前夫没有信守承诺,孩子们有没有过得好点。

  但她怕把实情说出来,二根会嫌弃她离异有孩的历史,会逼她把彩礼钱还回来,所以她才会选择这种方式离开。

  04

  阿桂的神情坦荡清澈,二根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她。

  就在这时,他们前面的座位跑出来一个小女孩,在车上乱碰乱动,阿桂目光追随着那个小孩,眼神里充满怀念。

  她说自己的女儿跟这个小孩年纪差不多,但却没她这么活泼和结实。

  说话间,司机一个急刹,小孩在惯性作用下向前飞出。

  几乎是同一时间,阿桂飞扑过去,及时接住了小女孩,自己的额头却被撞出了一个包。

  她没有检查自己的伤势,而是第一时间确定孩子有没有事。

  小女孩被吓坏了,哇哇哭,阿桂安抚了一会,孩子才安静下来。

  阿桂把小女孩送回座位,小女孩的爸爸刚才睡着了,压根不知道自己的女儿跑了出去。

  男人接回女儿,没有安抚,反而朝她的屁股狠狠地打了两巴掌,怪她调皮闯祸,骂骂咧咧了半天,小女孩一路上哭哭啼啼。

  阿桂看了欲言又止,二根能想象到她前夫打小孩的时候,她估计也是这般痛苦但又无能为力的模样。

  他只觉得她善良又可怜。

  罢了,谁还没个过去呢,他这样的条件,本来是没有女人愿意嫁给他的,就算她有过婚史,生过孩子,但只要她肯诚心跟他过日子,他不会嫌弃她。

  二根问阿桂意思,要是她不想跟自己过,还他彩礼钱就行,要是她愿意跟他过,他会想办法多赚点钱,陪她回老家一趟看孩子,一辈子对她好。

  阿桂说,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个好人,虽然相处的日子没多久,但是他给她的温暖是她这辈子都没有在其他男人身上得到过的,这让她很有安全感,只要确定自己的孩子过得好,她会踏踏实实跟他一辈子。

  二根选择相信她一次。

  虽然如此,但他听到越南老婆逃跑的事不少,到底留了个心眼,让父母在家时多看着女主,外出时也不敢让阿桂离开他的视线太久。

  阿桂也本分,没事几乎都不出门。

  05

  为了多赚点钱,二根租了一大片地种大蒜,租金和化肥钱等大头支出先赊着账,等收成以后付。

  他每天起早贪黑,晴天怕苗子旱着,雨天又怕涝着,没少操心。

  阿桂看他辛苦,跟着他一起下地干活。

  二根心疼她,专分些轻活给她干。

  尽管如此,阿桂还是肉眼可见地变得瘦黑瘦黑的。

  二根每天买点肉回来,自己不舍得吃,都留给阿桂吃。

  实在没有预算买肉,他就养了几只母鸡和一窝小鸡,母鸡下的蛋,都攒起来给阿桂吃。

  小鸡养大了,他可以隔三差五地给阿桂加菜。

  有回他跟全家去亲戚家吃喜酒,当天晚上大伙都喝大了。

  他不省人事地睡了一宿,第二天日上三竿才醒来,另一边的被窝早凉了,家里也没阿桂的身影。

  二根心惊肉跳,衣服都没穿整齐就跑出去想把阿桂追回来,却见不远处的地里,阿桂正戴着草帽窝在蒜苗地里除草呢。

  二根的心落回实处,她明明有机会逃走的,但她却留下了,这份心意值得他掏心掏肺。

  他干活干得更带劲了,恨不得把最好的东西都捧到她面前。

  06

  更让二根振奋的是,阿桂怀孕了,他要当爹了。

  他不再让阿桂下地,就连厨房也不给她进,把阿桂伺候得除了洗澡和洗手,十指不沾阳春水。

  喜事连连,当年的大蒜行情好,二根除掉成本,净赚四万多块。

  阿桂生孩子的钱有了着落,给她买补品也宽裕了不少。

  等阿桂出了月子,二根给了她两万块,叫她寄回娘家,让娘家人时不时去看看她跟前夫的两个孩子,她心里能踏实一点,等他以后赚了更多钱,全家人一起回娘家。

  阿桂感动极了,说自己这辈子遇见他,真幸福。

  阿桂汇了款,给家里打了电话,还教二根叫了声爸妈好。

  爸妈答应帮她去看孩子。

  过了几天,阿桂接到娘家人的消息,说她女儿病重,情况不太好,叫她赶紧回来,说不定是最后一面。

  阿桂哭得眼都肿了,求二根跟她路费回越南一趟。

  二根心里也着急,想跟她一起回去,但他才开播不久,走不开,再说剩下的钱也不多。

  他四处借钱,凑了3万块给阿桂。

  阿桂千恩万谢,依依不舍地告别他跟襁褓中的小女儿。

  回到越南后的一周,阿桂起先会打电话给他。

  大女儿的情况是不太好,但她送去医院后,情况有所好转了,最烦的是前夫纠缠,还说下个月她就会回来。

  可后来她没有音信了,二根打过去,电话始终没人接。

  他很担心阿桂出事,想到她可能被前夫或娘家人苛待,他就心急如焚。

  没办法,他又借了点钱,千里迢迢去越南找妻子。

  07

  好不容易找到阿桂以前留下的娘家地址,二根拿着阿桂的照片比划了半天,她娘家人却不给他进门。

  后来二根找了个中国游客,对方会一点点越南语,加上翻译软件,终于帮他向岳父母表明了身份。

  但岳父母没让他见女儿,说自己的女儿已经改嫁了,具体嫁到哪里去,对方死活不肯说,还赶他走。

  老婆没找到,身上的钱也不够,又放心不下家里的孩子和庄稼。

  二根无功而返。

  回到家后,所有人都说他上当受骗了。

  二根不肯相信,阿桂要是存心骗他,为什么当初可以逃跑的时候,她没跑?

  她还跟他生了孩子,要不是想跟他过,她何必这样做呢?他不相信那么有母爱的一个女人,会狠心到抛弃自己的亲生女儿。

  还有她跟他共度的那么多有苦有汗的日子,还笑得那么幸福,这些恩爱的点滴他不信全是她演的。

  说不定她是被父母算计,骗回去又把她嫁掉骗彩礼呢?想到她可能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受苦,等着他解救,他就心碎。

  可夜深人静时,他也忍不住想,如果她不是骗子,为什么后来一次都没有联系过他呢?

  他不敢往下想,他只能发奋赚钱,天涯海角,他都想把她挖出来,亲自问她一遍,只有她亲口承认,他才会死心。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我男的,娶了个天生没有双手的老婆,婚后私生活在县里火了

  难以启齿!我未婚妻手机里藏了我妈的出轨照

  我和老公外出回家,撞见公婆让人恶心的一幕

  姐妹们,现在开通了专门的线上投稿通道哦,只要扫描文章末尾图片的,即可进入专属的投稿页面。投稿故事由柚子妈整理改编发布,故事一经采用,可获赠99元的大礼一份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